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搬走了,堅決要離婚,過年也不回家。為什麼?

2023-02-19 22:20:09 字數 4090 閱讀 7032

1樓:甫詩霜

如果不是你傷透了他的心他不願意再回這個家了,也不想再過下去,那就是他外面有人了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你要先從自身找原因,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就是他外面有人了。

2樓:來自大聖寺塔現代的吉祥草

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他不愛你了,不會在包容你照顧你了,這種情況在繼續下去也沒有意義了,可以離婚,在尋找自己的幸福。

3樓:善自護念

因為人生的本質就是苦,還因為因緣有聚也有散。

在這個世間,很多的事情難以隨順自己的願望,這一點,每個人都一樣,只是程度有所不同,(阿彌陀佛,得不妥,還請見諒。)

4樓:銀林樹

說明對方鐵子心了,看看什麼原因,是不是你脾氣太暴躁,老公受不了你所以沒回家,也不想你,所以回家了給自己老公一點空間,一點自由。

5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兩個人在一起反而會發生爭吵,不如離開,對兩人都好。

6樓:網友

可能是他在這個家的沒有地位,沒有自由,在家待著不舒服,沒有家的溫暖,所以不想回家。

7樓:馬忠慧

我們要想一想,在以往的婚姻生活中是不是自己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惹得老公生氣了。先發個微信或者是打個**承認自己的錯誤,家是講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做幾個老公愛吃的小菜先把老公勸回來,馬上過年了先把這個年過了,再說下一步。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8樓:檸檬愛橙子

沒感覺了唄。

具體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

這隻能你們自己知道了。

畢竟兩個人走到離婚。

肯定是因為有些事情積累出來的。

但是那些說你的錯的。

只能說他們比較片面。

他們又不是你們。

憑什麼只說你的錯?

9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找不到自己問題的人,每個男生都想要有一個溫馨的家,男生在外勞累工作,都希望回家可以有一個可以理解關心自己的人,看到家裡井井有條,可口的飯菜,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

10樓:義楓

你老公做的這麼決絕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問題在他那裡,你只能默默接受,去尋找新生活!如果問題在你這裡,你需要反思避免重蹈覆轍,不然生活的苦果還將繼續!

11樓:晴朗

有今天的果,就有昨天的因。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只是你面對絕望,還想找找有沒有希望。你現在要做的是保持冷靜,認真想想你們走到今天,主要原因是什麼,還有挽回餘地嗎?

如果有要怎樣去挽回。如果沒有,面對最壞的結果,你的家庭,你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好好想一想。

失去一個人,不要也把自己弄丟 堅強一點,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只有你想怎麼解決。

12樓:修羅蝶戀花

凡是必有因果,堅決要離婚,必定有離婚的理由,你這樣問是沒有答案的,只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正途。

13樓:慶陽夏侯

你肯定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了。

老公堅持要離婚,過年也不回家,我帶兒子去找他會不會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知道離婚的原因啊,如果你們這樣過去,人家那邊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是不是太尷尬了!

老公搬出去住也不說離婚就是不願意回家,我該怎麼辦

15樓:丨偽叔

這在形式上已經算離了!

16樓:淮安海之聲

先讓老公冷靜冷靜,然後找個合適的時間談談,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誰怕誰,過不了就離唄。

老公在外地,最近要離婚,過年可能不回家了,我和孩子怎麼辦

18樓:悍馬路面機械

為了孩子你們應該慎重的考慮離婚這個問題,在現代社會中有很多小朋友就是因為父母的離異而變得非常憂鬱、孤僻、學習成下降等等…離婚傷害最深的是小孩,如果非離不可的話你們也應在恰當的時候再漫漫和小孩講明,比如過完年後,好讓小朋友能過個快樂的新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要離婚了,你還想那麼多?離婚後不是你和孩子或是一個人過嗎?除非你已經找到替補物件。所以沒有他你也好好地過年吧。

20樓:貪財好酒

標題沒看全。看來只能你帶著孩子去父母家裡過了,還熱鬧點,剩下的等過完年再說吧。

21樓:123紫碧心

離就離,他算老幾,他都不珍惜你和孩子了,你還這麼看重他幹啥,隨他去,你有你的一片天,或許比他還藍呢!

22樓:網友

先給他帶個綠帽子。然後再離婚。

老公外面有人了。堅持要離婚。半年了沒有回來過。現在也都不回家,爸媽勸都不行。就是不回?

