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桌面沒有圖示

2023-01-13 03:55:15 字數 1122 閱讀 6532

1樓:李騰飛

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屬性」「桌面」然後「自定義桌面」把該選擇的選上,我認為你的電腦中毒了,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下,殺一下毒,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行不通的話,建議做如下操作:

先從其它機子上拷貝就個explorer.exr檔案,之後:

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擇「程序」標籤,將本機上的explorer.exe「結束程序」,在將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explorer.exe刪除。

之後再將從其它機子上考來的explorer.exe複製到c盤windows資料夾中,在回到「工作管理員」「程序」標籤,選擇「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開啟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explorer.exe,確定,關閉工作管理員,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桌面 排列圖示 顯示圖示

ctrl+alt+del彈出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裡邊輸入explorer-----確定即可 這2個方法試試。應該就行了。

3樓:殤蝶無夢

桌面上的圖示都是快捷方式,以前我的電腦也莫名其妙的出現過,不過沒大礙,從「開始」裡把快捷方式拖出來就好了!如果下次重啟還是這樣,就要去修一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桌面 排列圖示 顯示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再按下「backspace」鍵,就可以看到這幾個圖示,再把它們拖到桌面上就行了(就是建立桌面快捷鍵方式),希望能幫到你... ...

6樓:太陽花

ctrl+alt+del彈出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裡邊輸入explorer-----確定即可。

7樓:

桌面 =》右鍵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點選需要的東西360安全衛士

360系統急救箱

………………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 裡面有外掛清理 你的電腦裡肯定有惡意外掛 清理完就沒事了

9樓:小後小

重新建立!或在目標檔案複製圖示!

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試試按ctrl shift 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點 檔案 新建 輸入explorer,回車看能不能出現,出現了的話就試著用360之類的修復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疑的程序或者被安裝了某些可以的軟體,把它們結束 解除安裝掉,或者使用 系統還原 又或者重啟在進入安全模式的高階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

開機後沒有桌面,開機後沒有桌面

ctrl alt 開啟工作管理員 點新建任務 輸入 explorer.exe 如果不能執行 可能是 這個系統檔案丟了 執行的了 桌面就出來了 解決方法是 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然後 選新的任務,輸入 explorer確定.造成這種故障主要是你的系統中了病毒.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

電腦開機進入桌面沒有圖示只有背景過好長時間也沒出現圖示,這是中毒嗎

補充 很多人反映過安裝了攝像頭驅動以後就會出現這個問題,我剛開始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是因為安裝了攝像頭驅動。我做的是ghost備份還原,在比較早的時候安裝驅動是沒有問題的,隨著微軟釋出補丁,我會 與時俱進 更新我的ghost備份。平時我用攝像頭的機會很少,因此還原以後很長時間都不會安裝攝像頭驅動,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