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臉上長痘痘怎麼辦青少年如何消除青春痘

2022-02-04 08:37:05 字數 5934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清心為治本、注意體內排毒。 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 2)同時多運動、以面部出汗為好、使**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最好是9.30分就寢,自古就有睡美人。

因為晚睡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 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一定是爽膚水哦,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也可以用蘆薈葉的液體直接塗抹來代替),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其實這些都是一種飲食習慣造成的,改變一下也會好的。在經濟困難時期的年青人很少會有長痘的,那時候每個人每月**半斤油,逢年過節才能吃一次肉。

食品結構單一,清清淡淡。所以,只要嚴格限制一下油膩的食品,在主食中多吃大籮卜、葫籮卜、紅薯、玉米、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卜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也不用灌腸清毒,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解決的.如果還是不行,可以來我院試試鐳射祛痘,鐳射祛痘的效果很好。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擠,小心**真皮發炎導致痘坑。可以用中藥膜**

4樓:十年一萬倍

青少年臉上長痘痘解決方法

青少年該如何去掉臉上的痘痘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青少年長青春痘怎麼辦

6樓:匡醉卉顧梓

樓主你好!

青春痘的起因主要是由**受感染,影響到

皮脂腺分泌而成。**

角質化和毛囊的堵塞形成了初期的病變。在

雄性激素

的旺盛刺激下,皮脂腺會分泌大量皮脂。當皮脂腺分泌物跟**死皮細胞混合就會堵塞住毛囊,然後油份就會在此積聚,而**上的細菌亦會在這個地方高速繁殖,導致在真皮部分產生膿包、小疙瘩,並在這些地方地方周圍變得紅腫。

預防方法:

1.少吃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2.多洗臉.

**方法

1.果酸**

2.抗生素**

3.過氧化苯甲醯

(bpo)**

4.激素**(僅限女性)

5.亞麻酸

**建議不要使用能消除痘痘的商品,

信不過.

希望能幫到你!!

青少年長痘了怎麼辦?

7樓:也也也是你

1、每天洗兩到三次臉。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兩次。

本人在公司的時候,中午也會洗一次。建議油性**用溫水洗臉,中性**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本人是油性**,但還是經常 用冷水洗,不過冬天不用。

2、戒菸戒酒。戒菸戒酒,或者在應酬的時候才喝酒,把煙戒掉。煙裡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對**刺激非常大,加速體內氧化反應,使人看起來非常老。經常喝酒也會對**有刺激作用。

3、定期深層清潔。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

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深圳膚康**專科

1、食療調養

臉上痘痘可以通過食療方式進行改善,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減少吃油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油炸食物等,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痘痘。很多新鮮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是可以改善痘痘問題。

2、不要經常熬夜

熬夜的人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調,而且在熬夜過程中肌膚水分容易流失,不及時補充水分引起水油不平衡,當毛孔發生堵塞也容易長痘痘,因此能保證充足的睡眠,做到早睡早起,科學的作息規律,都是可以改善臉部痘痘。

3、不要總是擠痘痘

一些人看到自己臉部長痘痘,就忍不住想要去擠痘痘,其實經常擠痘痘很容易出現感染,反而加重症狀。由於人的手部有很多細菌,擠痘痘過程中很容易發生感染,促使痘痘更加嚴重,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平時不要用手去擠痘痘,更不要經常摸臉部,減少碰觸臉部是可以改善痘痘問題。

4、做好臉部清潔

臉上長痘痘人們更要注意對臉部進行清潔,定期去除臉部角質,臉部角質層太厚容易堵塞毛孔,而出現臉部長痘痘。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油脂的清理很重要,每天可以用溫水進行清洗,將臉部多餘油脂去除,能減少臉上長痘痘,對痘痘改善也是有幫助。

5、減少使用化妝品

雖說現在很多化妝品都不容易堵塞毛孔,但是經常化妝在卸妝不乾淨的話,肌膚會留下化妝品,長期對肌膚也會帶來傷害,還容易出現長痘痘,因此本身就長痘痘的人,儘量減少化妝次數,很大程度上能改善臉部痘痘問題。

10樓:貴陽金膚康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11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很煩惱哦,可是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飲食作息有規律。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3樓:榛子

去痘子真的好不簡單吖,然後近四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注意防晒,進頭像主業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的好辛苦哦,經過近兩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來主業看看吧。

15樓:艾麗丹娜

先了解長痘痘的原因,瞭解自己的**,可能和衛生條件,飲食,壓力,熬夜休息不好等有關,先枕頭建議暴晒,枕巾建議經常清潔,飲食上油膩的食物儘量少吃,儘量休息好,不要經常熬夜,手機也要少玩。可以喝點清熱解毒的涼茶或者試試密詩安。

