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問題給位學姐學長們來給個建議

2022-08-03 03:00:21 字數 1298 閱讀 7190

1樓:

我只是想告訴你,研究生報考不管你以前什麼專業,都可以的,只是你要衡量下太偏離你原來的專業會學起來太累,複習的都吸就太多了。選個好的學校好的導師,是很必要的,一般的都是考自己學校的最好考。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日語的話,考研沒有必要。學日語,將來你的就業如何定位?是做翻譯,還是考***?這個要想好。

至於工程管理,財務管理專業考這個專業的研,因為都在工商管理類,所以不算走彎路,是可以的。你可以重點往工程造價方向發展。如果拿到工程造價師的資格,這個的確比注會還要容易就業。

至於其它專業,儘可能要考慮個人興趣。國際商務也可以考慮一下。

3樓:

理科跨文科 有難度啊 建議你考經濟類研究生

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們給些建議,好嗎

離考研還有一個半月了,該怎麼複習,如何調整心態呢?學長學姐給些建議吧!感激不盡!

4樓:卜兒

做幾套題,剩下的時間多看題,看書。調整好心態,放下得失觀。

5樓:木子grass青

恩,現在關鍵就是做真題吧。數學和英語相對來說每天要少花點時間,然後就最好做真題或看真題。重點放在專業課和政治上。

政治也不要花太多時間,每天三個小時我覺得就夠了。關鍵是不要緊張,鬆弛有度。專業課要做歷年真題,至少近五六年的,這個很重要。

最後,祝你考出好成績,不要緊張~~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總結階段了,這個環節很重要,畢竟你前期做的大量題目和看過的參考書不一定全部掌握,返回來將這些到嘴邊的肉拿穩,主要是將知識點梳理好,形成體系框架,最好是能研究出題人的角度,歸納出重要定理是怎麼考察你的,這樣你在考場上會輕鬆許多,隨時把握命題人的思路可以幫你答題即快又準,特別是英語的閱讀,這個方法還是很管用的,你可以平時整理題目時候試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考試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相信自己 的能力, 複習關鍵是抓住重點, 不要太在意結果 你就不會那麼緊張不止所錯了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哈哈哈 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查漏補缺,這才是關鍵。

瞭解考研的學長學姐給點建議好嗎?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北師大,北師大的教育學和心理學最好的,不行的話,其他師範大學也可以呀~

各位學長學姐們,求助怎麼查考研教室

這個是指各個考抄 研考試的教襲室還是自習教室?bai對於後者 du呢,那就簡單zhi了,都到學校dao跑幾趟腿,就一目瞭然了。對於前者,安排的考研教室,一般是准考證下來之後,才有資訊的,之後你自己就根據所查地址,去現場核實就可以了,但一般要提前幾天去,有備無患嘛。此外,你還 可以打 到你相關所在地的...

請問考研的學長學姐們,考研的外語不管什麼專業都能不用考英語而

除了外國語言文學專業,其他的原則上是的呢,不過有的學校因為師資問題,有可能只讓用英語,這個主要是看你報考的學校,一些名校給的外語選擇就比較多,如果是普通本科的話,大多數只能是英語 考研外語不考英語考日語的專業有哪些,是哪個學校?日語作為外語考試科目 為203。你在查學校招生考試要求的有註明203 的...

關於考研的問題!學姐學長進,關於考研的問題,請學長學姐指教,謝謝

我是今年考研的。研究生的起點高一些,相對會找到待遇更好一點的工作,這樣一步入社會的時候可以少吃點苦頭不是麼?而且在學校的時間裡,可以在多學點東西。這是我考研的主要原因啦,覺得自己現在學的東西還不夠,手裡的資本還不夠。大一的話考慮還是早了,大三考慮來得及。當然有人會想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這樣的話效率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