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古典園林設計就業怎麼樣,學古典園林設計就業怎麼樣??

2023-01-14 17:45:11 字數 799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境這一方面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現代園林和古典園林其實差不多,現代園林固然業務量大,但古典園林也並不是隨之下降。關於環藝我還是懂一點的,在某些地區,或是某些環境是要求營造一種古典美的,譬如某某古城開發,就需要大量的古典園林設計人才。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美的事物也不斷增加,在追求現代園林帶來的時代感之外,對古典園林的意境美也是別具傾向的。

建議:如果你還在讀書的話建議你珍惜在校的寶貴時間和資源,把環藝設計基本功打牢,同時也必須掌握有關環境的其他方面知識,不要以為環藝設計與普通園林或是栽培沒有一點關係,這樣是不對的,所有關於環境的學科是相關聯的,你應該瞭解的!

待遇方面還是蠻優厚的,不像普通園林工作,記得風吹日晒又得勞累作業,很苦,工資還很低。總之,你的發展前景很好!!!願你找到滿意的工作!

2樓:星炫穹空

這個怎麼跟你說呢,我也學的園林,但側重的是園林工程技術方面的,也就是施工吧,不過也學了兩年的設計,我畢業後就回了北方,回來後才知道園林在北方來說就業機會沒南方多(自我感覺是這樣),我一個妹妹學的是古建築,今年畢業的,在河北,工作不是很好找。南方應該機會多一點。 不過現在的就業形勢不好說,現在的人雖說都比較復古(喜歡穿唐裝旗袍的),但又時刻在追求個性時尚,所以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吧,不過學什麼,只要學的精通就好。

3樓:愛豆戀花

設計的話一般都是去設計公司。但是現在設計公司良莠不齊,大多都是很小的私營公司。我畢業前去實習了一段時間,沒有工資,而且經常加班。

就算簽了合同工資依舊不高,主要是提成。但是各個地方不同,就業情況肯定不同。但是加班就一定的。

中國古典文獻學怎麼樣啊?有哪些就業方向?好就業嘛

古典文獻專業 bai如果考慮du就業的話就不適合學zhi。這是dao個靜下心來讀古書的回專業,學習任務答非常重,能學到很多中國古代文化的東西。想要從事古代文學或文化研究的話,最適合讀這個專業,對以後讀博也有很大幫助。就業肯定是不好的,現在博士都很難留高校,都要非常優秀的。研究生畢業的話就業基本也就這...

女生學ui怎麼樣,女生學UI設計好不好?就業前景怎麼樣?

挺好的,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去學 1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 axure illustrator sketch 藍湖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

學修車好就業怎麼樣,學修車好就業嗎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