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買了個衛星大鍋可是訊號90訊號質量為8要怎麼弄才能讓電視有節目啊!緊急救助

2023-01-13 05:15:12 字數 3853 閱讀 9687

1樓:風花之際

首先正南方向避開高大牆體,大樹,若有要遠離,3米高的牆,大鍋應該至少退後5米以上,才能較正常接收。

第一大鍋對準正南方向,暫時固定

第二調大鍋架上的升降杆,先使鍋面下沿與地面保持35-45釐米之間高度,暫時緊擰杆上緊固螺絲暫先固定

第三將接收頭,就是像小炮彈樣東西,也叫高頻頭,上面有個零刻度線,鬆開圓圈上的螺絲,旋轉接收頭,使零刻度線與地面絕對平行,暫先固定

第四將機頂盒,也就是像小影碟機樣的東西放在大鍋旁,將訊號線聯好,通電,先用遙控器調成10臺號,盒上有個液晶屏顯示10字樣,按遙控器上資訊鍵,此時液晶屏顯示p02等字樣,

第五盯住液晶屏,以正南為基準,偏東或西方向一釐米一釐米小心移動旋轉大鍋直到使p值最大

後固定第6調升降杆,便p值更大到最大後固定升降杆。這時p值一般在30以上,同時還會有個黃色小指示燈亮起,基本上是成功了,絕大部分臺都出來了,做到這步可以停止了。

第7,小心以毫米級稍左或稍右旋轉接收頭,使p 值更大,後固定,也還可以接著將接收頭拔高一點,但在這過程中小心一點,不要旋轉了左右角度。這時可能p值又會更大後固定 這時已是調到最佳態,臺已完全出來, 兄弟,慢慢學,祝您成功

2樓:爾言編輯部

角度問題,要調整鍋蓋的角度,就是對的方位。看你買的是哪個衛星的,然後再選擇,最好是到買的店家去問一下具體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很重要,然後在換個頻段試試。就是頻段沒設定好。05150好像是

4樓:青島天線

調星定位 具體的 看青島衛星電視安裝 的 資料 他們是 星趣科技 可以call

15264_20高師傅1647 請教

買了一個接收衛星電視“大鍋”,電視節目表有80多個臺,可真正可以看的只有8個臺,怎麼回事,如何除錯?

5樓:善良死神之冷風

你的大鍋應該是接收中星6b的,6b星上只有50來個免費臺,我懷疑你不是收的6b的訊號,那個衛星機上顯示80多個臺其實包含了幾顆衛星的免費衛目,如果你不會調整天線就叫個懂的人幫忙下,應該幾分鐘就會收到中星6b的50多個節目了。

6樓:陽小強

"大鍋"應該是接收中星6b的,訊號質量要求比較高,建議你把星對好,訊號質量百分比調到最高,再看看會不會多了很多臺,

7樓:此人不可力敵

這個很難再這裡說清楚 個人建議你最好找個懂的人幫你對好星 除錯好

衛星鍋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多少能收電視節目

8樓:三七叭叭叭

正常強度90以上,訊號質量35以上(機型不同它的門限也不同)。有的**器強度90以上等找到訊號後,訊號質量達到五六十後它的強度也會降低到五六十,這是正常現象,一般來說,只要訊號質量能鎖定,達到多少數值都無所謂。(免費機訊號鎖定時,資料條會有黑白變為彩色,機型不同,色彩也不同)

9樓:我更愛釣魚

訊號強度80以上,質量50以上

電視大鍋有訊號強度訊號質量沒有幾個臺怎麼弄?

10樓:超人影視娛樂

電視大鍋有訊號強度訊號質量沒有幾個臺的解決方法:

1.有訊號強度.說明線路連線正確.

2.沒有訊號質量.說明鍋沒有對準星.請上下左右微調一下鍋和高頻頭.

3.如果家附近買的.回去還把鍋大體放在原來方向.

再左右轉轉方向應該是調得出的.如果賣的地方離你家較遠.這個調鍋時應注意兩點.

一是如果是南北相距較遠.就要重新調仰角.因為衛星位於赤道上空.

向北仰角增大.向南仰角減小.二是東西距離相距較遠.

