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高手來。幫下忙。謝謝

2023-01-13 11:40:18 字數 704 閱讀 7999

1樓:行路讀書

1.不可能。速度是一個向量,包括方向和大小。既然是曲線運動,那麼速度方向始終在變,速度也就一直在變。

2.不可能。根據牛頓第一定律,不受外力作用的物體會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

2樓:漂掉倆軲轆

1.從初中角度來講,是可能的,因為初中物理涉及的速度不包括方向。但從整個物理學角度來講,是不可能的,速度是向量,包括大小和方向。

2.不可能。根據牛頓第一定律,物體在不受力的情況下,總保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能,曲線運動是始終合力大於零的,總有加速度,所以一定變,但有能速率不變,方向變,如勻速圓周

2 如1題解答,物體不受外力,即合力為零,靜止或勻速直線(牛一)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能 速度是向量 包括方向

2.不能 力是改變物體運動的因素 不受力的物體只做勻速直線運動或靜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速度是向量啊, 方向改變了

不可能, 曲線運動速度改變了,而力是改變物體運動狀態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變 因為物體做勻速圓周運動

2.不可能 因為物體不受力的情況下做勻速直線運動

那位高手來幫一下忙,謝謝

每三天,each three day 在這三天裡你每天做一樣的事情,三天為一個週期 每隔三天,every three day 每個第四天做一件相同的事情。每個第三天,every third day 每個第三天做一件相同的事情 這樣說應該很好理解吧?每三天every three days 例如 he ...

配電腦高手來幫下忙

主機板 微星 k9n neo 660cpu amd am2 閃龍2800 盒 350記憶體 現代 512mb ddrii667 310顯示卡 盈通 rx1300pro 128gd1 hm 499大哥已經超過1800了,你還想要機箱電源?自己想辦法吧這個配置也也許傳奇還行吧 cpu 1 355 amd...

懂法律的人 來幫下忙了 謝謝

老師的做法是違法的。手機屬於學生的私有財產。老師拿去不還就是侵權。老師在民法上要負原物返還責任。如果無法返還原物則應該賠償。最詳細的法律網 中國普法網 懂法律的來幫個忙 事情不是你說的這麼簡單的,第一個案例裡是他出監控才丟掉的吧,這樣就相當於預設拿到了,認為是不當得利的。第二個是行業規定,有少許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