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發明家日記,我是小小發明家日記五十字

2021-03-04 06:11:32 字數 3172 閱讀 7503

1樓:楓只愛麗麗

假如我是小小發明copy家

假如我是一個

bai發明家,我將帶上du各種各樣奇妙的工具,到一個zhi無人知曉的地方,帶dao上各種材料,我會把所有精力投入發明中,我要創造出能帶給人類好處的發明。

假如我是發明家,首先我會研發一種多功能的扳手,它有多種功能的作用,可以畫線、裁板、分解螺絲,還能照明。我要把這種扳手大量投入生產,傳送給貧困人民,讓他們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精美的生活用品和手工藝品,然後把這些精美的生活用品、手工藝品**給需要這些東西的地方,這樣來改善那些貧困地方人的生活,讓貧困人民也可以從貧窮變的富有。

我是小小發明家題目作文兩百五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看見馬路上行使著的汽車後面都冒著黑黑的煙,媽媽說:「這種汽車尾氣裡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它們能夠影響氣候,都是能致人於死地的『殺人犯』」。

我聽後,心想長大後我一定要發明一種「煙塵消毒器」,安裝在汽車的排氣管上。當廢氣排出時,先通過這消毒器把煙塵中的有害物質全部「吃掉」。這樣,排出的氣體就無毒了。

我想這種環保汽車投放到市場一定會受到歡迎,說不定還可以遠銷到國外呢!

二年級下冊作文《小小發明家》50字

3樓:1997排長

每天上學的路上,我都看見在馬路上來往的車輛都有煙霧從汽車後面排出。我想「這種煙霧人聞了都會咳嗽,肯定會破壞環境,這樣的話,花草樹木都會死的。」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汽車,這種汽車的外表和普通汽車的外表一樣,但是,它不會排出這種有害煙霧,因為這種汽車的能量是一種特殊的電池,這種電池裝在汽車裡可以維持汽車跑一個星期不用加汽油,因為它有電池,電池就是能源

小學生日記愛迪生的事蹟五十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是一位偉大的電學家、發明家。他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邁蘭,自幼就在父親的木工廠做工,由於家庭貧困,一生只在學校讀過三個月書。但他從小熱愛科學,自己刻苦鑽研,醉心於發明,正式登記的發明達 種,被稱為世界發明大王。

他的發明創造不僅靠聰明才智,而且靠艱辛的科學實踐。例如他發明電燈時,光收集資料,就用了 本筆記本;為了找到合適的燈絲,先後用過銅絲、白金絲等一千六百多種材料,還用過頭髮和各種不同的竹絲,最後選中了日本的一種竹絲,經過燃燒炭化後,成為最初的燈絲。正如他自己所說:

「發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唐玄宗李隆基寵愛楊貴妃,鑽進華而不實的象牙塔,荒廢了朝政,引發安史之亂,使唐朝由盛轉衰,引得杜甫「憑軒涕泗流」。

39篇五十字的日記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篇一:做惡夢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一個鬼要殺我,因為他說他的弟弟被我害死了,所以到了閻王爺那兒找我償命,可我根本沒害過人呀,於是,我就跟他講起道理來,他不但不聽,還露出滿嘴帶著黑斑而鋒利的牙齒,向我咬來。我趕緊跑呀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做惡夢可真倒黴呀!

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藥,人吃了以後,就不會再做惡夢了。

篇二:游泳

今天是我回老家的第二天,下午我和哥哥在他家門口的大灣裡游泳,因為石頭太尖所以我們穿著鞋下了水,一不小心我的鞋掉了。我的鞋浮不起來,只好小心翼翼的用腳試著才找到。我哥哥帶著游泳圈到深水裡去了,可是出來的時候費了好大的勁,一點一點的才游出來,可真危險呀。

然後我們又在淺水裡遊了一會兒,就回家了。以後我們得注意不能自己到大灣裡游泳。

篇三:下雨

今天下午,天上忽然下起了雨。我和表弟表妹們一起歡呼:「噢!

