軍綠色的帽子容易搭配衣服嗎,搭配什麼好呢

2021-03-04 07:37:16 字數 3046 閱讀 9852

1樓:晴天下下下雨

一般情況下,不好搭。

但是如果你傳一身軍服樣式的衣服,就搭配的很自然了。

2樓:小四9保

綠色的啊~~~~

似乎不太容易

不是很百搭的顏色呢

衣服搭配·紅色和綠色可以搭配嗎?

3樓:光子洙

綠色與紅色屬於互補色,在中國傳統配色中應用範圍很廣。現代服裝設計應用對比色搭配也很多,搭配的好也很奪目。紅色與綠色是可以搭配的,可以參考下面幾條建議。

一   降低顏色的純度

1  降低一種顏色的純度,比如下圖何炅的大紅與翠綠搭配,不但喜慶而且溫暖更顯得溫馨,會讓心情變得緩和。冬天看見這種搭配會有暖融融的感覺。而大紅與淺綠色搭配則更加搶眼一些,十分鮮亮。

更適合潮流男女,明星出鏡等等,有一種豔麗四射的感覺,增強興奮性,可以起到調節氣氛的效果。所以這樣穿戴顯得人非常有活力。

2  兩種顏色的純度都降低,如下圖,同樣的面積也會容易取得協調。

二 減少一種顏色的面積

紅色配綠色會顯得更加個性張揚,減小一種顏色的面積,另一種色彩做主色的配色效果。

三 巧妙利用第三種顏色調節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一般選擇黑白灰比較保險,也可以用其它顏色,但是風險係數高,不好搭配。

4樓:女式多款包包

撞色搭配有很強烈的視覺衝擊,很大膽的搭配哦。如果親的身材顏值都比較贊,搭配效果會更好。但是紅配綠的衣服穿搭很容易穿出東北二人轉的感覺,給人很土氣的印象,還是建議親慎重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要看你怎麼搭配了,也要看是哪種紅色和哪種綠色。例如西瓜紅的t恤搭配蘋果綠色的小圍巾會很亮眼很活潑。這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可以,但鞋子建議不要穿涼鞋,穿包頭鞋比較好;還有最好除了耳環外(耳環最好是比較單調的顏色,例如黑色),別的飾品就別戴了~~~否則看起來會太複雜。

**貨源 **批發  韓版時尚**

以上內容由aiyy520.*** 提供

7樓:芬芳而馥郁

為什麼不能呢,只要你想

什麼顏色的帽子搭配綠色的衣服好看

8樓:星星的太極

最簡單最討巧的方法是全身穿一種綠色,無論是清新的淺綠還是沉穩的墨綠,都能讓你清新活潑。若是搭配,白色、黑色是最理想的選擇,銀灰色也可以,黃色只能說更適合年輕的小姑娘,其他顏色還是少配為妙。

當然還有跟我們的膚色也要相配,如果膚色白皙,自然可以和綠色相映成輝,但如果膚色稍微暗淡些,就該避開草綠、鮮綠和熒光綠等顏色。

綠色初級方案:綠色半袖衫與蕾絲邊裝飾的黑色擺裙,簡單色彩組合,卻能營造不一般的感覺。適合三十歲左右的女士。

如果是年輕女孩,帽子可以是藍黑色、褲子可以是稍微藍一點的牛仔褲,鞋子可以是白色的波鞋或帆布鞋、涼鞋可以百搭,也可以是黑色高跟鞋。 綠色高階方案:全身綠色的組合想要搭配到恰到好處相對比較困難。

綠色短衫與鮮綠色花裙的組合,在色彩的明度上稍有區別,才不會過於隆重,視覺衝力力也大。

9樓:啊哦拒絕賣萌

米色灰色吧,顏色淺飽和度低一些的

10樓:公長王京

米色 卡其都可以啊 主要是淺色的 顯得清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米色的帽子都行。

