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考研的,想請教學長學姐化工學院好不好考

2023-01-14 15:00:14 字數 2118 閱讀 2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也太寬泛了吧?我沒太懂。化工專業……把化工院的都列給你吧,自己慢慢看啊,川大化工院的都在這了……生物化工、應用化學、製藥工程、化學工藝、化學工程、工業催化、:

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2數學二④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或887物理化學化工過程機械: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3化機力學安全工程與技術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2數學二④885化工安全設計或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冶金物理化學、鋼鐵冶金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8冶金原理和工藝或884化工原理或887物理化學有色金屬冶金①101政治②201英語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87物理化學或888冶金原理和工藝或884化工原理

想考化工專業的研究生,不知道考哪所學校好?有考過的學長學姐推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肯定是天津大學了,但是不知道你是哪所學校的,底子怎麼樣。所以就說幾個排名還不錯但是又不是特別頂尖的學校給你吧,比如:北京化工,大連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四川大學,中南大學,西本大學,河南大學,太原理工大學。

選擇學校還是要根據自己以後的工作發展來選擇,不能太隨便選擇,我是問的天道考研的盼盼導師。

19考研,應用經濟學有考上的學長學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提到自己數學不是太好,這樣的話行政管理好考一些。行政管理多是一些社科理論,而西方經濟學需要有較高的數學基礎,看了教材你就知道了。就業的話,行政管理對口的就是公務員啦,要麼就是事業單位,但是西方經濟學,你僅僅拿到了碩士學位實話說還是很難就業的。

想考化工專業的研究生,不知道考哪所學校好?有考過的學長學姐推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是一個專業的,化學工程與工藝這個專業天津大學號稱全國第一毫無疑問。化學工程碩士全國招生較強的單位有天津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四川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這些學校的專業課也是考的不同的呢,有些是考化工原理,有些是考分析化學之類的呢,不過基本上都是大學裡學過的呢,只要把握好你要考的學校的出題規律呢,考研選擇院校主要看你將來想去哪個城市然後再選擇呢,至於輔導班,我覺得可以報個網課,就上之前我上的天道考研,便宜又好,面授的現在是太貴了呢,我實在報不起呢,哈哈。

19考研想考廈門大學,請問學長學姐難度大嗎?

5樓:和你故事沒有完

只要你平時認真複習,多看一些參考書,堅持每天完成學習計劃,不要放棄,我相信難度也不是很大的,有疑問上聚英考研網看看,上面有很多資料,會有很多學長學姐為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廈大挺難的,很多保送名額,題目也難

19考研黨,想問各位學長學姐要不要報網課,現

7樓:爽朗的承諾

網課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自制力哦,如果自制力不好不建議報網課。

我是學化工的女生,考研是考化工學院呢還是藥學院好一點 學長學姐可以指導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化工就業前景好於藥學,而且遠遠好於藥學。化工建議考天大,華東就是在上海,其化工不如天大,當然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化工最好偏反應器方向,或者化機,工作非常好找。

9樓:宮商徽角羽

你以後想做什麼?

自己的人生得自己有目標

別人云亦云,自己決定,你已經是成年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絕對吃香,化工對女孩子來說不是很好,因為大部分都有氣味,毒性,當你懷孕了要再次作出選擇!!!!說到底要看自己的興趣,不多說了

19考研,想考專碩346,請問有沒有學姐學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有不少名校的金融專碩都是考的396,南開是395內容一樣,就是**不一樣,可以考慮的,比數學三容易拿分

19考研,求問學長學姐,有沒有必要報班

你好,報不復報班的問題最制根本於自己的bai 學習基礎 學習態度以du及學習方法。zhi 綜合以上dao幾點考慮,可以選擇性的報班,報單個學科的班或者完全自己複習都是可以的,值得注意的是報班也不是全跟著老師走,一切靠老師也是不行的,自己底下還是要花很多時間的,老師只是給你一個方法,一個引導的作用。學...

想考研報考遼寧師範大學請有經驗的學長學姐們給點建議

參考書目是來非常多,自現在考文學類研究生幾乎全部考,古代的,現當代,外國的,文藝學等等。要說側重看,這個沒有,因為每本書都得認真對待。你可以把試卷在網上找到,逐一比較看看他的側重點在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書本建議你都要熟悉,文學類考研關鍵還在作品的熟悉程度,不要覺得教材背得很好去考試,那樣是炒剩飯了,...

有在央財的學長學姐嗎,想諮詢應用統計考研

財經大學統計與數學學院應用統計 專業學位 專業考研參考書目,有時候也叫考研指定教材,基本上可以說是考研專業課複習最重要的考研輔導資料。考研專業課的考核是很有針對性的,因為考研 財經大學統計與數學學院應用統計 專業學位 專業的專業課考試是學校自己命題,這就要求考生要完全按照報考院校的要求進行非常有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