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鳳梨適合於家庭種植嗎,橋架適合於哪些場合?

2023-01-13 18:00:18 字數 3296 閱讀 6905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觀賞鳳梨的種類品種繁多,株型富於變化。大部分觀賞鳳梨植株都並不高大,花型與花色都很豐富漂亮,而且觀花時間長,即使尚未開花,但由於其具有獨特的蓮座株型以及優美的葉形,平時也可當作觀葉植物來欣賞。另外,絕大部分觀賞鳳梨具有耐陰性,對家庭的栽培環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而且對栽培管理技術的要求並不很高,病蟲害又不多,還可以很容易地控制它在節日期間開花。

所以,觀賞鳳梨是一類十分適合於家庭栽培的花卉,特別是在現代緊張的都市生活節奏下來進行栽培。目前在國內,觀賞鳳梨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家庭養花愛好者所接受。

阿米巴模式適合於什麼型別的企業?

2樓:比佛利哲賢管理諮詢

其實這仍然是在戰術層面討論阿米巴經營。我的回答是:如果您的企業全部是機器人幹活的話,那恐怕就不能用了;但如果您的企業還是通過廣大員工來工作的話,那麼就可以使用阿米巴經營,因為阿米巴經營真正針對的是人而不是事,是關於如何將企業員工培養成為積極主動的經營者的一種機制,因此與行業屬性的關係並不大。

行業是事屬性,員工是人屬性。

不同的行業屬性確實會對踐行阿米巴經營產生難度影響,不同的業務屬性、企業結構也會有影響。然而這只是影響使用阿米巴模式的難度而已,不至於影響到能不能夠使用阿米巴模式的程度,無論是什麼行業,畢竟都是通過人來做的,哪怕是請不起高薪能人的行業,也不可能連普通的基層員工都缺少。稻盛先生自己的企業實踐也很說明問題。

京瓷公司屬於工業製造業,kddi公司屬於通訊服務業,稻盛先生出手挽救的日航則屬於航空服務業,這三家企業本身就代表著三種不同的行業型別。其實還有另外一家相關的世界500強也在踐行阿米巴經營,那就是孫正義的軟銀,代表的是it風險投資行業。

阿米巴經營組織劃小隻是形式,雖然在形式上有著跟隨事物屬性、依據複雜性而劃小的技巧,但是激發、提升人才是根本,所以關於行業差異屬性的影響其實是非常小的。即使有行業影響,也可能深人到人心的根本層面,因為阿米巴的根本在人而不在事,激發的是人理而不是事理。

從另外一方面講,其實做什麼行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通過阿米巴經營帶出一支懂經營的隊伍。有了這支隊伍,幹什麼行業都是無所謂的。就像是一支長勝隊伍,根本不會挑選對手。

日本的一些企業文化對於中國企業有效掌握阿米巴經營確實會有一些影響,然而這些影響並沒有大到中國企業不能夠學阿米巴經營的地步。其實這些影響恰恰是那些口口聲聲說阿米巴不能夠學的中國企業家根本意識不到的技術性問題。

3樓:張宇衛

我認為原始阿米巴模式適合流水線生產管理模式,因為這種型別容易計算功勞,計算產量,明明白白的看的見的東西。

家庭主婦該如何選擇適合於自己的理財產品呢

4樓:學霸說財

家庭理財總逃不過一個詞,那就是「資產配置」。資產配置指的就是對資金的分配進行安排的一個過程,倘若做好了合理的資金計劃,那在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險時,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家庭財務的穩定,不影響正常生活,還能產生收益。本篇我將以此為主題來解答家庭如何理財。

在文章開始前先向大家推薦一門七天的理財課程,能幫助我們增加收入,提高理財能力: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在家庭剩餘資金的分配上,每個家庭都有所不同,下文是比較合理的支出比例:

40%的收入分配給保值或增值的資產,如房子一類的固定資產或****一類的非固定資產

30%的收入用於維持家庭的正常運轉,保障家庭生活水平;

20%的收入存入銀行,對未來的風險未雨綢繆,也可以投資一些貨幣**增加收益。

10%用於規劃各類保險,管理可能會出現的人生風險。

一個家庭,可以通過構建投資、消費、儲蓄、保險這四個「賬戶」,來構建一個進攻和防守兼備的家庭財務體系,我們分別來講講:

