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翻譯下面短文,要英文,雖然有點多,但請大家幫幫忙

2023-01-13 07:00:35 字數 761 閱讀 6323

1樓:新酷睿

直到此時, 從前知道如 rodeolab 公司的公司將關門它的電子郵件和網伺候器。 那些誰有了和公司的關係,和沒有接受更新電子郵件住址應該將質詢寄到: rodeolab@ gmail.com

雖然我很差,但請別嘲笑我,也許,你不配!大家幫忙用英文翻譯一下,謝謝!大神們幫幫忙

請問{小閃}用英語怎麼寫,(不許用拼音)請大家幫幫忙吧!雖然分少,但是希望大家能不嫌棄地幫我!!!

2樓:老兵新傳

flash of light (突然一閃)lightning (閃電,閃電般的)

sparkling (閃爍,閃耀的,才華橫溢的)a little lightning (一點點閃光)a little sparking (一點點閃爍)

大家請幫幫忙用英文翻譯一下

3樓:

school every day morning reading sessions, the time is 6:00, most students need to ride at 5:30 or so to go to school, while the lights just go out in 5:

30, because it is winter, 5:30 or so was still dark therefore, students often dark road ahead.

能否給英文翻譯!翻譯下面的英文!

有道 谷歌,都可以,自己改改語法錯誤就可以了。翻譯下面的英文!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一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

用英文翻譯

1.他進入課堂,與一個大的笑容在他的臉上。2 多麼驚人的機器啊!3 人腦比計算機更強大嗎?4 一群學生必須決定什麼三件事,他們應該買。5 貓可能是在床底下。6.他大聲回答老師的問題大聲。7。你相信我嗎?8.我要離開 1.他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2.多麼驚人的機器啊!3.人類的大腦比電腦更加發達嗎?4....

把下面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把下面英文翻譯成中文

佛蒙特一詞在法語裡意思是 綠色的山 在佛蒙特州的中部有這樣一些山,它們的名字叫做綠山,在綠山中有上百個湖,綠山特別漂亮。佛蒙特州被大部分森林覆蓋,在秋季,樹上的葉子就會改變顏色,人們會從各地趕來看這美麗的顏色,到了冬季,雪會覆蓋綠山,人們就會來山上滑雪。佛蒙特州還因楓糖漿出名。美國人喜歡配著楓糖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