12樓:day黑貓警長

白色和綠色搭配起來又活潑又純潔哦,親。

軍綠色搭配什麼顏色最合適

13樓:吉吉這一天

軍綠色的來

搭配以深色系為自

原則,不要搭配豔色,太豔的顏色搭配會顯得不倫不類。

【推薦搭配】

方法一:軍綠色上衣可以配深系列也要酷酷的牛仔褲,深水洗色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切忌用軍綠色上衣搭配彩色或者亮色的下半身。

方法二:休閒類的軍綠色t恤或者雪紡衫,不妨在夏天搭配上短褲,非常適宜,那樣會突顯出軍綠色的帥氣和灑脫感。

方法三:軍綠色褲子可以選擇牛仔累的襯衫或者上衣,當然,此時選擇彩色或者亮色的上衣搭配軍綠色褲裝也是很不錯的哦。

方法四:軍綠色搭配軍綠色或者迷彩色。這樣的顏色搭配很容易穿出軍裝的感覺,只要敢大膽穿著,這樣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

唯一不足之處是,這種搭配看起來沒有什麼層次感,而且感覺比較肅重,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14樓:致意

呢?軍綠色屬於冷色bai系。一想到軍綠色du搭配什麼zhi顏色合適,dao腦海中首先浮現的就是一版

身迷彩權服的堅強戰士形象—軍綠色搭配軍綠色。其實不然,日常生活中,軍綠色作為一款時尚色彩還是為許多女性所喜愛的。 那麼,呢?

方法一:軍綠色上衣 可以配深系列也要酷酷的牛仔褲,深水洗色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切忌用軍綠色上衣搭配彩色或者亮色的下半身。

方法二:休閒類的軍綠色t恤或者雪紡衫,不妨在夏天搭配上短褲,非常適宜,那樣會突顯出軍綠色的帥氣和灑脫感。 方法三:

軍綠色褲子可以選擇牛仔累的襯衫或者上衣,當然,此時選擇彩色或者亮色的上衣搭配軍綠色褲裝也是很不錯的哦。 方法四:軍綠色搭配軍綠色或者迷彩色。

這樣的顏色搭配很容易穿出軍裝的感覺,只要你敢大膽穿著,這樣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唯一不足之處是,這種搭配看起來沒有什麼層次感,而且感覺比較肅重,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軍綠色的小外套 配什麼顏色的帽子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緊身的牛仔褲,最好是深卡其色的,帽子就淺灰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個亮色的帽子,粉色的,白色的都行,圍巾也用亮色的,可以用具有民族風格的那種圍巾,

要穿打**的話還要穿格子裙,或者小短褲,單穿牛仔褲也行

17樓:她是一隻貓

今年很多紅配綠的哦,配暗紅色的帽子,褲子最好是牛仔的窄腳褲

18樓:仇勇

如果是年輕女性,白兔毛紗做的比較靚麗

軍綠色衣服如何搭配軍綠色上衣配什麼褲子

我想,這個顏色配棕色的褲子或藍色的褲子,當然配綠色的褲子也行,但是男人穿一身綠有點傻。除非你地軍人,臉黑的話其實穿綠色是不好看的,既然買了,咋也得穿,不知道你的外套是厚的還是薄的。如是厚的,裡面配個高中領的t恤或毛t,淺色的,比如 白色的,灰色的,米色,米黃色的,這樣領口的顏色會存託臉色。裡面穿西裝...

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軍綠色風衣搭

軍綠色是個在眾多顏色裡與其它顏色較難搭配的顏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飽和度很低,它只適合與暖色調如紅色等搭配,軍綠色也色暗,灰色與之搭配更給人一種壓抑感,任何年齡段的人都不適合,尤其不適合年輕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與之相配的效果則是最理想的,雖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夠突出軍綠色的優...

軍綠色外套能配紅色鞋嗎,軍綠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軍綠色的這種樣式和顏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整齊和嚴肅的畢竟軍隊的軍裝就是這種衣服樣式和顏色,紅色的鞋搭配給人的感覺是不協調。鮮豔的鞋子配上有點中性色彩的衣服,鞋子就把衣服的風光全拿跑了。所以還是要穿黑色的鞋子,女士建議皮靴黑色,男士黑色皮鞋,只要把皮鞋擦亮就行。有句土話叫做 紅配綠賽狗屁 就知道一般紅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