一、投資增值的賬戶,用來追求收益。

這個賬戶的關鍵就是可以賺也可以虧。很多家庭買**第一年佔比30%,結果賺了很多錢,第二年就用90%的錢去買**了,可如果中間遇到什麼需要急用錢的事情,就會導致家庭資產的各種問題了,這樣肯定是不對的。

我們可以採用50:50的簡單配置法則。

也就是把投資的錢平均的分成兩半,二分之一投資於**市場****或者**型**,一半投資風險較低的固定收益類產品(比如貨幣**、債券、債券**等)。挑選**是門技術活,不想被割韭菜就得自身實力過硬,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二、日常開銷賬戶

日常生活消費不妨配置1~2張信用卡,基本上可以被覆蓋。這個賬戶,任何人都要擁有,但是最容易發生佔比過高的問題。普遍的情況是因為這個賬戶花銷過多,所以沒有錢準備其他賬戶。

三、儲蓄賬戶,即保本的錢

這個賬戶的關鍵是專屬:不可以隨便使用。很多家庭說是要存養老金和教育金,但是經常被買車或者裝修用掉了。

重在積累,需要為長遠的財務目標,每年或每月有固定的錢進入這個賬戶。

運用**定投來實現這個賬戶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四、保命賬戶,用來實現風險的管理和轉移

簡單來說,就是買保險,根據「雙十」定律,保費佔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就可以了。

每個人不是一開始就都有四個賬戶,要通過我們對理財知識的學習,然後一點一點去完善。理財之行需要引路人,一套完善的理財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理財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家庭主婦該如何選擇適合於自己的理財產品呢》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5樓:胖大海的派大星

可以選擇去銀行詢問一下吧畢竟是在網上的理財產品不是很安全

橋架適合於哪些場合?

6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電纜橋架適用於一般工礦企業室內外架空敷設電力電纜,控制電纜,亦可用於電信,廣播電視等部門在室內外架設.

電纜橋架規格大,一般用於機房,配電間,弱電井,強電井,佈線走線,量少可用線槽

7樓:518姚峰峰

纜橋架適用於一般工礦企業室內外架空敷設電力電纜、控制電纜,亦可用於電信、廣播電視等部門在室內外架設。

移動廁所適合於城市街道使用嗎

8樓:二氧化氯之家

移動衛生間根據材質、用途、空間大小不同**從兩千左右到幾萬不等。 移動廁所的分類: 一、按結構形式分類:

單體結構移動廁所。 複合結構移動廁所。 二、按移動方式分類:

吊裝、搬運型移動廁所。 動力、拖掛型移動廁所。

家庭如何種植好光萼荷屬(aechmea)觀賞鳳梨?

家庭種植觀賞鳳梨一般如何進行栽培管理?

家庭如何種植好五彩鳳梨屬(neoregelia)觀賞鳳梨?

酸奶適合於早餐喝還是臨睡前喝呢

還是臨睡前喝好 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腹時胃內的酸度大 ph值2 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保健作用減弱。飯後2小時左右,飯後胃液被稀釋,胃內的酸鹼度 ph值上升到3 5 最適合於乳酸菌生長 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鹼度為5 4以上 因此,這個時候是喝酸奶的最佳時間。喝完後記得漱口,避免...

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投資專案適合於不高於20萬的啟動資金,週轉快,風險小,回報高

而且此行業相對投資小回報快,非常有發展前景,經營者不僅是在銷售動漫產品,沒人知道嗎?如果你想要資金比較小的,你可以開虛擬的,資金是在400 做夢比較好,零風險,夢中20萬可以變成2億 可以做中國古代的文化產業,我自己有家工廠在東北,目前缺少資金髮展尋求合作,可以聯絡我 我現在有一百萬的啟動資金,我投...

fancl的哪一款卸妝油最適合於乾性偏黃的面板呢

日本fancl 奈米淨化卸妝液卸妝油 這一款確實好用,我的 是天生的黃,用過幾瓶之後膚色偏黃的症狀倒是有些改善,因為是天生,想要一下子變白還需要一些時間吧。mco奈米卸妝液mild cleansing oil採用奈米速淨技術,以超微細因子深層卸妝及淨化毛孔,一次過卸除面 眼脣妝容,遇水即快速乳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