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小白求助wifi相關知識。幫幫我吧

2021-12-19 04:21:18 字數 799 閱讀 9706

1樓:花月痕

呵呵,樓主現在是裝備先進卻不知道怎麼用,其實wifi和wlan沒什麼大的區別,都指是無線寬頻.

要想入無線寬頻,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個是無線網絡卡(樓主的蘋果裡面有),一個是無線ap(俗稱熱點)。由於樓主處於郊區,估計熱點應該很少,直接wifi上網恐怕不行。

有3g無線上網絡卡的電腦,win7系統的話可是可以,不過只能一個人用,因為交換中心只能識別一個無線ip,有線的話就可以。

至於流量,樓主大可放心!wifi絕對不會耗你手機的gprs流量的!(要耗估計也耗不起,不是幾m的事),不過除了少數地方(比如kfc,麥當勞,等)可以免費wifi,其他地方(比如中國移動的cmcc)都是需要收費的,最便宜的好像是10塊錢40個小時,划不來,建議樓主去**上買一個帳號,cmcc的,一個月不限時長,只要一兩塊錢。

(前提條件是得搜得到cmcc訊號,不然白搭,呵呵)

最後建議:根據樓主所處的地方,估計用wifi不大可能,只能用gprs了,3g訊號很快的,把一些不用聯網的軟體用防火牆禁止聯網,其他的qq等,就小心的用了,呵呵,智慧手機的流量傷不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wifi,那麼你附近必須有熱點,就是訊號點,比如說在機場和kfc,一般地方是沒有wifi訊號的。

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接受的的3g訊號,不是wifi。

你要想有手機共享別人的,那你附近應該設定一個無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用cmd口令在win7的筆記本上建好了虛擬wifi熱點 ,為什麼我用手機可以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加個無線路由器就ok 了

求助!!幫幫我

我覺得你要找工作心態首先要放平 不要急於求成,更不要放棄自己!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沒有技能可以學,就算沒有技能與資本一樣可以找到工作!你是男的吧?男的工作特別好找 什麼倉庫理貨員啊 超市收銀員啊 等等!其實基本工資拿起來是很方便的,關鍵就是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還有並不要急於賺錢而盲目的去大城市闖 就算...

求助 感情問題,高手幫幫我

清醒下吧。不要 再曖昧下去,說明白,行就行,不行轉身走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唉 不知怎麼幫你 幫你加油 加油 mm呵呵,我很樂意也希望我的回到能夠幫助你。首先你說你們以前是情侶,然後分手了,但是呢,分手後關係還可以。然後他又有了新的女朋友,但是沒多久又分手了。你呢還是渴望還他在一起。你的問題就是怎...

求助求助,大家快幫幫我,SOS緊急求助,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啊。我快要瘋了,請求大家一定幫幫我啊!謝謝啦

這個還求助啊,我以為什麼大事?絞盡腦汁不會?大家都這樣,別怕 sos緊急求助,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啊。我快要瘋了,請求大家一定幫幫我啊!謝謝啦 5 她可能也想不好。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她心中也矛盾。你也不需要強求什麼 不要去逼她。順其自然就好了。給彼此一點時間 好好的想清楚 高中,太早了.你知道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