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蘋果7的優點與缺點有哪些

2023-01-13 17:45:14 字數 2687 閱讀 4576

1樓:小甜筒

iphone7系統好用、效能強,拍照不錯,缺點是不支援雙卡,續航能力一般,不支援外接sd卡

iphone 7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攝像頭,實現2倍光學變焦,10倍數碼變焦,攝像頭完美結合,變焦不會有任何卡頓。 新增加防水功能 3d touch更好的結合,操作更簡便。 a10處理器,效能強勁。

取消耳機孔,是為了和airpods配合,開啟無線生活

蘋果7的優點

3樓:beihai人力資源

優點:iphone 7的一些調整,比如攝像頭相比之前的iphone 6s更大,蘋果應該是對攝像頭進行了調整,增加感測器尺寸和單個畫素面積,以提升其整體拍照實力。

缺點:據說iphone 7的整體設計與iphone 6/6s沒有什麼太多不同,機身也不會薄太多,所以期待新iphone外形大變的果粉要失望了,蘋果的傳承設計迭代就是這麼慢,怪就怪他們的兩年一大更新策略吧。

知識延展: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種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非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新iphone取消了16g機型,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此次iphone7進行了包括顏色版本、機身設計、防水防塵、螢幕、攝像頭以及處理器在內的10項更新。另外,iphone7plus則是首次引入了雙攝像頭,其中一個為廣角鏡頭,另一個為長焦鏡頭。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ah.189.cn/,即可參加iphone7預約。

同時還有600元話費贈送。

iphone7有什麼嚴重缺點?

5樓:有個女施主

沒什麼嚴重缺點,最嚴重的缺點是那已經是好幾代之前的產品了,過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批次的有無服務的問題

iphone7和iphone7 plus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呢?

7樓:半杯可樂

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是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機型。處理器是a10,相比a9提升了不少。 7 plus螢幕尺寸5.

5,鍾愛大屏使用者的可以選擇,無論是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會帶來不俗的體驗。7螢幕尺寸4.7,7的大小無論是握持的手感還是便捷性來說都比7p要好很多,特別是喜歡那些把手機放口袋的朋友們。

7 plus具有雙攝像頭,符合當今時代的大潮流,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和十倍數碼變焦,兩倍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十倍數碼變焦會損失不少畫質,而且7p可以模擬出背景虛化的效果。

7雖然只有一個攝像頭,但它的成像質量和7p相比是基本上一樣的,差別主要在於某些情況下放大**7p的細節會比7好一些。對普通人拍照來說,兩個手機拍出來的**是幾乎看不出差別的,而且7p的另一顆輔助攝像頭啟動的條件比較苛刻,必須在光線足夠和距離夠近的情況下才會啟動。

7plus配備了2900毫安的電池,續航比7要好挺多的。

iphone7/7plus有什麼缺點

8樓:

現在普遍貨少,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電流聲吧,不過這是iphone7的問題,iphone7plus上還沒聽說過。

iphone7已經完全** 都有哪些優點和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8日凌晨,蘋果釋出了兩款全新的iphone,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另一個顯著變化是,兩款iphone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採用了lightning介面。當然,這個介面也是充電介面。

為了方便過渡,蘋果提供了介面卡,這樣仍可使用3.5mm耳機插孔的耳機。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片,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閃光燈。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iphone6splus和iphone7哪個好

7的話就只有不能同是插耳機和充電,6s是可以的,而且6s用起來也不錯,當然比7低,7的效能比較好但感覺相差不大 還是螢幕大的好,效能也不比7差 iphone7和6s plus相比哪個更值得入手?優勢是什麼?6sp與7各有優點,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就購買7,如果喜歡大屏就購買6sp。兩者的對比 處理器升級...

iPhone6s plus和iPhone7選哪個?

1樓 帳號已登出 不要買 蘋果開始限制效能你們看圖。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060828381f...

iphone8和iphone7哪個好

iphone 7是蘋果手機銷量最為慘淡的一個型號 iphone 5的延伸產品不算在內的話 iphone 7的功能對比iphone 6s的提升並不大 而iphone 8作為十週年產品 效能肯定是有一個質的飛躍 從外界傳出的訊息看 iphone 8的售價也是比以往更高 所以6s plus是目前價效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