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遺精該怎麼辦,青少年頻繁遺精該怎麼辦?

2023-01-14 14:50:12 字數 1704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你有那種心理的時候!!!你就去做運動!!運動量大的!!!自然會想睡覺!!!或者用點冷水幫你清醒一下!!

2樓:快樂的小杰瑞

是不是黃色的東西看多了?穿的寬鬆點。

買「六味地黃丸」吃吧

青少年頻繁遺精該怎麼辦?

3樓:德不孤必有鄰

採用吉祥臥!

吉祥臥的標準姿勢:身體向右面側臥,兩腿合攏、微微彎曲,左手輕放在左大腿外側上,右手拇指伸開,把右手大拇指放在耳垂後面的凹陷中,食指和中指貼著左太陽穴,無名指、小指自然分開附於頭側,右肘彎屈貼近胸肋,附枕而眠。

吉祥臥有四種功德:

第一,身體不放鬆,不會因散亂而產生不如法的念頭和行為。

第二,睡眠中不會失去正念。

第三,不會深度昏沉。

第四,不起惡夢,經常做吉祥之夢。

而且這種睡姿還不會遺精!

4樓:

我也是這個問題,怎麼辦呀,唉!!!

有頻繁遺精的現象怎麼辦?

5樓:信樹的精靈

從你的情況看4-5天就有的確不符正常表現。

陰虛還是陽虛的判斷指標不能從夏天怕熱,冬天怕冷就能判斷出來畢竟時間上就不同,夏天陰虛到了冬天變成陽虛的情況也會有,現在能斷定的只有你的體質氣虛。

而一激動緊張壓抑恐懼,這和心肝腎有關,沒有脈診和對你的舌苔面色辯證很難下定論。

建議是找個你能信任的地方看中醫幫你診斷一下。

你平時是否多夢,晚上盜汗? 有無出現心慌氣短的情況?

6樓:茜許年華

這是長期形成的 主要還是腎虛 身心不健康 多做些又意義的事 不去想也別在接觸 至少保持3個月方能 見效果 長期形成的病得靠養

男性遺精次數頻繁怎麼辦?

7樓:中醫陳旺醫生

男性遺精過於頻繁怎麼辦?醫生坦言:多是神經衰弱所致

8樓:承樸諦辣

每天下午多練習保精坐,堅持練習變化很大

瞭解下保精閣 的元氣論

每天元氣滿滿的,才能活力充沛

9樓:

這個次數多了很傷身體的,年輕人就要活力四射,健健康康的多看看保精閣閣主的文章,能明白這其中好多原理道理搞明白了,再解決問題也就簡單了

多練練保精坐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練保精坐

用剛勁,要捨得下功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精次數頻繁,需要及時進行調理,一般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補身體:

1、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

2、適當吃一些生精壯陽、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3、補充維生素,特別是e族維生素;

4、多吃含鋅的食物,如牡蠣等。

5、每天口服博啟健,可以起到固精的作用;

6、平時要養成好的生活規律,避免勞累、熬夜,防止長時間久坐。

頻繁遺精怎麼辦?是得了什麼病嗎?

我兒子頻繁遺精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適當吃點中藥。

順便問一句,你兒子多大了,你怎麼發現的

頻繁遺精,很苦惱,該怎麼辦,頻繁遺精,很苦惱,該怎麼辦

補充樓上 不要胡思亂想,專心學習 加強營養 結合上面的再加一條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 你好 頻繁遺精,很苦惱,該怎麼辦?吃 金鎖固精丸 就好了.頻繁遺精能自愈嗎?青少年頻繁遺精該怎麼辦?採用吉祥臥!吉祥臥的標準姿勢 身體向右面側臥,兩腿合攏 微微彎曲,左手輕放在左大腿外側上,右手拇指伸開,把右手大拇指放...

頻頻遺精怎麼辦,男性遺精次數頻繁怎麼辦?

金鎖固精丸 服用一個月 男性遺精次數頻繁怎麼辦?男性遺精過於頻繁怎麼辦?醫生坦言 多是神經衰弱所致 每天下午多練習保精坐,堅持練習變化很大 瞭解下保精閣 的元氣論 每天元氣滿滿的,才能活力充沛 這個次數多了很傷身體的,年輕人就要活力四射,健健康康的多看看保精閣閣主的文章,能明白這其中好多原理道理搞明...

青少年叛逆期,兒子15歲,我該怎麼辦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是每個家長努力希望看到的結果。可往往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知的,當15歲男孩到了青春期,叛逆期的男孩比女孩更難教育,男孩往往由於脾氣大,會做出許多讓家長為難的行為,不理智的行為,讓家長生氣發脾氣,最後於事無補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麼,叛逆期的15歲男孩可行的教育方法有哪些?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