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不胖,怎樣才能多吃不胖

2023-01-14 17:45:12 字數 6592 閱讀 5732

1樓:扶問邇

想長胖,多吃糖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

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5、平時注意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x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3樓:小費

其實,還是儘量少吃,如果真的要吃,注意,晚上說什麼也不能吃東西,那樣更會導致肥胖的! 少吃油膩的,多吃清談的,對胃對身體,都有好處的!相信自己哦,你會有好身材的!

4樓:舊敘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怎麼吃不胖?

5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6樓:周若兔

易瘦體質得人很是招人羨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7樓:穆懷玲

只要晚上不吃飯,早上和中午多吃點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少吃主食就可以 了

為什麼有人怎麼吃都不胖呢 20

9樓:柔軟黑糯米

有不少瘦人其實吃得很多,可就是不長肉,在中醫看來,這類人多是因為血虛。

血虛,火就旺。這類人體內的氣太盛、太足,把不該氣化的也氣化掉了,也就是說,把本該 轉化為滋養機體的那部分精華給消耗掉了,其整體的新陳代謝呈現出一種病理性的亢進狀態,因此出現「怎麼吃都不長肉」的現象。這類人往往敏捷好動,有時容易亢奮衝動,易患失眠、口腔潰瘍等疾病。

血虛達到一定程度則為陰虛。針對瘦人陰虛火旺的情況,應注重養陰滋液,可以攝入補精、補血的食物,如百合、蜂蜜、乳品、魚、苦瓜等。不要過食辛香、辛辣的食物,如辣椒、八角、桂皮、蔥、姜、蒜、韭、薤、椒等辛辣燥烈之品,少吃煎炸爆炒食物。

陰虛還往往生內熱,因此體瘦者多見煩躁易怒、口乾咽痛等虛熱內生現象,故在滋養的同時,還要注意清虛火,可選用麥門冬、菊花等,同時要注意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回答的就跟有病是的,樓住問有的人怎麼吃不胖,你看你們回答的是啥?回答**方法。真麼服了,真是很厭煩答非所問的,要不知道就閉嘴,瞎回答什麼。

11樓:色q群

有很多是基因導致的,也就是遺傳,也有很多是病導致的,太瘦並不好,我親身經歷的

怎樣才能多吃不胖

12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13樓:慎悅來楚焱

看你自己的體質,許多人吃什麼也不胖,可是也有人喝水也胖,多做運動會好點

14樓:曠玉蓉叢儀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哦!(我也是這樣做的,一個月就瘦了18斤)

15樓:越芫九紅

身體長期的比較瘦,一直吃不胖,很可能是本身體質的問題,可能與遺傳有密切的關係,另外還可以見於胃腸消化吸收功能不好,都會出現了吃不胖,中醫認為是脾胃虛弱,一般建議服用人蔘健脾丸**,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平時可以吃瘦肉,雞蛋,牛奶,蔬菜和水果補充營養,有利於身體的健康,以後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16樓:絲竹歐簿荷

有句古話:「又要馬兒不吃草,又要馬兒跑得快」,你說可能嗎?所以,要想不胖,還是不能暴飲暴食,適當少吃一點,適當運動一下,是可以控制體重的,但也不要一味餓肚子,以免引發其他一些疾病。

17樓:蔡民賁經武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黃瓜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少吃米飯

或以麵食代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支出比攝入多就會瘦下來。

象大量運動還有熬夜,就能消耗掉很多能量。

我為什麼吃不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

20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21樓:檸檬愛美

你好,不發胖的最大生理原因可能是胃腸系統虛弱,消化吸收系統不能正常運動,你吃的食物會在消化前排洩,所以你不會自然發胖。另一個原因是,人們的體質很大程度上受到父母遺傳因素的影響。瘦的人會被父母遺傳,或者從童年時代就獲得合理的飲食營養。

他們的身體能量代謝水平更高,能量消耗也更高。建議合理的飲食和適當的鍛鍊相結合,然後配合準確的按摩手法進行身體按摩,以穩定地逐漸減輕體重。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我跟你一樣,這輩子是完了哈哈想開點

23樓:泥新庚鴻暢

應該是有病得、甲狀腺分泌過快。應該多喝水,多吃飯,不挑食

24樓:鎮玟公叔仲

錯,有的人天生吃不胖,有的人喝涼水都胖,

沒辦法,和體質有關,

25樓:進如冬曹女

有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吃的東西不能完全吸收。

26樓:諫玉芬巨集鵑

有的人天生瘦,吃的營養物質之類的、消化速度比別人快、吸收也快。這是勉強不來的。

只能適當運動、增加身體強壯程度,這樣看上去結實點。

27樓:俞梓維原寅

一般情況下,體質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這樣不容易胖。

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身體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然後需要增加膳食營養,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增強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生活中要會吃,食物的選擇尤為重要。多吃一些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平時可以多吃點健康零食。

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合理安排運動量

,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經過2至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

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

此外,平時不要做耗費精力太多的其它活動。

28樓:能世敏董亮

要多增肥肯定得多吃青菜,這樣才能消化吸收。

然後飯後吃甜品或甜食,晚上要吃宵夜,這很重要的!早晚一杯牛奶。空閒時多吃點零食,最好是奶油類糕點或麵包,加點輔助鍛鍊,這樣長出來的就不會只是肥肉了。我有朋友試過,很有效!

只要是有空餘的時間就吃東西,然後就躺下休息,我保你短時間增肥!

29樓:脫苓閩鶴

牛奶都喝不胖麼?!猛吃都不胖我才不信呢。

30樓:元喜市綺夢

腸胃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嗎?還是運動量大?

