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在運輸與庫存中的保養與維護

2023-01-14 16:20:12 字數 828 閱讀 3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就多加點泡沫就可以了;儲存的話,防蟲,防潮。我在廣州太平洋這邊做裝機員的。平常去我們倉庫也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四防:防潮、防塵、防摔、防壓

這四防和包裝有很大關係。

筆記本最好按照原包裝的包裝方法包裝處理,有原包裝箱的就使用原包裝箱,包括原來的薄膜袋子也要按照原來的方法包裝處理。

如果沒有了原包裝,那麼在包裝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準備以下材料:

比筆記本差稍大一點的箱子一個、泡棉或者報紙(廢紙)若干、乾淨的包裝袋(能裝得下筆記本的)若干、封箱膠紙(大的透明膠紙)一個。

2、先把筆記本的電池、裸機、電源介面卡等分開,並分別用膠袋裝好。膠袋開口處折一下,用膠紙固定好。(這樣做的作用是內部防潮、防塵)

這裡要注意的時候裸機的膠袋包裝:螢幕和鍵盤之間,最好用泡棉紙隔開。沒有泡棉紙的,用乾淨的報紙也行,多疊幾張就可以了。

也不要太厚,使筆記本能自然合上就行。(這樣做的作用是內部防壓、防摔)

3、將報紙抓成一團一團的,大小適中、有稍微的彈性最好。(用泡棉的就不用了)。往紙箱底部放上一層,然後放進包裝好的筆記本裸機。

注意要靠邊放,因為還要放電池和電源介面卡。這些元件和紙箱之間用成團的報紙塞滿。直到你拿起箱子猛搖,內部也不會有明顯的搖晃為止。

(這樣做就是外部防摔、防壓了)

4、最後一步就是封箱了,使用透明膠紙把紙箱包裝好,連著紙箱的縫隙都要包裝起來。然後開口的地方都用點膠紙吧。(這樣就能防潮、防塵了)。

5、如果最好,外面能使用木箱,這樣最保險。如果沒有,就在紙箱的外面標誌上「易碎品」吧,這樣人家在搬運的時候會多注意點的。

筆記本保養,膝上型電腦如何保養

沒有必要的,一般新品得看看穩不穩定的就可以了,不如開機使用16小時以上,如果幾次都沒有問題就沒有事的,再裝下游戲,看花屏沒有,如cs1.6這種,看看電影,如聲音,有沒有電流聲或者爆音一類的。使用的時候還是小心點,比如不要陽光直射,或者邊玩邊吃東西一類,反正小心行得萬年船。尤其是電池,前一次充10小時...

膝上型電腦怎麼保養,膝上型電腦平時應該怎麼保養啊?

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簡單說幾個 1.定期開機執行,特別是潮溼的季節裡,否則機箱會受潮會導致短路。2.注意防塵,電腦不用的時候要用透氣性好的布簾將顯示器,主機箱,鍵盤蓋起來,這樣能避免灰塵進入電腦損傷硬體。3.電腦不能通宵達旦的使用,這樣會減少電腦的使用壽命,而對身體的傷害則更大。膝上型電腦日常如何...

新膝上型電腦的呵護,新膝上型電腦怎麼保養

當然了,首要的對電池正確的充放電你做了嘛 那樣可以增加電池的壽命 散熱保護 可以考慮買個散熱墊 螢幕保護 花幾十塊錢貼膜我覺得是必須的 鍵盤保護 最好別拿本本的鍵盤來玩遊戲,很容易壞,推薦買個外接小鍵盤 普通的30元左右 清潔 買一套清潔本本的套裝 一般10元即可 其他的沒什麼了,多注意保護,不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