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的面積有多大

2023-01-13 02:55:09 字數 549 閱讀 2444

1樓:委婉還穩重的赤子

北京市境東至密雲縣牆子路、平谷縣靠山集、通縣西集鎮一帶,與河北省、天津市接界;西至延慶縣海陀山、門頭溝區靈山、與河北省接界;南至房山區長溝峪、大興縣禮賢鎮附近,與河北省接界;北至密雲縣古北口、懷柔縣石洞子、延慶縣白河堡一帶,與河北省接界。東西寬約160公里,南北長約176公里。全市總面積 16807.8平方公里。

其中,山地面積10418平方公里,佔全市面積的62%;平原面積6390平方公里,佔全市面積的38%。根據北京市的規劃,市區的範圍東至定福莊,西至石景山,南至南苑,北至清河,其面積為750平方公里。

2樓:乧萌

北京總面積1680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735平方公里。下轄10個區、8個縣。城區:

東城區、西城區、崇文區、宣武區;近郊區:朝陽區、海淀區、豐臺區、石景山區;遠郊區:門頭溝區、房山區;遠郊縣:

昌平縣、順義縣、通縣、大興縣、平谷縣、懷柔縣、密雲縣、延慶縣。

3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市的面積是16807.8平方公里。

記得采納啊

從承德到北京大興榆垡鎮有多遠,北京市北京市黃村鎮到到榆垡鎮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6.6公里 起點 承德市長途汽車站 1.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安遠路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安遠路 2 沿安遠路行駛190米,在第1個出口,朝獅子園 山莊東路 承赤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獅子園路 4 沿獅子園...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有什麼好吃的嗎,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你這麼說就太小看房山區了。具體可以去房山貼吧看看你就知道了 良鄉萬珍樓排酸牛羊肉,各種好吃的小菜,涮出來的火鍋美味,乾淨,二樓還有法式鐵板燒,又專門的 做,環境很好,服務也好,還有美味的海鮮,各種炒菜,還是良鄉唯一的清真大飯店。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良鄉實在沒什麼好玩兒的,刺蝟河還行,...

北京市轄區縣有哪些,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市行政區劃 首都功能核心區 東城區 西城區 城市功能拓展區 海淀區 朝陽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城市發展新區 通州區 順義區 房山區 大興區 昌平區 生態涵養發展區 懷柔區 平谷區 門頭溝區 密雲縣 延慶縣 北京市的區縣都有哪些 北京下轄東城區 西城區 朝陽區 海淀區 豐臺區 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