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送什麼好?(不要廣告)

2023-01-13 05:20:12 字數 976 閱讀 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送什麼禮物給朋友呢?生命中總有許多來來往往的人,就像我們走路時馬路上那些過客,有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有與我們走向同一個方向的。 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許我們轉瞬即忘,歲月的風,會把他們吹到我們記憶的邊緣,甚至是我們的記憶之外。

春節是新的一年到來的象徵,而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兩個很久沒有相見的朋友,能夠相聚在一起,那種快樂的感覺不言而喻!兩個朋友之間沒有什麼利益的關係,甚至有些還能超越親人關係,這份友情是苦於不可求的,但一旦遇見就要好好珍惜才行!朋友之間最需要一輩子來珍惜了,只有互相真誠相待才行!

你想要為你的朋友送上一件最好的禮物,那就來看看我為你展示的這幾款吧!

禮物推薦一:愛的溫度------這個冬天,給家人最溫暖的愛,給朋友最真心的愛!送他/她一個漂亮的暖手寶,讓他/她暖在手裡,甜在心間。

禮物推薦二:貼心呵護-按摩圍巾----超可愛的小熊造型按摩圍巾美觀而大方,最適合送給朋友的禮品,就算她/他不在身邊,用按摩絨毛圍巾圈著頸部,就像她/他溫暖的手臂環繞著你的頸部一般的溫暖和溫柔;現在你就可以讓按摩圍巾來代替她/他不在身邊的日子!一個人也可以很溫暖喲!

禮物推薦三:愛情魔方----魔術水晶相框可同時放三張珍貴**,透過水晶的切面折射,輝映出相片的質感與立體度,並且可在不同的角度看見不同的**和影相。以穩固的壓克力材質框住,確保珍貴的水晶不受劃傷,永恆的為您珍藏的相片打上透亮的蘋果光與無可比擬的質感。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送給老人的話就買幾瓶酒 再帶點菸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吧,小孩子超喜歡,至於紅包裡的數字嘛,意思意思就行。

4樓:周杰倫

小孩送旺旺大禮包或薯片零食,女的送化妝品,男得送菸酒(中華的好),老人送養生的保健品、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送什麼人,如果是領導等 谷健禮卡是個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參考下

春節送禮送什麼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到春節了,很多人都會選擇送一些禮物,送禮物這不僅僅能夠讓人記住,最重要的是送去多他們的祝福。1 送客戶禮物,你要考慮客戶的地位 性別 年齡 愛好 地域,等基本資訊,這樣才好選擇送什麼,還要考慮看客戶那裡有沒有習俗,根據客戶的地域選擇合適的禮物 2 現在很流行定製的禮物,你...

春節送禮適合送什麼樣的酒春節送禮送什麼酒好?

看給誰送的了,給你的領導 合作伙伴,大品牌上就對了 茅臺 五糧液撿貴的買,錯不了。不過,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是給領導之類買的,親戚朋友的話,就沒必要買太高階的,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送酒當然要選擇好的啦。白酒要選擇純糧食酒。如果送的長輩是不經常喝酒,可以選擇一些功效的酒。如果送長輩是經常喝酒的,可以...

今年春節送禮送什麼

我的財富 當然是最流行的韓國蜂蜜柚子茶啦。柚子有味甘性苦的特性,有貧腸,調理脹氣,幫助消化,改善便祕,分解油脂的功效,擁有豐富維他命c的韓國柚子,更能養顏美容,美白肌膚.最重要的是中醫認為,柚子味甘 酸,性寒,有健胃化食 下氣消痰 輕身悅色等功用。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