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衣服怎麼搭配,男士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2021-07-14 04:07:19 字數 4227 閱讀 2921

1樓:會飛的鯨魚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2樓:迷途羔羊

瞭解自身的情況之後根據場合挑選搭配

通勤裝正常的上班族男士通勤裝一般會選擇西服,例如:金融業、保險業等需要與客戶見面的正式場合,那麼西服+襯衣+西褲+皮鞋是最合適的,可以點亮整身搭配的在於飾品,領帶可以亮色、手錶、手環、口袋巾、眼鏡,這些都是點亮自己的小心思。重點西服選擇深色調,切記:

不要帶暗花紋!不要圖案!乾乾淨淨的基礎款就ok!

記住你不是去演出當主持人,要乾乾淨淨見客戶!不要說夏天很熱!夏天挑夏款!

辦公室有空調!(不允許槓精出現)

如果工作性質沒有那麼嚴肅的,例如正常的白領上班族男士,一件休閒西服外套+襯衣+休閒褲+麂皮鞋/小白鞋也是可以的。

像有些更沒有要求穿著的行業像設計、廣告、自由的 那更多選擇,自己舒服就好

約會(看去的場所)

高階西餐廳:通常這種場合一般女生都會是小禮裙或晚禮服出場2,這個時候作為男生應該也穩重一點,西服或正式的西褲+乾淨筆挺的襯衣是不錯也是合適的穿著。切記不要穿短褲t恤不要穿**等等等等!!

不是去街頭!這樣的男生可能分分鐘被分手!

休閒餐廳也避免短褲,畢竟是約會

休閒/度假/運動

輕便為主,可以適當多件穿搭,增加層次感

最後,不要忘記飾品。帽子、眼鏡、手錶、手鐲、領帶、領結、皮帶。公文包、雙肩包等等都是體現自己個性的單品,把握好度

3樓:小桃蘇

一個黑色妮子大衣中長款外套,搭個藍色牛仔褲,搭雙黑色豆豆皮鞋或者是高幫帆布鞋或者運動鞋,或者一身運動也行,或者卡其色風衣,馬丁鞋白色運動褲

男士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4樓:會飛的鯨魚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5樓:ballance1◇勨

穿衣服的學問(很實用,很全面。男女皆有)~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

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

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

例如少女穿著青銅綠色寬鬆套衫,豆綠、鵝黃、天藍、黑和鐵灰構成的印花布裙褲、腰帶,腳穿白色涼鞋,適合春夏或夏秋之交。又如,黑底綢襯衫上,印有橙、土黃、金茶或褐灰細條構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長褲,茶褐皮腰帶,亦十分漂亮。 其次要注意場合。

男人穿衣服的6種搭配 一:開會,還是穿的正規的比較好.穩重的西裝顏色和同色系的襯衫搭配起來不會錯,領帶也不要過於搶眼才行!

最好選擇素色來配.細節的修飾也要注意~嗯~如果是黑色的皮鞋千萬不能穿白襪子! 二:

內部的小會,仍以西裝為主,顏色嘛~可以時尚一些,領帶也可以鮮豔點了哦~西褲還是要穿的~皮鞋的款式和顏色選擇上也可以稍做變化. 三:不出門,所以衣服可以穿的適當休閒些,背心加襯衫,看起來好紳士啊,熱了可以穿裡面的長袖衫.

休閒鞋,中規中俱的腕錶比較搭配這身!ok了! 四:

外出去參加個工作小餐會,因為都是熟人,所以衣著上不必過於拘謹.條紋的褲子增加了些許活力,手鍊的選擇不要太花俏. 五:

週末!穿身牛仔放鬆一下吧!上衣還是選擇凸案比較搶眼的t恤最好.

剛剛買的手機趕緊炫一把! 六: 終於可以休息了,如果要逛街.

穿青春十足的休閒裝~ 帶上錢包!哈哈! 還要注意自己的體形。

體形較瘦的男人: 穿西服:西服的面料不用細條紋而用格子圖案,上裝和褲子顏色對比鮮明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款式更為你合適,膊頭墊肩,有袋蓋,這一切都能為你增加一種寬闊的感覺,打上一條適中的絲質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可能的話,再加上一件翻領背心,使你體型更厚實。

褲子有明顯的褶線和折腳。用寬皮帶和厚底鞋,可為你增添重實感。

具體說來有以下五點:

1 、絕對不要穿黑色和近乎黑色的上裝,否則人越發顯得乾瘦,應穿膨脹色的服裝,顏色可選用灰色、灰褐色、淺灰色等,用以增加擴張感。

2 、衣料以斜紋路花型的比較好,大格的柔軟質地的也不錯,毛質地的衣料可以放在第一位考慮,最好不要選直紋路。

3 、小胸圍的男士應穿較緊胸圍的衣服,這樣可撐滿衣服,使胸廓顯得較寬。如果認為小胸圍穿大胸圍的衣服能顯得胖一點,那就大錯特錯了,寬大的衣服反而使人顯得更瘦。體形瘦長的人如果穿西服,最好穿三件式的西裝,因為穿上馬夾可以使扁窄的上身顯得豐厚。

