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最靈的寺廟

2021-05-06 01:37:56 字數 338 閱讀 7407

1樓:斛初陽

阿彌陀佛。是啊在佛教裡沒有什麼靈不靈一說。佛就是真如自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寺廟靈不靈,只有你心誠不誠,能否與佛菩薩相應。

雍和宮應該是北京最有名的密宗寺廟了。雍正老和尚(皇帝)的寺廟。很是殊勝。

廣化寺,近代高僧虛雲老和尚曾經在這裡駐錫。印象裡,現在淨空法師與這很有緣。

廣濟寺,是北京市佛教協會所在地。

八大處靈光寺,是供奉釋迦牟尼佛祖佛牙舍利的寺廟(世界上僅有的兩處之一)。

以上等等,不一而足,還有其他許多的寺廟,各有殊勝。若不執著、分別,**都是淨土聖地。阿彌陀佛。

北京最靈的寺廟是哪個,北京哪個寺廟靈驗

北京的宗教寺廟遍佈京城,現存著名的有,佛教的法源寺 雍和宮 潭柘寺 戒臺寺 雲居寺 八大處等。道教的白雲觀等。伊斯蘭教的北京牛街禮拜寺等。天主教西什庫天主堂 王府井天主堂等。教的缸瓦市教堂 崇文門教堂等。中國現代標準漢語普通話是以北京話為基礎 和你有緣,對你就靈。和你無緣,再大再旺盛香火的廟對你也不...

北京比較靈的寺院,北京最靈的寺廟是哪個

北京香火比較旺盛的地方是市裡的雍和宮,另外八大處靈光寺,鳳凰嶺的龍泉寺都非常好,末學個人建議如果您是學佛的,可以到龍泉寺,那裡經常做法事,還有客堂,居士可以住宿的。去之前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祈福香,專門禮佛拜佛,甚是圓滿。北京最靈的寺廟是哪個 北京的宗教寺廟遍佈京城,現存著名的有,佛教...

北京市裡的寺廟都有那些,北京都有哪些寺廟

雍和宮 是北京市內最大的藏傳佛教寺廟 法源寺 宣武門外教子衚衕 廣化寺 後海鴉兒衚衕 廣濟寺 又稱 弘慈廣濟寺 阜城門內 白塔寺 在阜成門 東嶽廟 朝陽門外大街 覺生寺 大鐘寺 北三環 很多啊,我只去兩個寺院。廣濟寺,中國佛教協會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內大街25號法源寺,中國佛學院所在地。中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