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中山裝配什麼鞋正式,傳統,什麼牌子的鞋適合

2021-03-04 02:03:10 字數 2665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裝是配皮鞋bai啦~但du是不要那種漆皮或zhi

是過多裝飾的.簡單大

dao方的就好.繫帶子回的也不錯答.灰色,黑色,藏藍色的中山裝都很不錯啊.

這三中顏色配黑色皮鞋當然是上選!灰色的中山裝配白皮鞋也是可以的,不過深色衣服是不能配淺色皮鞋的,會顯得頭重腳輕.灰色和黑色中山裝也可以配深褐色皮鞋,但是不要拿藍色衣服和其搭配.

你是學生,不買太貴但質量又還不錯的話肯定是到商場買了.300~500以內應該可以買到(等打折會便宜些!).

最主要還是看你選的牌子和材質決定的.

年輕人穿的中山裝要穿什麼鞋子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愛好一樣的了!我配的是休閒皮鞋(圓頭呢種),還可以配板鞋(黑色為主)…穿這個不能當正裝穿,怎麼休閒怎麼來…挽袖子,不繫扣…

3樓:星鳳陽

穿圓口布鞋有領導風範

4樓:左傳微笑

老北京布鞋 可以試一下

中山裝配什麼鞋子 10

5樓:遊豆腐

成年人穿中山裝配可以搭配皮鞋,一定要配一雙比較正統的皮鞋,顏色黑色最好,主要以比衣服顏色深的鞋子為宜。

學生如果穿正式的皮鞋,可能不太協調,可以穿休閒皮鞋或運動皮鞋。

6樓:明明是嘯日猋

一定只能配布鞋或者三民主義鞋,決對不能亂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裝其實可以配那種板鞋,很有型的,給人感覺很有檔次

8樓:孩兒在此

我也買了這身,21歲,同求答案

中山裝配什麼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裝是配皮鞋啦~但是不要那種漆皮或是過多裝飾的.簡單大方的就好.繫帶子的也不錯.

灰色,黑色,藏藍色的中山裝都很不錯啊.這三中顏色配黑色皮鞋當然是上選!灰色的中山裝配白皮鞋也是可以的,不過深色衣服是不能配淺色皮鞋的,會顯得頭重腳輕.

灰色和黑色中山裝也可以配深褐色皮鞋,但是不要拿藍色衣服和其搭配.

你是學生,不買太貴但質量又還不錯的話肯定是到商場買了.300~500以內應該可以買到(等打折會便宜些!).最主要還是看你選的牌子和材質決定的.

10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裡面穿襯衣,把外套釦子解開,然後配米色及膝短褲,鞋子就麂皮的休閒鞋就可以。

成年人穿中山裝配可以搭配皮鞋。

學生如果穿正式的皮鞋,可能不太協調,可以穿休閒皮鞋或運動皮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三截頭皮鞋,非常莊重。

12樓:一個會老的傳說

中山裝很穩重!應該穿深顏色的衣服!當然配上一雙深顏色的皮鞋那就很完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當然是布鞋拉

14樓:gao小胖

我看以前孫中山好想都是穿皮鞋的,而且要看衣服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黑色,就穿黑色的皮鞋吧,如果是灰色的,你就;配雙顏色亮一點的皮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皮鞋,也可以配中桶些的皮鞋哦

買了一身中山裝應該穿什麼鞋子,本人19

16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啊,如果是灰色中山裝就穿耐克白色板鞋或者阿迪達斯的貝殼鞋,如果是黑色的衣服,就搭配黑色皮質的匡威或者黑色的耐克或者阿迪達斯板鞋,另外,配簡潔白襯衫。19歲的少年穿中山裝就是要突出個性和氣質嘛,千萬不要穿正統皮鞋顯得成熟老氣沒個性。

17樓:微微微笑喔

想看著青春休閒點的話:黑色,灰色帆布鞋休閒鞋,正式點的話穿小皮鞋

中山裝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皮鞋吧~ 可以是黑的 ,棕色的也可以。你說用板褲和休閒鞋感覺還是不怎麼舒服。關鍵看你的中山裝到底是不是非常嚴肅那種。

19樓:容霜柳會

一般來說是配皮鞋,且不宜花哨。休閒鞋也可以,但要看場合。

穿中山裝該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20樓:婗兒

中山裝很正式,嚴謹,呆板,成熟不太適合你穿,如果一定要穿非要往你哪個年齡靠,褲子不能選西褲,顏色也要深色系的。如果穿襯衣的話,襯衣可以少扣一個扣或兩個扣而中山裝少扣兩個或三個,有一點不羈的感覺,這樣下面就可以穿白色的休閒褲。鞋子休閒不要運動的就可以了。

不過最好還是別穿的好,等你以後有的是機會

21樓:

那你裡面穿襯衣,把外套釦子解開,然後配米色及膝短褲還不錯,,,鞋子就麂皮的休閒鞋就可以,高邦低邦隨你,看你退粗細

22樓:yjjzs弱電

不想穿皮鞋就不要穿中山裝

23樓:

黑色牛仔褲+黑色鞋子(如圖)

中山裝配牛仔褲配什麼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皮質類的鞋子 尤其是褐色的 會好看點·· 希望樓主滿意

白色繡龍中山裝配什麼鞋子?是白色的皮鞋還是黑色皮鞋

白色屬於淺色系,建議穿深色商務正裝皮鞋,看起來人特別精神,陽光大氣有氣質,是成功人士穿著。中山裝配什麼鞋好 中山裝是配皮鞋啦 但是不要那種漆皮或是過多裝飾的.簡單大方的就好.繫帶子的也不錯.灰色,黑色,藏藍色的中山裝都很不錯啊.這三中顏色配黑色皮鞋當然是上選 灰色的中山裝配白皮鞋也是可以的,不過深色...

中山裝的鈕釦含義是什麼,中山裝的五個鈕釦含義是什麼

作為中國新的民族服裝 孫中山闡述該服裝的思想和政治含義 衣服外的四個口袋代表 四維 即禮 義 廉 恥 前襟的五粒鈕釦和五個口袋 一個在內側 分別表示孫中山的五權憲法學說 行政權 立法權 司法權 考試權,還有監察權在領口 鈕釦 和內側 口袋 以彰顯監察權的人民監督作用 左右袖口的三個鈕釦則分別表示三民...

西服和中山服有什麼區別,中山裝和西裝有什麼區別 怎麼感覺都是西裝

中山裝領口很服帖,沒有西服那種過多的空間,穿著中山服釦子全部扣緊才好看,顯得人很莊重,它上面的四個口袋全為明裝。中山裝的顏色以深色為主。不像西服一樣顏色花哨。西服領口很大,鑑於領口較大,人們通常用襯衣加領帶或者蝴蝶結的形式來和它搭配,它上面的口袋基本上是以暗裝為主,釦子的形式分為單排扣和雙排扣。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