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和發明家愛迪生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嗎?他會不會說英語

2023-01-14 13:10:18 字數 3918 閱讀 3504

1樓:京清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父母均是猶太人 猶太裔美國科學家2023年入瑞士籍 2023年入美國國籍

他認為 在美國這個國度裡 各階級的人們都能在勉強過得去的友誼中共存下去

愛迪生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米蘭鎮 美國電學家和發明家 父親是荷蘭人的後裔 母親是蘇格蘭人的後裔

2樓:

不會英語在美國怎麼生活、工作?為了生存、生活很多事情都會被迫適應和改變,何況最基本的與人溝通的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不同國家的語言其差別就跟我們中國不同地方的方言差不多.你雖然是北方人但也能聽懂南方人說的話.

歐洲各種語言差別都不是很大,通常會一種其他的也都能學會並熟練運用.歐洲學校裡往往要學第2語言甚至第3語言.通常一個歐洲人都會個兩三種語言,會四五種的也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愛因斯坦在去美國前早已是當時世界最偉大的科學家了,剛去的時候有翻譯,不過愛因斯坦同時也在學英文

5樓:甄高逸

愛因斯坦是在德國出生的,他會一些英語。愛因斯坦的英語水平應該能滿足日常的交際。愛迪生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英語是他的母語

土生土長 英語怎麼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e indigenous to

nacido y criado

homebornnative

都行!望採納

7樓:

native-born或者local born and bred

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和發明家愛迪生,都不是神童。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聰明

8樓:匿名使用者

1、成績不代表聰明 2、勤能補拙。不過這文章寫的不對啊,愛迪生不知道,愛因斯坦肯定是非常聰明的

9樓:花曲人終散

這句話是圍繞著"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和發明家愛迪生,都不是神童。"寫的。

一層是寫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聰明,第二層寫愛迪生的成就。

10樓:塵埃落定飛遠了

yesandgood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材料?回來去告訴你老師,我不會。我自

比愛因斯坦還bai笨。天才=99%努力 1%靈感,但du沒zhi有那1%的靈感,再怎麼努力dao也白搭。愛因斯坦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12歲時就獨立發現並證明了畢斯定理(勾股定理),中學就開始學微積分。

愛迪生很有商業頭腦,當時先斯旺發明電燈,卻沒辦法推廣他。愛迪生為了讓人願意買他的電燈,又發明了各種家用電器,建造發電廠,建設電路。

愛迪生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是世界聞名的發明家.他是美國人, 小時候因為家裡窮, 只上了3 個月學, 十一二歲就開始賣報.他熱愛科學, 常常把錢節省下來, 買科學書報和化學藥品.他做實驗的器具, 是從垃圾堆裡揀來的一些瓶瓶罐罐.

愛迪生12 歲的時候, 在火車上賣報.火車上有一節給乘客吸菸的專用車廂, 車長同意他在那裡佔用一個角落.他把化學藥品和瓶瓶罐罐都搬到那裡, 賣完了報, 就做各種有趣的實驗.

有一次, 火車開動的時候猛地一震, 把一瓶白磷震倒了.磷一遇到空氣馬上燃燒起來.許多人趕來, 和愛迪生一起把火撲滅了.車長氣極了, 把愛迪生做實驗的東西全扔了出去, 還狠狠打了他一個耳光, 把他的一隻耳朵打聾了.

愛迪生鑽研科學的決心沒有動搖.他省吃儉用, 重新做起化學實驗來.

有一次, 硫酸燒燬了他的衣服; 還有一次, 硝酸差一點兒弄瞎了他的眼晴.

他沒有被危險嚇倒, 還是頑強地做實驗.

愛迪生試製電燈, 為了找到一種價錢便宜、使用時間長的燈絲, 不知做了多少次實驗.他常常在實驗室裡一連工作幾十個小時, 實在太累了, 就躺在實驗臺上睡一會兒.他這樣不懈地努力, 終於找到了合適的燈絲, 發明了電燈.後來, 愛迪生又發明了電影、留聲機......他一生中發明的東西有1000多種.

愛迪生將他畢生的精力都用在造福全人類的偉大事業上; 而在衣著方面, 從不過多考慮.

當他還是沒出名的窮小夥子時, 有一天, 他在紐約大街上遇到一位朋友.

」瞧你身上這件大衣已經破成這個樣子, 應該給自己買一件新大衣啦! 」朋友說.

」用得著嗎?在紐約沒有人認識我.」愛迪生毫不在乎地回答.

幾年過去了, 愛迪生成了大發明家.有一次, 他又在紐約大街上又遇到了那位朋友.

