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歷史高手進來幫個忙啊

2023-02-16 22:20:11 字數 1141 閱讀 3591

1樓:二零某年

b中國是主要在第三世界國家有較高的威望,在發達國家看來不是這麼回事的。c英國霸權地位在二戰後就沒了,成為了二流國家跟著美國混的。a中國在國際是堅持五項原則外交的,沒說中國處理國際關係時堅持不妥協立場,就只有d可以選了。

2樓:吟遊南北朝

實力遠佔優勢的對手——因為各方面都強大起來,所以有了可以不妥協的資本,擁有了堅持自己利益的勇氣。國家只有強大才能不被欺負。所以,中國的綜合實力強大的情況下,將會以一個強國的姿態立於世界,在國際關係中的影響力也變大,所以國際關係中的主動權就會隨著綜合國力的提升而越大。

3樓:暖暖愛佳佳

弱國無外交~··改革開放後強悍了 肯定就牛逼了~··

4樓:似笑不笑

這題當然應該是d啦!

從「實力遠佔優勢」就可以看出。

5樓:記得讀書

按照不平等條約,香港島和九龍半島是割讓給英國的,當然不存在歸還的問題。但是中國**從來就是不承認不平等條約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只是問題沒有解決以前可以維持現狀。

中國恢復在聯合國合法席位以後,就宣告香港、澳門是待迴歸的國土。所以要求聯合國把香港、澳門從非殖民化名單上去除。中國**的一貫立場就是香港島和九龍半島以及新界要一併歸還中國。

新界是所謂租借地,期限到2023年。所以香港歸還的期限定在2023年。英國強調不平等條約仍然有效,中國**在這個問題上是不能談判的。

到2023年,香港一定要歸還中國。如果英國不同意,中國方面就要採取單方面的行動。

英國希望以「主權換治權」,就是名義上把主權歸還中國,但是仍然由英國治理。英國手裡唯一的牌就是香港的大多數居民不喜歡大陸的制度和大陸希望維持香港的繁榮和穩定。但是***提出以一國兩制解決香港問題,適當照顧英國在香港的利益。

香港位在珠江口,和大陸緊密相連。不象馬島和阿根廷離開200海里。所以在軍事上是不能守衛的。

而且香港絕大多數居民還是中國人。香港的前途無非是兩個,一個是現在的一國兩制,一個是無非是變成一個死港、臭港。第二個前途雖然不是我們願意看見的,如果英國實在不願意妥協,我們也不能不如此。

就是中國**已經表示,即使英國當局沒有和中國**達成協議,中國**也要收回香港的主權和治權。如果出現了某些難以預料的變化,中國**將單獨採取行動,就是接管香港。

取名高手們,幫個忙,取名高手們,幫個忙 !

陳佳儀 佳 美好的東西,儀 儀態,端莊 陳涵穎 有內涵有深度的女孩 陳舒寧 舒 舒適,舒心,寧 寧靜,平陳 陳沁園 沁 開明,園 園陳,園藝 陳雨彤 雨 純潔,彤 紅色 陳宸若 宸 古代帝陳的代稱,像男人一樣陳豔的女人,能幹的女人陳雅珊 雅 幽雅,雅靜,珊 珊瑚,多用於女名陳晨灩 晨 晨光,明朗 陳...

電腦高手進來幫小弟忙謝謝,電腦高手進來幫小弟一個忙 謝謝!!

你現在開啟還原並不能還原你的系統到以前時間。因為你沒有以前的還原點。你關閉系統還原的時候就刪掉了所有還原點。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開啟系統還原就可以了就是在上面把那個 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的勾去掉怎麼可能沒有系統還原?xp開啟屬性後應該是 常規 計算機名 硬體 高階 系統還原 自動...

高中歷史問題,一個高中歷史問題

就是選c啊。a不可能,外國人不能議政.b紅樓夢成書於1700年以後,乾隆年代,他那時已經去世100年了。d課本上的海外渡航證明書也是1760年,乾隆年代的,而且是給中國商人的.只能選c 作為他那個級別的 為什麼要去賣青花瓷呢?那是小販商人做的事情。他要遠行,必需有d。出現青花瓷不代表青花瓷的推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