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闆打工不小心誤傷同事,怎麼處理

2023-01-14 14:50:13 字數 1337 閱讀 5577

1樓:碧海仙姑

我國工傷保險實行無過錯責任補償原則,即發生工傷,不管行為人有無過錯,只要有損害結果,就應認定為工傷。員工凡屬意外疏忽,即使是違反企業的操作規程或行為,對負傷、致殘、死亡負有責任或過錯,只要不是故意犯罪、醉酒或吸毒、自殘或自殺都應認定為工傷,並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工傷保險條例》沒有規定單位和保險支付工傷待遇後還有追償造成工傷事故責任人的權利,除了非本單位的第三人侵權以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了,也可找第三方作為見證人

同事之間在工廠開玩笑不小心誤傷其他同事

3樓:最美夕陽紅

不應該讓工廠,同事誤傷是倆個人的事,應報警進行處理,責任分清。

我在工地給老闆打工幹活時誤傷了別的工人醫療費用要誰承擔?

4樓:帥氣的小宇宙

只要確定為誤傷不是有意為之,並且沒有造成太大損失。那麼對方屬於工傷,應該又公司賠償醫療費用。

在工廠和同事發生口角停頓片刻後,因工作誤傷同事怎麼處理?

5樓:

既然和自己的同事發生口角,而且還誤傷同事,你應該和同事道歉,賠償同事的醫療費。並希望得到同事的原諒,同時也向工廠的領導抱歉。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真誠的道歉,然後儘快的帶對方去做好傷勢處理。

7樓:邊仙

這個情況下,是要付法律責任得最好現場處理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配合同事**。墊付醫藥費。啊等候。

9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是你造成的,必須你個人承擔責任

10樓:夕陽居士

不嚴重的話道謙,並賠償醫藥費,

11樓:史地學神

再過兩個同志們人口要蘋果,因為公路上這個得看在什麼時候了?

在公司做事,不小心誤傷同事,私聊好,還是報工傷好?打比方私聊賠償一千,過不久又來要錢合理嗎?謝謝

12樓:丨小萵筍丨

私了賠償以後,受害者完全無理由再讓你賠償,法律上行不通的。但是畢竟是一個公司的,人家再來要你也不好鬧僵,所以,先商量商量 能報工傷報工傷。

13樓:瘋狂大蝦米

其實看個人感情,如果覺得是小問題就私下解決,但是如果受傷比較嚴重可以要求公司上報勞動局備案工傷,工傷是可以報銷的。雖然有些費用不報,但是損失基本可以降到最低,建議要求公司上報工傷

不小心給兔子吃到了生菜怎麼辦

喂點維c,用針筒不帶針的送到嘴巴里喂。或者少給它喝水。兔子不是不可以吃生菜,而是要是生菜裡面的水分太多容易導致拉稀死亡。幼兔 3個月以下 儘量不要喂蔬菜水果。需要餵給專業的幼兔兔糧和苜蓿草。成年兔在保證健康的情況下可以喂少量蔬菜水果,但需清洗乾淨 除去農藥 且稍微晾乾一下,避免兔兔吃到生水 就是自來...

我不小心把「我的電腦」給刪了怎麼找回啊

桌面右擊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找到 我的電腦 圖示打個勾,點確定就可以恢復了。在桌面上點右鍵選屬性 第二項桌面 下面有個自定義桌面。然後你就明白了。桌面空白處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在出現的對話方塊的上面,把 我的電腦 點上勾.確定即可.右鍵點開始 資源管理器 裡面的我的電腦拉出來就可以了 ...

夢見不小心把人燒的紙錢給踢了怎麼辦

書店 圖書館 閱覽室等帶有書卷氣息的地方,是緣分密集的地方,多去逛逛尋找自己的緣分吧!夢見給死人燒的紙錢被風吹得滿地跑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