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一高和實驗高中校風哪個更好

2023-01-13 07:00:34 字數 2662 閱讀 8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烏鴉一般黑,掏錢上的佔大多數,出奧賽班外,普通班大約只有四分之一的是考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雜地,裡面都很亂,主要掏錢上的人太多了,還是看自己了,別人在壞你不 學就行了,校風好的就剩九里山的一高了!

平頂山校風較好,佔地面積最大的高中 10

3樓:三國移民

毫無疑問是市一中,佔地大,學校好管理嚴。今年高考市裡面理科前三文科前二都是一中的。不過咋說呢,每個學校都有好班,不咋的的班,一中那些掏錢上的班也不咋地,但珍珠班很強大。

我從市一高畢業,巨集志班很好,老師是頂尖的,學風也不錯,不過普通班不咋樣,學校是半住宿的,管理上沒一中好,學校也比較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市一中,二中的面積都可大~至於校風嘛,我覺得哪個學校的校風都不是完成好的,多少都有漏洞和問題,關鍵還是在於自己。重點學校一中可能會嚴一點吧~

5樓:gggg超

葉縣高階中學,或者平頂山一中

平頂山市實驗高中好嗎?

6樓:跨界張小白

呵呵,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平頂山三所重點高中,外面都說實驗是第三,但是我通過我和我在一高、一中的同學的情況來看,一高和一中每年的升學率都是在復讀生裡面出來的,而相對於他們的應屆生,一中的確實好些,但是一高就很一般了。好多初中我們學校拔尖的學生去了一高的巨集志班,高考還不如我呢,我初中一般般,高中最後還是超二本線好幾十分。

所以一中確實不錯,實驗和一高差不多

7樓:

贊一下,我是06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考上了實驗,一中我上不了,還得掏2萬4,一高太亂,總之試驗還是挺不錯的

9樓:若兮不見

說實話我就是實驗出來的,09屆的,當年考高中的時候,一中就不要我,在實驗上了三年,高考超出一本線40多分,其實實驗真的不錯,老師很負責任的,一中一高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實驗是個好學校

10樓:雙魚易水寒

樓上的長眼睛了沒啊?實驗一直都沒有擴招!還收**生太多了?

一中都是20個班,基本都是**生啊。其實實驗的教學質量還是很好的,一高一中每年公佈的高考成績裡都混有很多挖過來的復讀生的。我當年沒考上一中,在實驗最後照樣考上一本了。

所以,關鍵在於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很好的學校,我們那一屆出了個河南省文科狀元。怎麼現在墮落的連一高都不如了。**生收太多了。

12樓:勁功

挺不錯的!是平頂山市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一中,一高,實驗)只不過在這三所學校中,它排行老三!

不過總體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我這裡有一些它的資料:"平頂山市實驗高階中學,原名平煤集團公司第一高階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原國家煤炭部認定的辦學條件達標學校,河南省首批辦好的24所重點高中之一,平頂山市確定的首批6所示範性高中之一,2023年12月被評為省級示範性高中。

平頂山市實驗高階中學校園面積52133平方米,建築面積22188平方米。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生近2000人。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專任教師148人,其中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78人,一級教師35人。

全部為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研究生學歷31人,省級以上優秀教師、省級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20人,省級優質課教師28人。學校建有教學樓、辦公樓、實驗樓、圖書樓、學生公寓樓、學生餐廳,建有校園網、閉路電視教學系統和多**講座廳,36個教室全部實行了多**化教學,學校教學設施完全滿足現代化教學需要並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我在網上搜它們的**,我自己覺得不是太好看~~ (我也是平頂山的,而且今年就該畢業啦。

哈哈 我自己的看法是能上一中一高就不上實驗!~! 嘻嘻)

13樓:悶病態

額、、、平頂山沒有幾所高中,最好的是市一中和市一高,實驗高中只能算是中等的吧~至少三年前是這樣,我想三年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

14樓:瞻五傷

總體不錯、算是一類高中的中等檔次

平頂山市實驗中學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平頂山市實驗中學真的很好!我在那上過,校風在平頂山可是第一!抓的很嚴,決對放心!成績第一,只要你好好學,市一中沒問題!師資最好!

平頂山市一中普通班與平頂山實驗高中奧賽班相比哪個好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剛畢業的一中的學生,按這幾年這兩所學校的成績來說,你還是上一中的普通班吧,師資力量和學術環境,一中都是比試驗好很多的,而且實驗的校園環境也沒一中好,至於你說的實驗奧賽班,我想那裡肯定比實驗的普通班強很多,但是卻不一定有一中的普通班成績好吖,尤其是你是可以找人進一個好老師的班的

17樓:於玉蘭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我覺得還是上實驗院士班好,畢竟是好班,不過純屬個人意見···

18樓:手機使用者

一中普通班。你不是一中的,就算是普通班你還是會覺得它比一高巨集志好多了,更何況是實驗

19樓:亥明熙

奧賽班 省級重點班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

現在東環路以東是主要工業區,鹽化工,煤化工都在那兒,水產部附近正在建設煤化工園 時南線與東環路交叉口向東一千米 葉縣幾個鄉鎮。分別是什麼 8個鎮,任店鎮 保安鎮 仙台鎮 遵化店鎮 葉邑鎮 廉村鎮 常村鎮 辛店鎮。8個鄉 夏李鄉 馬莊回族鄉 田莊鄉 龍泉鄉 水寨鄉 鄧李鄉 龔店鄉 洪莊楊鄉。截止至20...

河南平頂山市號汽車怎麼限號,河南平頂山市2023年12月29號汽車怎麼限號。

一 市區北環路 不含 以南 許南公路 不含 以西 黃河路 不含 以北 西環路 不含 以東區域以內的所有道路。二 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未來路 含 以西 龍翔大道 含 以南 育英路 含 以東 湖濱路 含 以北區域內所有道路。三 建設路 長安大道全線。限行規定 一 按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 最後一位...

平頂山郟縣離河北塞北牧場有多遠,平頂山市交通醫院

郟縣到牧場 駕車查詢 360地圖 全程約43.85公里 1小時7分鐘 從起點出發沿西大街向東行駛173米 右轉沿南大街向南行駛786米 左轉沿文化大道向東行駛1.15公里 右轉沿經二路向南行駛978米 左轉行駛768米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8.3公里 起點 平頂山郟縣第六加油.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