4 、服色搭配時,上裝與襯衫,或上裝與褲子的顏色之間要形成較強烈的對比。這樣可以從感覺上增加寬度,使人看上去粗壯一點。

5 、如果穿針織服裝可以選擇橫條紋的,但不可選擇豎條紋的。領帶應選擇寬型的,色彩應是明亮的。為了使臉部也相應顯得寬闊,可以把頭髮的鬢角留得厚實豐滿些。

身材瘦小怎麼穿衣服,小身材的穿衣搭配法則 身材嬌小的你是不是正在為穿什麼衣服好看發悉呢,告訴你一個祕密:長寬腳褲可以讓你的身材顯得不那麼單薄瘦小。包括基因在內的種種原因使得我們的身材看起來有點兒單薄瘦小,在穿衣搭配上也相對縮小的選擇的空間,沒辦法!

但你別忘了,服飾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整體形象,看看下面這些美女們穿起寬腳褲的感覺,你會發現,它也同樣適合你。

6樓:天堂狗

你要是想肅嚴的話,那就黑西裝配百襯衫。 你要是想舒服的話,那就休閒裝,想要陽光點的穿紫色衣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 想要憂鬱點的那就黑色衣服+灰色褲子(灰色褲子很少見) 想要帥氣點就白衣服吧,褲子隨便。

7樓:邶景明魯香

看是幾歲的男人,什麼地位的男人,什麼性格的男人,這些都要考慮的,問題別那麼簡單,不然想幫助也幫不了

男士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8樓:會飛的鯨魚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9樓:火炬陽臺戶

如果你是搭配小白,那麼以黑色為主吧. 這樣顯瘦,而且黑白是不會過時的一種搭配嘛.

要穿牛仔褲的話,還是從顏色較深的開始穿起,這樣比較不容易穿錯.最好呢選擇直板的褲型,稍微寬鬆一點的穿起來也很舒服且顯帥氣,上衣麼,毛背心裡面再配上和褲子顏色有呼應的淺襯衫就可以了.鞋子的選擇可以嘗試一下tba牛頭酋長男鞋,讓黑色的搭配也變得很時尚

衣服大概是這樣啦,但髮型多少也會沾一點的.有空去剪個適合自己臉型的頭髮,也會看上去煥然一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穿大的時候,不要穿的過於個性,比如說,身上的褲子整個吊襠褲,邋里邋遢的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口袋,然後上面兒穿了個超級寬大的衛衣,上面鋪滿了各種各樣的塗鴉。

不是說這種特別朋克的裝束不好看,而是說太過於個性反而會減分。

男生的穿搭還是稍微的乾淨利落整齊一點,會讓女生看起來更加的心生好感。

鞋子可以搭配百搭款式,建議購買tba牛頭酉長的鞋子,該國產鞋子款式多樣百搭,男鞋的款式非常精緻,可以搭配出不同穿衣風格。

11樓:弱能綻放光

男士在著裝上應注意:

12樓:戶文靜姜釗

這要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搭配

了還配合穿衣人的氣質吧

男士衣服怎麼搭配

13樓:會飛的鯨魚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拜託各位大神,衣服怎樣搭配才會好看拜託各位大神

搭配衣服bai要看你的膚色,身材,發du型還有你zhi想搭配的等是一個複雜的dao話題,你需要明白如版 果你想好好的學下我權建議你去 www.txstudent.com 服飾搭配每日一薦看看 記得采納啊 1 紅色復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制色 灰bai色。2 粉紅色配du紫紅 灰色 墨綠zhi色 白...

冬天運動款衣服怎麼搭配外套,冬季女款衣服搭配什麼外套

呢子大衣搭配褲襪 呢子大衣在冬天是最受女性歡迎的。簡單的衣服設計搭配修腿的褲襪,就像是裹著厚厚的棉被,卻又不顯肥胖,最好腰間再搭配一條腰帶,簡約的風格搭配,輕盈的腰線,盡顯迷人的身材。皮草大衣搭配短裙皮靴 皮草大衣絕對是高貴的象徵,時尚大氣盡顯優雅,有厚度,保暖效果出色,非常適合冬天穿。披肩造型絕對...

文藝小清新怎樣搭衣服,小清新要怎麼搭配衣服

小清新,唯美浪漫的感覺,淡雅 自然 樸實的穿衣風格也被稱為小清新。不要 內太 太容過修身的衣服 給人一種 舒服 自然的感覺色不要太過鮮豔 也不要太張揚,淡黃色 綠色 藍色這些都很清新,款式簡單一些。建議搭配 雪紡拼色連衣裙 灰色打 白色襯衫 藍色短褲或者碎花的也很漂亮。也可以試試 球鞋 牛仔褲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