16樓: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青少年青少年臉上長痘痘怎麼治

17樓:奈納裘歡

每一位愛美者都是追求完美的,都想讓自己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但是有許多人因為各種原因,臉上出現了痘痘,這就是人很是苦惱,於是許多人都開始諮詢,如果青少年臉上長痘痘的話,應該怎麼樣才能調理。要注意作息時間,不能經常熬夜,同時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一定要注意面部的清潔。

1、注意內分泌平衡: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刺激皮脂分泌,無法順利排出就會阻塞毛囊,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

2、正確使用化妝品: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濃妝過後及早卸妝

3、定期去角質:可以每週使用溫和去角質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質

4、保持肌膚清潔:注意個人衛生,每日洗臉2至3次,使用不含皁素性質溫和的潔面乳。

注意事項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溫度和溼度都會影響皮脂的分泌,**溫度上升時皮脂量增多,排洩旺盛,當**表面溼潤時,皮脂易乳化、擴散;而**乾燥時,皮脂的分泌和擴散會變得緩慢

藥物刺激

某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催經藥、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會刺激內分泌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毒性暗瘡」

食物過敏也會引發痘痘,一些原因不明、難以**的痘痘,其實都是食物過敏所導致,其中又以乳製品、雞蛋最多。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l臉上長痘痘不要擔心

去豆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 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的。

1、平時生活方式不好,長時間在電腦前坐,應該勤洗臉,2、不要要用手觸碰臉青春痘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4、養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每天多鍛鍊

5、不要亂用護膚品 勤洗臉,每天洗完臉,然後搭配玉肌膏一起用。堅持用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青少年臉上長出了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21樓:力文姐姐

臉上長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22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輕症的患者,建議他首先選擇外用的抗痤瘡丙酸桿菌的藥物,還有維甲酸類的藥物。如果出現了炎症的丘疹膿皰,建議他口服像美滿黴素、多西環素之類的抗感染的藥物來配合**,同時要配合一定的就是外用藥物來**。

如果發展成為囊腫結節的時候,可以選擇口服維甲酸類的藥物。如果是不能選擇口服藥物來**的,可以選擇光動力的**來**重症的痤瘡。

總之痤瘡的**,要根據它的嚴重程度,根據它的分期來合理的選擇方案。青春痘就是說的痤瘡,痤瘡是發生在面部的慢性炎症性的**病,好發在於青少年。

一般**。注意清水洗臉,避免擠壓和搔抓刺激區域性,儘量少用油膏類化妝品,避免辛辣食物,控制脂肪和糖類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勞逸結合,避免熬夜,糾正便祕。

提問長痘痘

回答親,青春痘就是座瘡的一種哦親

提問我都已經三十歲了

長的痘痘好痛

紅色,好大個

回答親,這個要注意飲食,不要熬夜

可以買點外塗的藥物回來塗抹,可以消消炎

提問什麼藥可以

回答親,可以買點紅黴素軟膏,塗抹一下可以消消炎

提問這兩天長好多,好痛,又應,經長長,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主要是身體上火,有可能熬夜過多,平時不注意補水親,都得注意的

更多13條

青少年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辦

23樓:魚前進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內分泌失調,使**長痘。

改善方法:

a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b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c 平常多喝水排毒、多吃新鮮的水果蔬

d 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e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造成毛囊發炎f 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還可以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28天 就可以看到驚喜了.

青少年臉上長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男士護膚品好呢

愛美肌,平時多注意休息,燒烤不要吃了。平時也要用些清潔類洗面奶。用曼秀雷敦的應該不錯,有個祛痘系列的產品,包含洗面奶 水 乳液這個用著蠻溫和的,沒什麼刺激 我弟弟就是出好多痘痘,我給他用的就是這個,還蠻不錯平時不要吃太多辣的哦,早上起床最好喝杯溫水,這樣有助於清理腸道,調節內分泌 別亂用一般長痘主要...

青少年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洗嗎,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嗎?

要分析其長痘痘的原因,自己不懂,不要隨意買洗面奶,有些洗面帶對自身 都不好,何況你是痘痘 問問醫生吧,我記得上中學的時候,有個同學的痘痘嚴重,也就是現在說的囊腫了,他每天都用硫磺皁細,那個味道可大了,不過好像痘痘終於洗沒了,但是也留了不少痘坑,這位兄臺,我的建議還是你不要太隨意,希望採納啦 最好用泡...

青少年厭學怎麼辦

人是最容易從自己擅長的事情上滋生出強大的自信,這個自信一旦燃起,絕對可以燎原。所以,當你覺得孩子厭學,就要觀察他喜歡什麼擅長什麼 孩子厭學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厭學怎麼辦?厭學的孩子怎麼教育呢?孩子厭學怎麼辦?4招解決問題 我覺得應該讓他多看點書,或者是請一個心理老師和他輔導一下。幫助他培養學習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