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幫幫我

2023-01-14 13:10:16 字數 893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找工作心態首先要放平~不要急於求成,更不要放棄自己!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沒有技能可以學,就算沒有技能與資本一樣可以找到工作!

你是男的吧?男的工作特別好找~什麼倉庫理貨員啊~超市收銀員啊~等等!其實基本工資拿起來是很方便的,關鍵就是你願不願意做而已~還有並不要急於賺錢而盲目的去大城市闖~就算要去也要先了解清楚狀況再去!

你也可以網上找工作啊~網上工作挺多的,我也才高中畢業也沒什麼技能,就在網上找了份工作,明天也就要去面試了~哈哈!相信你也可以的!加油咯~祝你好運!

不要輕言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是一上來就能找到稱自己心意的工作的

找工作也要有耐心的,你乾著急也是沒用的啊...

既然不想跟你女朋友分隔兩地,就別出去打工了...

離家近點比較好~

現在其實很多人都跟你一樣,學歷不高,也沒技術所以不用覺得就光自己運氣不好

不如你去酒店試試,酒店的禮賓部或者餐飲部.

不過酒店要選好一點的,四星級或者五星級的.

比較正規,福利也不會差..

有份穩定的收入,總比你在外面漂泊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關鍵是看你願不願去做,沒有文憑沒有技術?

學個駕照開的士不要文憑吧?技術也高不到哪去吧?

開個小店比如奶茶啊什麼的要不了什麼本錢吧?

光在家裡怨天尤人沒用的,機會不會來找你。

誰都想生下來嘴裡就叼個金鑰匙,但是哪可能嗎?

我是高中就沒讀了,也想你一樣煩惱過,自己後來報名學了個網路專業,現在在家公司做技術,工資不高但也過的去,自己還打算讀個成教的本科,既然別人不能跟我創造條件只有我自己跟自己創造了。

求助 感情問題,高手幫幫我

清醒下吧。不要 再曖昧下去,說明白,行就行,不行轉身走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唉 不知怎麼幫你 幫你加油 加油 mm呵呵,我很樂意也希望我的回到能夠幫助你。首先你說你們以前是情侶,然後分手了,但是呢,分手後關係還可以。然後他又有了新的女朋友,但是沒多久又分手了。你呢還是渴望還他在一起。你的問題就是怎...

求助求助,大家快幫幫我,SOS緊急求助,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啊。我快要瘋了,請求大家一定幫幫我啊!謝謝啦

這個還求助啊,我以為什麼大事?絞盡腦汁不會?大家都這樣,別怕 sos緊急求助,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啊。我快要瘋了,請求大家一定幫幫我啊!謝謝啦 5 她可能也想不好。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她心中也矛盾。你也不需要強求什麼 不要去逼她。順其自然就好了。給彼此一點時間 好好的想清楚 高中,太早了.你知道什麼是...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

最好是你手工,比如圍巾什麼的,以來表達你的誠意,二來表示你還是很會持家的,未來的公婆都看中這個,他們怕自己的兒子受委屈呢 東西是一定要買的,最好是當地的特產,或是有代表性的東東,對身體有義的東東就更好了,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買,我想如果未來的公公婆婆如果看到你是一個好女孩,東西的貴賤並不重要,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