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的拉鍊是YKK麼,代購了個蔻馳包拉鍊不是YKK的是IDEAL的,是正品嗎?

2023-01-13 03:50:12 字數 2621 閱讀 6912

1樓:紅葉藍天

不一定,ykk是一個拉鍊的品牌,質量很不錯,izzue是一個服裝的品牌,有時品牌服裝會讓拉鍊廠商直接生產帶他們品牌的拉鍊,

2樓:獨孤三少

樓上的狼牙 和 紅葉 基本上說得已經可以了 要補充的就是 現在的拉鍊上面除了服裝客戶要求我們拉鍊

生產廠家為他們在拉鍊的一些金屬配件上面壓鑄上他們希望看到的並且能代表他們自己服裝品牌的字樣 (比如美邦

就要求我們在拉鍊頭上面壓鑄上 「mb」字樣 )以外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話 我們一般就會壓鑄上帶有我們

力自己拉鍊品牌的字樣上去 (比如我們 「 三力」牌拉鍊 我們生產的普通拉鍊上面就會壓鑄有我們的標誌 力 力)

所以呢 要看「izzue」這個服裝公司生產的服裝用的是不是 ykk 牌子的拉鍊 辦法就2種

第1 就看那izzue衣服上

的拉鍊頭或者拉鍊片上面有沒有 壓鑄上 "ykk"的字樣 如果有而且那拉鍊是**那就沒話說 肯定是用的"ykk"的拉

鏈 。 如果是仿冒品 那也不用我說了 大家都明白 要強調的是現在市場上面經常有仿冒 "ykk"的現象發生。

第2呢 就是去問izzue的生產製造廠商裡面的採購(知道情況的內部員工)或者直接聯絡"ykk"的業務人員

可以直接問他們 「izzue是不是他們ykk的客戶」了 下面就不用我多廢話了哦

3樓:紅雙喜愛情

不是的,完全兩個品牌

ykk標誌只有一個,你見過一個公司有多個標誌嗎

我有一件izzue的風衣,它的拉鍊上大寫寫著ideal,是什麼意思? 40

4樓:吃透透

全球最大的拉鍊生產商是ykk,第二就是ideal啦。

不過我一般都穿izzue的貼身短袖什麼的,沒見過拉鍊。

5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

形容詞 :理想的,完美的

名詞:理想

6樓:匿名使用者

it旗下所有品牌的拉鍊款式只要是**用得全都是ideal拉鍊。這說明你買到的事**咯!

**了個蔻馳包拉鍊不是ykk的是ideal的,是**嗎? 10

7樓:星廚範斌斌

是** 我的零錢包就是在專櫃購買的 上面也是 ideal拉鎖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商品非常劣質

否則很難通過**看出真假的

最好是去專櫃驗貨

我在柿集買的就拿去驗證過

標正 走線齊 是**

9樓:長腿歐巴

可以的,其實這個也沒啥的,拉鍊罷了,不過你以後想便宜買包包還是自己海淘吧我都是走的吉祥郵買的,清關挺快的,到貨及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益

優衣庫的運動開衫洗滌後出現了一條條的黑色痕跡,怎麼去除 5

10樓:燦爛一號

按理說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問題,沒穿多久,幹嘛不去換呢,小票還有嗎。

11樓:辛普森先生

首先,衣服最好不要浸泡,並且最好不要用洗衣粉,因為洗衣服會褪色,而且浸泡會褪色更厲害.應該用洗衣液洗,然後反面晾乾.如果是棉質的衣服,最好是平鋪晾乾,這樣的話,晾乾後不會變形.

求izzue/5cm/clot/gxg/timberland天木蘭/天伯倫/ralph lauren拉夫勞倫等大牌**網上**店專賣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像你提到的這些牌子網上賣的絕大部分都是假的,下面是高手總結的在**上淘大牌**的大概要領及步驟——

1.先掃一眼定價。**低得離譜的基本是假貨。

如果不確定,可以再掃一眼店鋪裡其他商品的**,如果無論款式,品牌,面料,定價都差不多,比如牛仔都是150左右,則基本可以斷定是假貨。

2.看商品介紹,看賣家介紹詳細程度,措辭的強硬程度。真正**的賣家巴不得把鎮店之寶吹上天,一定會反覆強調「原單」,「**」等字眼,並且通常會把訂單流出的原因,去向,詳細介紹出來。

而假貨賣家通常會缺乏底氣,玩文字遊戲,比如什麼「專櫃同款」,「原廠工藝」,就等於承認了是仿貨。

3.結合實物圖,看詳細介紹。假貨為了不至於理屈詞窮,總會copy大段大段的品牌故事和官網**來混淆視聽,實際對商品的介紹很少,措辭也躲躲閃閃。

另外,實物圖也不敢清晰拍出各個容易出錯的細節。真品則不然,往往對**的細節要求很高,並輔以很詳細的介紹性文字,比如某處的走線,ykk拉鍊,某個細節的刺繡,等等,並或多或少帶有一種自豪的口吻。

4.看庫存剩餘,尺碼分佈。真品一款通常很難超過100件,而且往往碼不全。 特別是出口的歐美品牌,往往是大碼多,小碼少。

5.看店鋪所在地,通常和工廠所在地直接相關。比如主營burberry,ck的多在江浙滬一代,主營鞋的多在廣東,福建,廣西等地。

如果在北方,就值得懷疑了,即使是**,也需要從南方工廠進貨,為了保證利潤,**上一定沒有優勢。

**為數不多的大牌服裝**店(****店和原單店)網上早已有高手總結整理過,參見下面的參考資料——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gxg***啊 人格保證絕對是**

醫用拉鍊是金屬的嗎,拉鍊是塑料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樹脂拉鍊 的齒形bai齧合du最好,因為模具是定好zhi的,齒形不dao會變動,所以不會脫內鏈.金屬拉鍊質感好容,可以鍍各種顏色,齒形齧合要看廠家,模具可以調整的.尼龍拉鍊便宜,質輕,也最容易出問題,因為尼龍的單絲不穩定,有時會出現拉裂的情況.拉鍊是塑料的好還是金屬的好?樹脂拉鍊的齒形 齧合最好,因...

現在的男士錢包,是有拉鍊好還是沒拉鍊好啊

沒拉鍊的好一點 硬幣可以另外放阿 沒拉鍊的精緻多了。零錢可以另備一個專門的呀 肯定是沒拉鍊的,有拉鍊的太俗氣了。更據個人喜歡,你要是喜歡沒拉鍊的,就備個零錢夾子,現在好多零錢夾子很中性的 沒拉鍊的好吧。錢包裡面一般都有側開的口袋,把硬幣放進去,錢包合起來,就不容易掉了。寶緹嘉男士錢包長款有拉鍊好還是...

怎麼分辨拉鍊是幾號的呢

拉頭後面的數字就是拉鍊的型號 通常拉鍊型號3 4 5 8 10 樹脂拉鍊特大型號20 30 如拉頭後面沒有數字就把拉鍊牙合起來的寬度3 4.5mm5 6mm8 7.5mm10 8.5mm。拉鍊的保養 1 平時使用時,要注意拉鍊是不是有 破肚 牙 歪斜等問題,有這些問題要及時修復,不要用力拉。如果拉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