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高冷的句子說說心情,內涵高冷句子說說心情

2022-03-29 06:55:43 字數 3938 閱讀 5232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01一生不喜與人搶,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02活得精彩,全憑本事

03只要你願意陪我吃苦,我願為你做下山猛虎04就算很糟糕,這是我的生活,關你屁事

05做人別太驕傲,你並不特殊

06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07不成熟的愛情,無非就是你渣我瞎

08碰不得的東西,最好別碰,惹不起我的人,最好別惹09能知難而退是我的本事,用得著你在這指手畫腳10笑給你討厭的人看,要多囂張就多囂張

11南牆我撞過了,可我想把它撞翻

12凡事先討好自己、至於別人、分交情、看心情13年輕不瘋狂,到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14喜歡我的東西你只管拿,拿得走算你本事,拿不走,你就一邊兒看著15我捧你的時候你是杯子,鬆手的時候你就是個玻璃渣子16從此以後,四海八荒,千秋萬代,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2樓:仙女可愛到炸

01、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就你一個人。

02、趁著心情好的時候趕緊睡覺吧 不然熬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裡有點難過什麼的會放大一百倍。

​03、想做一個很酷的人。兩手插兜絕不回頭。

04、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05、有些人,不能愛,有些人,愛不來。

06、你不擅長說謊,我不擅長糾纏,故事總要往後翻,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07、有人說,時間讓人忘記疼,我不覺得,時間只能讓人習慣疼。

08、遇到不講理的人,但凡能用白眼迴應的,就儘量不要說話。

​09、頭髮油得太快,錢花得太快,開心死得太快,喜歡來去得太快。

10、「往事清零 愛恨兩清」。

​11、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地毀了我的生活,乾了這杯酒我們隻字不提愛情。

12、世界很苦,但你要甜。

​13、長大了,哭就會躲著人,自己偷偷哭,那些在馬路上就嚎啕大哭的人,肯定超級難過吧。

14、沒你我活不了,想想就搞笑。

​15、決定轉身就不要頻頻回頭 酷的人才會被記得久一些 。

16、不奢望遇到對的人,只希望遇到的都是人。

內涵高冷句子說說心情

3樓:浮世觀禪

1.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2.你二十五歲,生活圈子越來越小。不再出門奔赴一場又一場的聚會,不想滿嘴跑火車地說著阿諛奉承的話,不想去刻意的經營表面關係,也不願在焦慮惶恐中入睡然後一大早被鬧鐘喚醒。

孤獨是生活的禮贈,我愛我的自由。這個世界,總要有些人來做不需要被人理解的事。--南顧

3.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4.人生有成就有敗,有聚就有散,沒有誰能得天獨厚。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是人生的無奈。

成熟的人,能淡然地面對一切不完美,所以不強求不執著,凡事盡人事,隨緣而安。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接受殘缺是美好的心態。

5.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6.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願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7.那些貌似寬巨集大量的人,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清楚目標遠比情緒重要。沒脾氣,不是與生俱來,而是肩上的責任壓倒一切。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你必須謹記,情緒必須屈從於目標。

8.玫瑰花上的刺,不是為了傷害別人,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想當個好人,很好,但絕沒必要讓自己成為一個來者不拒的「爛好人」,老是成全別人,卻讓自己不斷受到傷害。

9.自己不努力,反而去數落對方的缺點,妄圖拉低對方身份,讓對方和自己站在同樣的高度,就是嫉妒。本來只要採取行動,趕上並超越對方就行,但是人啊,卻往往做不到這一點,因為嫉妒是毫不費力的啊。

不過現實會給你答案,將責任推卸給時代,推卸給世界,你的處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紅鱂魚》

10.成熟就是學會跟失望和無聊共處。到了某一個年紀,每個人都有殺死寂寞尋求快樂的千百種辦法。所謂久病成醫,大家最後都要設法活下去。而且儘可能地快樂。

11.我所有的自負都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內心的軟弱,所有的振振有詞都因為心中滿是懷疑。我假裝無情,其實是痛恨自己的深情。

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遊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卡爾維諾

12.其實我知道,我的本性,是想過一個佛系的人生;但是,現實卻使勁的推攬著我,告訴我,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

13.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14.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去實現。

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態,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

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15.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16.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別人一條資訊沒回,就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不要被人一句「呵呵」,就覺得對方是討厭自己。之所以那麼敏感,你的問題在於想太多,玻璃心,什麼事都對號入座,何必那麼累。

17.那些貌似寬巨集大量的人,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清楚目標遠比情緒重要。沒脾氣,不是與生俱來,而是肩上的責任壓倒一切。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你必須謹記,情緒必須屈從於目標。

18.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為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恨分明的人。——盧思浩《離開前請叫醒我》

4樓:盈赫

一、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二、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願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三、我們這麼拼,這麼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四、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五、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六、你欺騙我,我可以放你一馬。你傷我心,我可以放你一馬,但你要記住:我有脾氣的,不是放馬的!

七、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八、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開心的句子說說心情幽默

5樓:我不要太可愛

1、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2、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它取決於你有多愛自己,吃飽穿暖,手機有電,錢包永遠不扁。

3、 冬天最流氓了,總是喜歡對我凍手凍腳。

4、 這個天氣,冷得連放個屁都能用來烘手了。

5、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麼? 只是路過,卻被擠上了車。

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7、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8、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9、你要知道:胸小的女孩子都貼心。

10、笑我的人,麻煩你先把牙刷白了一有棵青菜。

11、畢竟我人已經這麼醜了,成績你可不可以漂亮點。

12、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13、有人說我不要臉,這話一聽就是嫉妒我,這麼帥我哪捨得不要?

14、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髮,吹落了你的假髮。

15、遇到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追,追不到怕什麼,重在參與嘛。

早晨幽默說說心情,早上好的幽默搞笑句子說說?

1.我上輩子一定是無家可歸,這輩子才會宅成這樣。2.一個人吃飯會感到孤單,但一個人吃零食的時候就不會。真的無法反駁!3.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4.什麼叫秀恩愛死得快,就是女生每天躺在男生的肩膀上睡覺,最後男生得了肩周炎,女生得了頸椎病,不治身亡。5.看你手撕快遞包裹...

喝奶茶的幽默心情說說,餓了的幽默心情說說

哎呦,不錯哦,可以把廣告語發出去就好了。1.下午時分,奶茶 很舒服 2.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 3.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4.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5.老闆,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6.香草 奶茶,果汁,我的童年。7.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8.你對我有多重要呀 就像冬天的厚圍巾...

心情的內涵句子,讚美內涵的句子

風之所以寂寞,皆因他吹落了花。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還魚一池水塘 疲憊的不是腳步,而是心情 失敗的不是結果,而是意志 最清晰的腳印是走在最泥濘的路上。生活中經常遇到的有這些 1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2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3 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