如果是在中部買的.向西向東就要調整方位角即可。

11樓:取啥名子好

這是你的鍋移動了,接收訊號不 好,可以自己調一下啊,接收機放鍋旁邊,接通電源,天線,按遙控器上的資訊鍵,這時候接收機上顯示的數字是訊號質量,數字越大,訊號越好,看著數字一動鍋,上下,左右,找到數字最高地方,固定鍋就好了

我買了個接收衛星asiesat7的大鍋,怎樣才能接收到這個衛星的電視訊號彈

12樓:永夜

亞洲7節目沒有中星6a或者6b節目好看,接收中星6b節目吧

13樓:呂建設呂建設

專機是小鍋南偏西,差不多正西。

電視衛星鍋訊號強度70%質量為8,怎麼除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化角 方位角 仰角 都要相互配合著調不是轉動鍋蓋就行的。你先把這三個角是什麼給理解了

剛買的大鍋蓋無訊號,訊號強度72質量8,該怎麼調啊,急急急,大哥大姐幫幫忙啊!具體說明一下,拜託了

15樓:行者

步驟;1.站在大鍋後慢慢轉動地盤,直到訊號質量最大。2.慢慢調整仰角,直到訊號質量最大。3.微調高頻頭在法蘭盤中的深度,直到訊號質量最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饋源的角度,就是鍋蓋中心的接收器,讓家人看著,轉好喊停

17樓:冀蔚

衛星天線中星6b的調整方法:先將電視及衛星機頂盒開啟,按衛星接收機遙控器上的選單鍵-再按節目設定-增加節目依次輸入下行頻率、符號率、極化方式,以福建衛視為例:下行頻率:

3706符號率:4420極化方式:水平。

(另外本振頻率也要正確為5150)這是第一步。第二步,看下面訊號質量與訊號強度,這時訊號強度一般為70%左右(如果沒有,說明連線饋線沒有接通),而訊號質量為0%。這就需要調整室外的衛星天線,(調整天線要調三角:

方位角、仰角、及極化角。)到外面左右上下轉動天線來找星,大體方位正南,轉的時候看訊號質量使其最高為止,然後轉高頻頭順時針來回轉至之訊號質量最好(最主要是慢轉鍋,要耐心)。第三步,按遙控器確認,這時接收機自動搜尋找臺。

第四步,用盲掃功能搜尋所有的節目。到此為止調整天線就好了。最後把衛星天線用磚塊壓實。

並找一個大點的可樂瓶子罩在高頻頭上以防止高頻頭進水

這種大鍋衛星電視到底怎麼調啊,訊號強度73%,訊號質量為0%,一個電視臺都沒有,求高手指教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鍋衛星電視訊號強度73%,訊號質量為0%可以嘗試這樣調節:

開啟電視和電視盒,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指示來。一般仰角45度左右,用手拿著小鍋,面朝西南方向。慢慢轉動小鍋(這就是盲掃),你看著電視顯示的,很快就會看到訊號指示值的,你把它調到你能看到訊號的最大值(最低百分之四十)然後按退出鍵,記住出現訊號時的位置,慢慢放到固定的位置,再細細調一下就好了。

數字衛星電視是利用地球同步衛星將數字編碼壓縮的電視訊號傳輸到使用者端的一種廣播電視形式。它基本特點是:

在它的覆蓋區內,可以有很多條線路,直接和各個地面發生聯絡,傳送資訊。

它與各地面站的通訊聯絡不受距離的限制,其技術效能和操作費用也不受距離遠近的影響。

衛星與地面站的聯絡,可按實際需要提供線路,因為衛星本身有許多線路可以連線任何兩個地面站。

19樓:oo阿一

挪動大鍋,看著電視或機頂盒訊號的質量越好節目就出越多。設定衛星中星6b節目的引數,調鍋與接收器的上下左右。

20樓:夢幻今生笑紅塵

查下你家鄉所在地是多少韋度,然後在在網上查下所在地所對對應該的方向,然後一點一點小幅擺動,一人調鍋一人看電視訊號變化兩人合作最好了

21樓:老才

前面有牆,擋住了,換到開闊地試試

22樓:

改變大鍋的方向 一點點的移動 訊號就會有的

衛星大鍋怎麼訊號質量為零?求大神幫助

此現象只要恢復衛星接收機的出廠設定就行了。方法是 按衛星接收機的搖控器選單鍵,選擇系統設定確定,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確定,退出ok!1.用遙控器開啟有有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的一欄 一般在系統設定裡 2.輸入cctv的上下回行頻率 3840 h 27500.3.把鍋蓋對準答正南方,稍為慢慢向東偏轉,一定要慢...

衛星天線訊號強度大,可是沒訊號質量

哦,請問你是什麼樣的天線,一般來講,訊號強度只能說明你的接收機 高頻及連線線等相關器材沒有問題,光有訊號強度是收不到節目的,有沒有訊號質量才能代表你是否能正常收視節目,要是你的接收機訊號質量是0 1那說明你是沒有對到星的,要調整天線和高頻的角度,把訊號調到一定的數值就可以了,具體的數值要看你的接收機...

我家的衛星電視接收器訊號強度60訊號質量0這

這種現抄象說明線路連線的正確,是鍋的方向沒有對準衛星,或高頻頭沒有安裝在鍋的焦點處。解決方法是 1 反覆調整鍋的仰角大小和水平方向。2 調整高頻頭在鍋中心的深淺位置。3 調整高頻頭,使外殼上的0刻度線接近平行於水平面。幾項調整以訊號質量達到最高為目的。當質量達到30 就可以收看了,當然資料越高收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