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頂山市號汽車怎麼限號,河南平頂山市2023年12月29號汽車怎麼限號。

2021-03-04 01:58:43 字數 1070 閱讀 4593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一)市區北環路(不含)以南、許南公路(不含)以西、黃河路(不含)以北、西環路(不含)以東區域以內的所有道路。

(二)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未來路(含)以西、龍翔大道(含)以南、育英路(含)以東、湖濱路(含)以北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建設路、長安大道全線。

限行規定

(一)按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即:

星期一: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1、6;

星期二: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2、7;

星期三: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3、8;

星期四: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4、9;

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5、0。

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

(二)為保障城市正常運轉,儘可能減少對社會生產、生活的影響,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2、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出租汽車、校車;

3、車身外觀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各類行政執法車輛和道路清障專用車輛;

4、車身外觀噴塗統一標識的環衛、園林、市政(含汙泥運輸)、熱力、供水、供電、供氣、供油、通訊、郵政(含報刊發行、快遞)、押款、保險勘察、新聞採訪、醫療廢物轉運等專用車輛;

5、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三)懸掛新能源汽車專用號牌的新能源汽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各類貨車除了遵守以上規定外,還應遵守平頂山市對貨車的其他限行、禁行規定。

處罰措施

機動車限行期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利用電子警察、現場執法等手段,採取定點執法與流動執法相結合的方式,依法嚴查機動車無牌、無證、闖禁行等重點交通違法行為。

對違反上述規定的行為,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令第405號)等法律、法規予以處罰。

請廣大交通參與者自覺遵守本《通告》之規定,提前選擇交通方式,合理規劃出行路線。

平頂山最新限行資訊查詢

最新資訊:確定2023年9月17日起限行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

現在東環路以東是主要工業區,鹽化工,煤化工都在那兒,水產部附近正在建設煤化工園 時南線與東環路交叉口向東一千米 葉縣幾個鄉鎮。分別是什麼 8個鎮,任店鎮 保安鎮 仙台鎮 遵化店鎮 葉邑鎮 廉村鎮 常村鎮 辛店鎮。8個鄉 夏李鄉 馬莊回族鄉 田莊鄉 龍泉鄉 水寨鄉 鄧李鄉 龔店鄉 洪莊楊鄉。截止至20...

從新疆庫爾勒到河南平頂山市的火車路線怎麼走

截止2016年11月,從新疆庫爾勒到河南平頂山市的火車路線沒有直達,建議去鄭州換乘。駕車路線 全程約3236.7公里 起點 庫爾勒市 1.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30米,右轉 2 行駛60米,右轉進入延安路 3 沿延安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4 沿迎賓路...

浦發銀行河南省哪幾個市有,河南省平頂山市浦發銀行在哪塊

浦發銀行在河南省的鄭州市 新鄉市 開封市 許昌市 南陽市 商丘市 信陽市都設有營業網點。河南浦發銀行新鄉支行 河南浦發銀行開封分行 河南浦發銀行許昌分行 河南浦發銀行鄭州花園路支行 河南浦發銀行鄭東新區支行 河南浦發銀行鄭州文化路支行 河南浦發銀行鄭州21世紀支行 浦發銀行洛陽分行 河南浦發銀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