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美的地方,歐洲十個最美的地方

2023-01-13 10:30:11 字數 1312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1、巴黎、維也納bai、羅馬du、布拉格、ck、布達佩斯zhi、sintra、倫敦、阿dao姆斯特丹內布魯塞爾。

1、羅馬是一容個有太多東西可以看的地方,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巨大的博物館,沈澱了幾千年來的藝術、哲學、文化、歷史和時尚。

2、布拉格被稱為「東歐巴黎」,是一個編織了久遠時代童話和末代皇家氣息的城市,遙看隔岸山頂上的城堡,聆聽街頭藝人在雕塑下陶醉地演奏著各種捷克的民間樂器。

3、布達佩斯2023年在巴黎被評為名國首都中最安靜的城市。靜謐的河水慢慢地流淌夜從城堡區走下來,華燈初上的chainbridge讓人聯想翩翩。

4、sintra一個離里斯本不過半個小時的小鎮,也是古代皇帝的行宮。鬱鬱蔥蔥的青山上,雄踞著的是城堡和皇宮,從上至下,隨步景移,心曠神怡。

歐洲最美的十個城市是哪些?

歐洲十個最美的地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阿爾卑斯山

2愛琴海

3威尼斯水城

就知道這幾個-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荷蘭還有瑞典

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城市

歐洲景色最美的國家是**?

4樓:滷蛋祗疞葔鰨

歐洲最抄

美的城市:英國愛丁堡bai

若問歐洲之du最,最美的國家大zhi家都會認可是瑞士。那麼最美的dao城市是哪個呢?相信不少人會選英國的愛丁堡,實際上歐洲最美的城市就是愛丁堡。

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坐落在北海西部的福斯灣南岸,面積135平方公里,人口44萬。這座城市依山近海,地貌多姿,景色佳勝而且富有文化遺產。這裡有古堡雄踞,有王宮屹立,市區建築古色古香,典雅巨集麗,使人想起歐洲的文化名城雅典,因此人們給愛丁堡以"北方雅典"的稱譽。

世界上最美麗最浪漫的十個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1,摩洛哥--14世紀的體驗

2,紐約--大蘋果的大花園

3,印度--生活的博物館

4,阿瑪菲海岸(義大利)--充滿魔力的夜晚5,蒙特利爾(加拿大)--纖細的散步

6,布魯日(比利時)--古老的愛情見證

7,維科斯島(波多黎各)--燦爛的海灣

8,設拉子(伊朗)--浸透詩歌與美酒

9,塞多納(美國)--日落的愛情石

10,塞維利亞(西班牙)--西班牙式的田園牧歌

歐洲最美最著名的十大城堡有?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城市,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城市

中國香港 城市人口 690萬 上榜理由 香港超過200米高的大樓有43棟,其中30棟是2000年後建成的。以及有15棟世界最高的建築在香港。2 美國芝加哥 城市人口 950萬 上榜理由 芝加哥是現代摩天大樓的搖籃。1885年它建造了第一棟革命性的鋼結構高層建築。芝加哥超過200米高的建築有19棟,其...

你認為女生最美的地方,為什麼,你認為女生最美的地方,為什麼?

最美的是臉頰,嘴脣,潤髮 純潔 沒有這麼多為什麼可以說的,喜歡就是喜歡 你認為女生什麼時候最美 忘記所有苦難,迴歸純真的笑的時候。晚上自己夾的時候最美。為什麼都說女人最美的地方是腳了 因為腳能夠充分展示女性的美 小巧玲瓏 充滿魅力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

歌詞你走過最美的地方,記憶中出現

你帶給我 bai的 歌詞 你帶du給我的 任靜 zhi靜 詞 張百萬 曲 dao 任靜靜是擁抱吧也許是心跳 一念回之間我忘不掉 是守答候吧也許是遠走 牽你的手我便擁有 推開窗看見光 看見精彩的綻放 從未有過的波浪 敲敲打打在心上 與你走過每一個遠方 奇蹟出現的地方 你的模樣是我最精彩的力量 推開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