31樓:琦炎羅晨濡

有兩種可能。第一個,可能因為你家族的基因在特定時間段都不會胖(比如說30歲之前你都會很瘦而30以後會慢慢發福,我是這樣。)第二個,可能你肚子裡有蟲,吃點打蟲藥就會胖起來。

32樓:司馬千柳周映

這個是跟自己本事

的消化系統有關係,有的人的消化系統吸收好,即使他吃很少很少,但他吃進去的營養吸收的很多,所以他身體就有可能比較強壯,你是說你怎麼吃都不胖,我想是跟你的消化系統吸收有關,吸收的少,身體得到的有機能就少,所以就不會有脂肪,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3樓:薄博逢飛星

吃不胖還不好啊~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這種身材哦~~

34樓:鄺菲賈惜夢

那是你有正常的飲食啊,所以不容易長胖啊

35樓:祖梅稽倩

人身體中的脂肪分為兩種,一種是白脂肪,這種脂肪的人怎麼吃都不會胖,一種是黃脂肪的人,這種人一吃就胖。

36樓:春朝百山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饅頭多吃,一年下來比喂小豬還強

37樓:益覺針優

問下醫生,或者注意下飲食,如早晚餐都要定時定量等等

38樓:勵蕙蘭荊磊

那是你吃零食吃的太多了,少吃零食,一天三頓飯按時吃就能吃胖,而且還要多吃點肉!

39樓:雲昕邗俊楚

這是天生的,我有個哥,他長的很帥很高,但是就是瘦,我家的菜很豐富,但他也吃很多,就是不胖

為什麼有些人再怎麼吃的多都不胖

40樓:渲染de叛逆

1. 有些人因為遺傳的原因,胖不起來。

2. 一部分人是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系統功能不好,營養物質吸收不足,吃進去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自然就胖不起來了。最重要的是,這種人往往免疫力比較低下,體質虛弱,需要長期調理才能改善身體素質。

3. 也有的人身體較瘦跟生活作息不規律是很有關係的。經常熬夜沒有休息好或者沒有按時就餐等情況也容易出現消瘦的現象。

4. 形體較瘦也可能是由於某些疾病導致的,最常見的糖尿病和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消瘦。由於患者的消化代謝功能快而引起的暴瘦,這種是比較明顯的,會突然從某一個時段開始暴瘦後怎麼也胖不起來。

5. 如果一個人很憂鬱,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那就別想著胖起來了。

41樓:美好的生活大道

對於多數人而言,減重堪比清宮慎刑司的酷刑,你每天都要泡在健身房,然後和蔬菜水果之外的所有美食恩斷義絕,但最後能不能瘦下來還要聽天由命。再看看你身邊的小夥伴,一提到吃比誰都興奮,每頓飯吃得比誰都多,可每次聊到**的時候總會無辜的嘟囔一句「我怎麼吃都不胖」。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現實,別百思不得其解了,今天就為你道破天機。

【原因一】這是身體決定的,你沒辦法改變!

很抱歉,怎麼都吃不胖的體質真的不是後天能煉成的,只怪你不是neat體質。你可能會想neat是什麼鬼?用科學的方法解釋,它叫做「非運動性日常活動熱效應」;而用正常人能聽懂的話解釋,就是這種人不用天天泡在健身房裡,也不用自虐地解釋,他們光是依靠日常生活中走路、工作甚至睡覺就能燃燒等量的卡路里。

抱歉,這就是neat體質的表現,只能怪咱們的基因沒趕上這份福利。

【原因二】還因為人家有比較多的肌肉

除了非常之高的代謝率外,瘦人往往也有比較高的肌肉比。想比那坨怎麼也甩不掉的贅肉而言,肌肉需要更多的卡路里。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肌肉佔你的體重越多,那麼你的身體就會燃燒更多的卡路里,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家睡覺的時候也能瘦的原因。

因此,如果你不趕緊扎進健身房練出肌肉的話,對你最忠貞不二的就只剩下你的贅肉了。

【原因三】其實,這跟你爸媽也有關係

無論你是否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但是肥胖是會遺傳的,就像是糖尿病或是遠視眼一樣。恩!別羨慕別人了好嗎?都把話說的這麼清楚了,你最好已經在去健身房獲取跑步的路上了。

怎樣才能光吃不胖,怎麼才能讓人光吃不胖?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怎麼才能讓人光吃不胖?可以少吃瘦肉,千萬不要吃肥肉!還有脂肪高的食物 少吃甜品,早上就吃麵包牛奶就行。不建議節食!本人其實就是幹吃不胖型的 這樣可以保持身材哦!一食多餐,每隔4個小時吃一次,吃六成飽,練練瑜伽,堅持下去,會瘦的!怎樣才能只吃不胖呢?不是靠快的...

如何做到多吃不胖,怎麼樣才能多吃不胖呢?

在飲食上多攝入低脂肪 低熱量的食物,才不容易發胖,例如雞蛋,牛肉,雞肉等既有飽腹感,又不會產生脂肪,還要堅持每天運動,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持續性時間長,強度低的有氧運動,例如游泳,跑步等等。作息時間要有規律,熬夜也會引起肥胖,所以養成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一般來講體型的胖瘦和遺傳飲食結構運動,脾胃功能都有...

只吃不胖啊怎么回事,只吃不胖啊 怎麼回事

一種是天生的,天生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那種.一種是後天的飲食習慣,飲食規律不好.首先,你抽菸厲害,一天要抽1包多煙,這樣的狀況,身體再好也會抽瘦去,呵呵,其實這個只是次要的問題拉.接著就是你自己都說了你每年裡差不多有300天不吃早飯,平時午飯吃得都比較少 甚至不吃 而晚上卻是暴飲暴食.所以說這個就是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