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打身上疼心情不好的說說,句子,心情不好準備打人的時候說的話很深奧的句子

2023-01-13 05:20:14 字數 5053 閱讀 7180

1樓:心生活問路的人

不要悲傷你要比他過的更好更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心得,自己想想,讓別人說是不好說的。

心情不好準備打人的時候說的話很深奧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想修身養性的,奈何你總是逼我發洩,這讓我怎麼選擇了。

現在心情不好想發一些說說 男人看了心疼你的句子謝謝了

4樓:莔女紙

即使是千年的執念,也抵不過善變的人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是無用且垂死星辰~我都心疼我自己了,你怎能如此冷漠

6樓:匿名使用者

煩躁 厭倦 沉默 糾結了我所有的情緒

7樓:流浪的子耀

我的心好疼!你到底在哪?

被家人罵後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8樓:手機使用者

1.不敢再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他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2.後來覺得,有人騙我也挺好的,至少他用了心。

3.我知道那個女孩什麼都不如我,但她被你喜歡著,這大概就夠我自卑一輩子了吧!

4.很久之後,終於視你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餘。

5.他在岸這邊落水了,我要把他送到河對岸,因為對的人在等著他,我只是個擺渡人。

6.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7.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8.秒回就是真愛嗎?是他一直在玩手機卻壓根沒想找你。

9.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9樓:大寶貝小寧

1、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2、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4、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5、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6、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7、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8、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9、對生命最佳的迴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0樓:熱心網友

被家人罵後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撕心裂肺,痛徹心扉,欲哭無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人用童年**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是與童年

12樓:魚尾天使

走在街上無處傷心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悲也罷,傷也罷,只因愛在身邊

知道自己身體有病後心情不好的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神無主,寢食不安。

焦慮煩悶,透不過氣來。

情緒急躁,有病亂投醫。

精神恍惚,絮絮叨叨。

寧死不屈,視死如歸。

情緒低落的句子 心情不好的說說

15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出了社會才懂得生活的苦澀與孤獨,走到**都是錢。

2、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4、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5、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6、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原來,成長就註定是一個要丟失的過程。

8、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工作了,以為可以減輕負擔了,可是各種事情趕在一起,對親人,家人,朋友我都感覺很無力,活得好累,似乎也沒法發洩,都不敢和別人說,尤其是和至親之人聊這個話題,壓抑的好難受,要崩潰,無處躲藏。

9、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0、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6樓:

1、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地哭,總是好的。

2、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4、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5、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6、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8、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工作了,以為可以減輕負擔了,可是各種事情趕在一起,對親人,家人,朋友我都感覺很無力,活的好累,似乎也沒法發洩,都不敢和別人說,尤其是和至親之人聊這個話題,壓抑的好難受,要崩潰,無處躲藏。

9、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7樓:錦玥小朋友

1.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2.我沒有想象的那麼堅強,但是卻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3.其實沒有誰非誰不可,對待感情最好的態度就是:有你很好,沒你也行。

4.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5.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性你的缺點都是可愛,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說話是錯,不說話是錯,連呼吸都是錯。

6.畢竟一生很短少有圓滿。

7.開始學會隱藏情緒,隱藏我對你的在意。

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9.遇見你,皆是心酸,滿是遺憾。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卻又忍不住回想。

10.水落下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是心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疼痛

11.我也曾經很用心只是後來失了熱情。

12.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

13.是我學不會忍讓,是我學不會放棄,是我學不會在你背叛我之後還必須面帶微笑。

14.如果,你在乎我,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要多講話逗逗我,其實,只要你一句話,我就會很開心了。

15.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備註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16.輕輕回眸,一曲綿音拂走了離愁,相遇的路上,有陽光普照,有色彩斑斕,有幸福落步。

17.我討厭隨口而出毫無意義的對不起以及我愛你。

做錯事心情不好的句子

18樓:129915我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安安安靜的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人能懂。

3、我留下最後一滴淚,不留任何掛念的離開。

4、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5、他是我永遠無法斬釘截鐵的劃下一個句號的人。

6、等太久才等來你,是不是已經沒有當初的憧憬。

7、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8、身冷心更冷,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這麼長時間留下的破碎的回憶也以深埋雪而告終。

9、傷就傷吧,傷過後,最少我還知道怎麼去留戀。

10、你給的諾言其實都是謊言,我怎麼會一直相信你到現在。

11、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 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 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12、誰都想有個天長地久,但是有時不及一笑而散來得快。

13、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4、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5、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1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17、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遇到了生活瑣事心情不好的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2、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4、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5、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6、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7、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8、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9、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0、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眼睛痛痛心情不好的說說

幽默高冷的句子說說心情,內涵高冷句子說說心情

01一生不喜與人搶,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02活得精彩,全憑本事 03只要你願意陪我吃苦,我願為你做下山猛虎04就算很糟糕,這是我的生活,關你屁事 05做人別太驕傲,你並不特殊 06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07不成熟的愛情,無非就是你渣我瞎 08碰不得的東西,最好別碰,惹...

很想你的句子說說心情,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1.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3.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5.曾經的美好,一幕幕悄悄地爬上心頭,在這個匆匆流逝的歲月裡,我...

愛情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 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2 我是真的很愛你,閉上眼睛,以為我能夠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3 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4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