太好了!只要傍晚雨停下來,晚上的螢火蟲就數不勝數啦!」正如我們所期盼的,雨果然在傍晚時分停了,我們歡喜而又焦急地等待著夜幕的降臨。

篇四:連雲港的海

寒假裡,我們來到連雲港。今天,爸爸帶著我、媽媽、妹妹、大伯和大媽一起去連雲港的海邊遊玩。那天,風特別大,我們都帶上帽子,頂著風,來到了海邊。

看著那滾滾的海水,多美啊!爸爸從車上把照相機拿下來給我們拍照。

我們又坐上了車,忽然,我和妹妹都叫了起來:「海鷗!我看見海鷗了!」大人們也跟著朝窗外看,那麼多的海鷗圍著海邊飛來飛去,連雲港的海可真美啊!

篇五:奶奶玩**

我的奶奶,喜歡玩拖拉機,他喜歡用我的**,可是總是輸,今天我把密碼換了,她上不了,問我的密碼,我不告訴她,爺爺批評了我。我想和她註冊一個**,搞了幾次,沒有成功,總說註冊人太多,要等候。我只好把我的**讓她用,沒有辦法,她是我的奶奶呀!

但是我向她提出要求,即使是輸,也不能超過100分!

篇六:美麗的梔子花

今天,媽媽帶我去廣場看梔子花。

我剛進廣場就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都被梔子花的香氣迷住了,多麼醉人的的梔子花呀!

有的梔子花像雪白的小公主,在枝頭跳著歡快的舞蹈;有的躲在葉下,像害羞的小姑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笑臉。

多麼美麗的梔子花啊!

篇七:吃比薩餅

今天,媽媽請她的同事周阿姨和她的女兒琳琳姐姐一起去吃比薩餅。

到了飯店裡,媽媽點完了菜,我就裝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模樣,跟她們說:「吃西餐的時候,如果你沒吃完,刀叉就要交叉放,如果你吃完了,就把刀叉並排放。」

菜來了,我吃著冰淇淋,姐姐吃著奶昔,我們還不時地交換吃。當然,還是少不了比薩餅,我拿起刀叉,把它分成了一小片一小片。

我覺得外國人吃東西可真麻煩!

篇八:星星

晚上,我趴在陽臺上看夜景,那一顆顆小星星正在對我擠眉弄眼。這時,我想起了鄰居王奶奶的一句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顆星。

如果地上的一個人死了,天上的一顆星就會從天上掉下來,變成石頭。」我想,王奶奶講的不是和安徒生童話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意思一樣嗎?

不管王奶奶說的是真是假,我長大後,要當一名宇航員,架著宇宙飛船,飛到宇宙上,探索其中的奧祕,也算是為航空事業獻的一份愛心。我期待著快點兒長大!

篇九:讀《點金術》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個童話故事,名叫《點金術》,令我受益匪淺。

故事是講,有個國王很愛錢,希望身邊有數之不盡的**。於是,國王就親自去找神仙,向神仙說了自己的願望——自己碰到任何東西都會變成金子,神仙只是笑了笑而爽快地滿足了他的要求。國王高興極了,命人準備酒宴。

可是,當他拿起一塊麵包時,麵包卻變成了金子,可國王還高興著,沒看到麵包已變成了金子,便咬了一口麵包,沒想到國王的那兩顆大門牙都被咬掉了。從此,國王再也沒吃過東西,終於被活活地餓死了。

小小發明家看圖作文

小明在家裡吃飯,突然發現牆角出有一把廢舊不堪的雨傘,小明就想把這把破舊不堪的雨傘做成一個 多功能晾衣架 說幹就幹,小明找來了工具,噼裡啪啦地做起來李敗雀。他先把雨傘的頭卸下來,又枯鍵把雨傘的傘杆也卸下來,又裝上晾衣架上的夾子,再加上夾子,就做成了一個簡易的 多功能晾衣架 全家人都誇小明愛動腦筋,是個...

高中生學校裡倡導製作小發明小製作,我應該做什麼才最有創意

為讓你在青少年科技創新活動中有所遵循,開闊視野,活躍思維,我們向你介紹搞小發明常見的幾種選題思路和創造技法。但願你從中得到精神的鼓勵 方法的啟迪,產生研究與創作的靈感,會心地說一聲 我能行!一 什麼是科學小發明 一提到 發明 二字,有些同學就害怕了,那有多難啊!其實創造發明並不神祕,有好多中小學生的...

挑戰諾貝爾我是發明家的,讀後感,挑戰諾貝爾我是一個發明家的,讀後感450字

原諒字太多我一個遊戲宅不好回答,抱歉啦寶貝 對不起哦。你這個450字有點太多了。而且還需要很多時間。我寒假作業還沒寫完 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很清晰。10你這問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