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個忙,謝謝,幫個忙,謝謝

2023-02-19 22:20:10 字數 1238 閱讀 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在所有的電子電路中,都要用到半導體二極體,它在許多的電路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它是誕生最早的半導體器件之一,其應用也非常廣泛。

二極體的應用。

1、整流二極體。

利用二極體單向導電性,可以把方向交替變化的交流電變換成單一方向的脈動直流電。

2、開關元件。

二極體在正向電壓作用下電阻很小,處於導通狀態,相當於一隻接通的開關;在反向電壓作用下,電阻很大,處於截止狀態,如同一隻斷開的開關。利用二極體的開關特性,可以組成各種邏輯電路。

3、限幅元件。

二極體正向導通後,它的正向壓降基本保持不變(矽管為,鍺管為。利用這一特性,在電路中作為限幅元件,可以把訊號幅度限制在一定範圍內。

4、繼流二極體。

在開關電源的電感中和繼電器等感性負載中起繼流作用。

5、檢波二極體。

在收音機中起檢波作用。

6、變容二極體。

使用於電視機的高頻頭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過電工學,應該還算權威.

二極體實際上就是一個導體,它與電阻的區別在於:電阻正反接都可導電,而二極體只有正接時可以導電.利用這個性質可以控制電流的方向,是電路中只存在一個方向的電流.

幫個忙,謝謝 10

3樓:如意稱心

先從人物描寫,穿戴樣貌表情,再寫他所處環境,天上的雲在什麼顏色的天上飄過,像什麼就描寫一下它的快樂,為什麼快樂呢?因為它們看到了美麗的山川大地河流,還有可愛快樂的小朋友。這篇文章主要中心就是小朋友在美麗的大自然中快樂的玩耍,你真要是按我說的寫老師一看就是大人寫的,你要引導孩子思考,問他圖上有什人什麼環境在幹些什麼,一步步引導孩子學會把一個簡單的事情美化放大,用他自己的語言表達清楚,這是寫作能力的培養教育。

4樓:網友

從拍一張,在拍清楚點。

請幫個忙,謝謝

5樓:孫

32的平方加51的平方的值再開方就可以了。

謝謝,幫個忙。

6樓:愛卡

如果是預裝作業系統,產品金鑰貼在機體上。找一下機體上的windows正版標籤(見附件),25位產品金鑰就在上面。

7樓:少宣灬

(180-x )÷2=(90-x )+20,解得x 等於40,所以這個角40º

那位電腦高手幫小弟個忙啊謝謝

看你是怎麼裝的了,你裝windows的時候會提示你格式化的,如果你格式化了,那f11功能就沒有了,只能去找一找隱藏的ghost檔案還在不在了,如果不在,那就沒戲,只能重灌了,如果在,就用光碟引導手動恢復。我有個辦法,你先看看自己原來xp系統的備份還在嗎?在的話可以用深度的光碟還原,光碟裡面帶有一鍵還...

嶗山道士 加點字解釋,幫個忙 謝謝

陰 暗中,暗地裡。尚 還。尚無燈燭 還沒有點上燈。俄頃 一會兒。輝 照亮。賚 送物給人。勝1 勝過,超過。勝2 能承擔,能承受。挹 將液體盛出,倒出。少 稍微。奇 對。感到奇怪。盈 慢。等 相同,一樣。其 語氣詞,表示期望。清越 清脆悠揚。畢 都,全都。移時 又過了一會兒。燭 燈燭。幾 矮而小的桌子...

幫個忙,各位老鐵,幫個忙老鐵們

四個粘成四bai葉草的樣子貼在紙上,然du後zhi在,隨便粘幾個後用筆再繪製dao 成賀卡!回!你試試我經常 答這麼做 幫個忙老鐵們 20 老鐵,有事您說話 要幫您什麼忙趕緊說呀,我等的都著急了。哪個老鐵幫個忙,如何哄女人?怎麼感覺越哄越生氣?死皮賴臉,軟磨硬泡。嘴巴要甜,風趣幽默。撿好聽的說,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