」哎呀呀, 愛迪生先生! 」那位朋友驚叫起來, 」這回呀, 你無論如何也要換一件新大衣了! 」

」用得著嗎?」愛迪生還是毫不在乎地回答, 」在這裡, 人們都已經認識我了.」

13樓:天線寶寶

先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大家都認識愛迪生,他是天才發明家,大家都知道他的前半生,但他的晚年,卻是很少人知道的,而愛迪生的晚年,倒是研究一樣非常偉大的發明,那就是:與死靈通訊的儀器。

嚇人的吧,確實是很嚇人,但我極度的希望他真的能發明出來,因為那樣就可以有一點點的超越生死,但最後,據說愛迪生晚年過於自傲,所以沒研究成功,或者說,他是在研究一樣到現在為止還是覺得不可能會成功的東西。因為,這種東西誰會知道。

愛迪生是人類歷史上偉大的發明家。他僅受過三個月的正式教育,卻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然而,晚年的愛迪生已不再銳意進取,他曾說過一句令我們目瞪口呆的話:

「你們以後不要再向我提供任何建議,因為你們的任何想法,我早就想到了。」

2023年,在白熾燈徹底獲得市場認可後,愛迪生的電氣公司開始建立電力網,由此開始了「電力時代」。 愛迪生的電氣公司是靠直流電輸電的。不久,交流電技術開始嶄露頭角,但愛迪生始終不承認交流電的價值。

憑藉自己的威望,愛迪生到處演講,不遺餘力地攻擊交流電,甚至公開嘲笑交流電唯一的用途就是做電椅殺人!這使以發展交流電技術的威斯汀豪斯公司一度抬不起頭。

但一時不等於一世。後來那些曾崇拜、迷信愛迪生的人們在鐵的事實面前驚訝地發現交流電其實比直流電要強得多!於是人們憤怒了,愛迪生電氣公司的員工和股東更是引以為恥,決定將公司名字中「愛迪生」三個字去掉。

愛迪生是科學家還是發明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既是科學家 也是發明家 之所以說他是科學家 是因為他從事科學研究 致力於科學研究 發現新事物 之所以說他是發明件 因為他發明了電燈泡 留聲機 等等許多的現代人常用的電子器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是個商人,優秀的營銷者,關於發明和專利,基本都是購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什麼問題啊。如果說科學家是蔬菜,那發明家就是像蘿蔔。說蘿蔔是蔬菜對,說蔬菜是蘿蔔就不對了。發明家是科學家的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是科學發明家~~這不可以分開的~沒了科學很多東西~不能發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因為它包括發明家

愛迪生與愛因斯坦有過一次對話,具體內容不記得了,誰可以告訴我?

19樓:寒風中的紙屑

據說,愛迪生要招聘助手,愛因斯坦也去應聘,也許是出於玩笑.

在面試時,對愛迪生所專問的問題,愛因斯坦

都沒有屬做直接回答,而說答案在某某書上某某書中.愛迪生便宣佈他落選,而愛因斯坦卻說:「書上有的知識,我從不刻意去記。」

20樓:逄奕琛孫媚

搜一下:愛迪生與愛因斯坦有過一次對話,具體內容不記得了,誰可以告訴我?

愛迪生是科學家還是發明家? 諾貝爾是發明家還是科學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發明家諾貝爾是科學家我覺得是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是發明家,諾貝爾是科學家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的重大發明有哪些

愛迪生是一位聞名世界的偉大發明家。他一生的發明在世界上是無與倫比的。愛迪生的主要貢獻有 1 愛迪生在科學技術中最重大的貢獻是發明了留聲機和白熾電燈。今天,我們很難想象生活中可以沒有電 無法開亮一盞燈,聽唱片,去電影院,或給某人打個 然而,所有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全都是一個人實用的發明創造的結...

愛迪生是怎樣從「低能兒」逆襲成為大發明家的

愛迪生學習很專心,進步很快。才三個月的工夫,他收發電報的技術已經很熟練,麥肯基推薦他擔任了火車站的報務員工作,這次非常意外的學習機會,為愛迪生以後進行的偉大發明,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愛迪生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他的學問是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得來的。他的成功,應該歸功於母親自小對他的諒解與耐心的教導,才...

我是小小發明家日記,我是小小發明家日記五十字

假如我是小小發明copy家 假如我是一個 bai發明家,我將帶上du各種各樣奇妙的工具,到一個zhi無人知曉的地方,帶dao上各種材料,我會把所有精力投入發明中,我要創造出能帶給人類好處的發明。假如我是發明家,首先我會研發一種多功能的扳手,它有多種功能的作用,可以畫線 裁板 分解螺絲,還能照明。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