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沒有桌面,開機後沒有桌面

2023-02-15 00:50:13 字數 687 閱讀 3576

1樓:壞小子很帥

ctrl+alt+. 開啟工作管理員

點新建任務 輸入 explorer.exe 如果不能執行` 可能是 這個系統檔案丟了 執行的了 桌面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是;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然後 選新的任務,輸入 explorer確定.

造成這種故障主要是你的系統中了病毒.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ok

3樓:小雞嗎

你已經中毒了程序裡因該有不知名的程序,把它結束掉,在到window下把這檔案刪除掉應該就解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同時按下esc+shift+ctrl三個鍵.出來工作管理員。找到程序。

裡面 映像名稱 有一個個explorer.exe 右點它。出來一個結束程序。

然後再在 上面的檔案裡面選新任務(執行..)再打上 explorer.exe 就可以出來了。

不要忘了我的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毒了,開機啟動項config.sys沒有了.最好進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有的話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安全模式能進去就說明你的系統有病毒了.

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試試按ctrl shift 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點 檔案 新建 輸入explorer,回車看能不能出現,出現了的話就試著用360之類的修復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疑的程序或者被安裝了某些可以的軟體,把它們結束 解除安裝掉,或者使用 系統還原 又或者重啟在進入安全模式的高階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

開機桌面沒有圖示

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 屬性 桌面 然後 自定義桌面 把該選擇的選上,我認為你的電腦中毒了,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下,殺一下毒,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行不通的話,建議做如下操作 先從其它機子上拷貝就個explorer.exr檔案,之後 開啟 工作管理員 選擇 程序 標籤,將本機上的explor...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後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ctrl alt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r.exe這個程序 沒有就檔案 新建任務 explorer.exe就可以!還有就是中毒了!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電腦開機後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是什麼原因?怎麼辦?解決辦法彙總,可以試一下 每次開機都無法直接顯示桌面。只有開啟程序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