23樓:煙雨幾重樓

形同虛設的婚姻,根本就沒有挽留的必要。既然都已經這樣了,還不如大大方方地讓他離開。好,你外面有人是吧,那就去外面玩吧!

你父母勸都沒用是吧,那就痛痛快快地讓他淨身出戶,這輩子別想回來了!

24樓:網友

如果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我勸你還是選擇分手吧,放手是對自己的解脫,他不明白,不懂得珍惜你,那是他有錯在先,而且這種情況你們離婚的話,財產分割的話,你會佔優勢,既然他人已經走了,也要適當的給你一些補償,有的人禁言心已經分開了,就放手,不用太過於執著。

25樓:米叢叢

拉不回一個沒有愛的人,暖不熱一個冷漠的人,還不如放手,也是放過自己,重新開始生活,努力充實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不會比在無愛的婚姻裡差的。

26樓:網友

既然你老公在外面有人了,你就痛快地跟他離婚吧!及是勸回來也回不到當初了,作為女人要活得自信,沒有他你也會活得很精彩,離了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吧。

27樓:一風無魂

離婚,這必須要維護自身利益。

老公鬧離婚,我不離他也不回家,就說就這樣拖著,我該

28樓:選擇明瞭

先給時間他冷靜一下,然後想想如何去挽救自己的婚姻。老分因什麼原因要離?離的動力與阻力分別是什麼。

29樓:菁菁王

前段時間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遭遇,現在我們和好了。但是我的挽回讓我在家裡地位變的很微妙,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你們確實還適合在一起嗎?你的努力挽回值得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心的方向在**?

31樓:天使先生

強扭的瓜不甜,好聚好散吧!

32樓:網友

為什麼不離呢,都已經沒有感情了,在一起也是徒然。

33樓:滕瑗

既然你老公已經鐵了心的要離婚,那肯定是沒有辦法再挽回了,而且你不答應離婚的話,他也不會回家,那你們兩個就是一直會分居的。這樣子的男人肯定是想躲避你,並不想跟你交流,也就是說明你們兩個沒有任何緩和的機會了。所以我給你的建議還是趁早跟他分開是最好的,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好的事情,沒有必要再自欺欺人。

也許你的老公在外面已經有其他喜歡的女性了,否則她是不可能這麼絕情的。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好聚好散。趁著自己現在還不是特別老。

還不如好好的放下這段感情。

老公強硬的說要離婚,但是快兩個月沒回家了,也不回家辦手續,為什麼?

34樓:由晨蓓

外面有人了唄。不過他早晚還是的回來的。

35樓:楓多了一點

你老公希望你去找他,安慰他。

老公生氣,不理我也不回家,還要和我離婚,快過年了,我該怎麼辦

36樓:愛喝粥

小事都不回家,還要離婚,別慣著,積極配合離,多大事啊。

37樓:宮澀闌珊冷

夫妻雙方好好協商,如果沒感情了也要看清事實。

因為我們經常吵架老公現在堅決要跟我離婚,我要怎麼挽留,我不想

我一個朋友 脾氣不好 和 男朋友也是經常吵架,鬧得很厲害,他男朋友的爸媽都對她很失望了,所以他男朋友很堅決的要和她分手他男朋友把她趕走了 我都以為他們會分手了的,畢竟她男朋友的爸媽都讓他們分手的但是 我朋友她 後來,又回到她男朋友那裡說收拾東西走 早上去 吃完最後一頓午飯再走。吃完最後一頓晚飯再走。...

老公很渣,妹妹堅決要我離婚,我又沒勇氣,咋辦?

老公很渣,妹妹堅決讓你離婚,你又沒有勇氣,那么生活是你的,能做選擇和決定的還是你自己,在外面很雜,但是對你卻很好,那你就應該改變一下自己,做乙個能辨別是非的人,只有你把自己擺正了,做事情讓你老公看著佩服,才能有轉機改變你的老公,因為人都犯錯的時候,是因為你沒有勇氣,就是因為你太弱了,只有把自己強壯起...

老公不願離婚,我要怎麼辦,老公不願離婚也不和小三了斷,我要怎麼辦

法院起訴,當熱法院肯定要知道你離婚的理由,沒有充分的理由法院不會判決的,會以調節為主 為了孩子 看看又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不同意,只好依靠法律手段,向法院申請離婚,需要調解和再次辦理,是需要時間的 分居2年多就可以離婚了,不管同意不同意 別管他咯,哪有那麼無賴的人嘛 只要向婚姻機構說明情況,沒有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