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電腦高手幫小弟個忙啊謝謝

2022-04-05 06:30:52 字數 1193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裝的了,你裝windows的時候會提示你格式化的,如果你格式化了,那f11功能就沒有了,只能去找一找隱藏的ghost檔案還在不在了,如果不在,那就沒戲,只能重灌了,如果在,就用光碟引導手動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辦法,你先看看自己原來xp系統的備份還在嗎??在的話可以用深度的光碟還原,光碟裡面帶有一鍵還原,該自己怎麼做應該知道把

3樓:士大夫否

如果你做了一鍵還原而且沒有把備份的鏡象刪掉的話就可以找一張帶ghost工具的光碟從光碟手動恢復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用的好的東西,怎麼聽別人說什麼什麼好,就去嘗試呢?現在知道錯了吧!自己覺得用的好的東西那才是屬於自己的!

教你個辦法,去外面電子商店花8塊錢買張xp辦公室特別版系統盤(就是一鍵ghost),重灌xp系統只需一鍵恢復一下就行了,很簡單的,只需10來分鐘就搞定- -#

5樓:南雁易

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你的c盤也就是系統盤已經被格式化了,你還怎麼還原?只能重新找個xp的盤重新安裝了。很快的ghost的幾分鐘的事

6樓:問到底

應該能會到你先的xp ,只要你還原那個gho檔案還在,一般那個gho檔案到不會在c盤。方法嗎,樓上有好幾位都說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第一個盤的東西全格式了

8樓:

我也是和你一樣,我的還原了,如果你之前安裝了ghost而且備份到其它磁碟的話那就可以還原,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好再從新安裝次了,從新安裝也很簡單的,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在恢復了 你可以看 我的電腦 屬性 管理裡 是不是有個隱藏分割槽 如果沒有了 就無法還原了 就麻煩了

10樓:極度之完美

重灌windows xp吧。還是xp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win7 不得把c盤 格了啊

沒有辦法還原的 只能用光碟機重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pe啟動盤,或則其他的啟動盤,只要裡面帶ghost就行,執行ghost然後手動恢復以前的備份。

電腦高手進來幫小弟忙謝謝,電腦高手進來幫小弟一個忙 謝謝!!

你現在開啟還原並不能還原你的系統到以前時間。因為你沒有以前的還原點。你關閉系統還原的時候就刪掉了所有還原點。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開啟系統還原就可以了就是在上面把那個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的勾去掉怎麼可能沒有系統還原?xp開啟屬性後應該是 常規 計算機名 硬體 高階 系統還原 自動...

電腦高手來幫個忙

先問個問題,你的主機是通過路由還能上網還是直接通過網線上的?首先看看路由器連線副機的指示燈亮不亮,如果副機開機但是路由上的指示燈不亮,說明線有問題,如果亮,檢視副機ip設定是否和路由的閘道器等設定一致。另外就是有可能網路 商閉了你的路由,不讓你組區域網。如果是 商的問題那就要看你用的是網通還是電信了...

配電腦高手來幫下忙

主機板 微星 k9n neo 660cpu amd am2 閃龍2800 盒 350記憶體 現代 512mb ddrii667 310顯示卡 盈通 rx1300pro 128gd1 hm 499大哥已經超過1800了,你還想要機箱電源?自己想辦法吧這個配置也也許傳奇還行吧 cpu 1 355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