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士錢包,是有拉鍊好還是沒拉鍊好啊

2021-03-04 09:27:41 字數 2004 閱讀 5328

1樓:聆聽丶夕陽餘情

沒拉鍊的好一點、硬幣可以另外放阿~

2樓:西紅柿

沒拉鍊的精緻多了。零錢可以另備一個專門的呀

3樓:丶莫明

肯定是沒拉鍊的,有拉鍊的太俗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據個人喜歡,你要是喜歡沒拉鍊的,就備個零錢夾子,現在好多零錢夾子很中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拉鍊的好吧。錢包裡面一般都有側開的口袋,把硬幣放進去,錢包合起來,就不容易掉了。

寶緹嘉男士錢包長款有拉鍊好還是沒拉鍊的好

6樓:lions樂園

看個人喜歡,就個人喜好而言,比較喜歡沒有拉鍊的,就是敞口的那種啊,聲熹皮具--定製錢包的廠家

錢包帶拉鍊的好還是不帶拉鍊的好

7樓:賢來沒世調戲凱

我個人認為帶拉鍊的好,如果是帶按扣的話時間長了它會自己開的,這樣錢容易掉,所以還是帶拉鍊的好。

我18,想買個錢包。現在再糾結是買帶拉鍊那種還是不帶拉鍊那種。**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拉鍊的,還可以裝手機的那種,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嚫柳

你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話我建議不要拉鍊,如果是女的話,我覺得還是有拉鍊的好。男的拿個又拉鍊的錢包怎麼看都覺得娘。

10樓:

不帶拉鍊的容易掉硬幣 建議買帶拉鍊的。不老氣呀。帶拉鍊挺可愛 不帶拉鍊才老氣呢。

11樓:黎明的薄荷香

看你個人的愛好吧,我個人喜歡不帶拉鍊愛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的什麼東東咯,,如果是貴重的東西就買帶拉鍊的包包吧,如果就放錢,隨你意咯~

13樓:cocolee的家

買個不帶拉鍊的放在包裡使用,歲數大的都喜歡拉鍊的設計

14樓:哚哚女皇陛下

買有一隔拉鍊放東西那種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啥錢包啊!那麼大個東西,踹口袋裡不方便!又是手機又是錢包的放不下啊!有錢找個口袋一塞就好了!

16樓:白飛飛

不要買帶拉鍊的,老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一般女式的帶拉鎖

男生買長款錢包,帶拉鍊的好還是摺疊的好,那種有排面

18樓:霞映澄塘

如果現金不多的話買摺疊的就行了,重量輕、便於攜帶,開啟方便。如果大鈔很多的話建議買拉鍊的,一般比摺疊的容量大一點,但要注意拉鍊包要買***一點的,因為一旦拉鍊損壞就報廢了,很多錢包都是不可以單獨換拉鍊的。

19樓:宅宅的星星

具體看個人吧,年輕人用摺疊的,商場人士用那種拉鍊橫的,求採納

20樓:明夕巧巧

主要看自己氣質而定,年輕人和年齡大的欣賞不同

21樓:_單曲迴圈

錢包不要帶拉鍊,手拿包一般帶拉鍊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拉鍊的好,摺疊的放?少,喝多了容易丟人民幣

23樓:此事再說

最主要的是適合你,看看跟你配不配啦。你可以發個圖,再幫你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帶啦鏈的好。不愛壞。還實用。

25樓:身堅智殘好青年

摺疊的比較好,比較大氣,而且方便

26樓:河道疏浚河道

男生的話還是用摺疊的好,這樣比較有氣質一點,長拉鍊的給人有種俗氣的感覺,不好

醫用拉鍊是金屬的嗎,拉鍊是塑料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樹脂拉鍊 的齒形bai齧合du最好,因為模具是定好zhi的,齒形不dao會變動,所以不會脫內鏈.金屬拉鍊質感好容,可以鍍各種顏色,齒形齧合要看廠家,模具可以調整的.尼龍拉鍊便宜,質輕,也最容易出問題,因為尼龍的單絲不穩定,有時會出現拉裂的情況.拉鍊是塑料的好還是金屬的好?樹脂拉鍊的齒形 齧合最好,因...

啊沒感覺的有錢有地位的婚姻好還是有愛的沒錢沒地位的婚姻好呢

難說的,也許現 bai在沒愛 du情的,以後zhi會有 也許現在 dao有錢有地位的有內一天也會失去錢和地位。不一容定所有的愛情都會變成婚姻,不一定所有的婚姻都會有愛情。也許你兩個都不愛,也許兩者中和才是你想要的。可是現實就是如此的無奈和不完美,給自己再多一點時間,你會聽到自己心聲的!如果自己已經有...

有水垢的水是好還是不好,水垢大的水好還是沒水垢的水好

有水垢的水屬於硬水,裡面含鈣鎂等物質多,肯定不好。水垢不是判斷水好不好的依據。因為無法說明水垢的成分。如果是鈣離子,無害,反而有益。鎂 鈉離子,無害也無益。鉛 汞 氟 氯離子,有害無益。以上只是無機物,還沒提到有機物。水中的有機物絕大部分是有害的。總之,水中的離子,尤其是有機物,有害的多於有益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