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塔羅的進,求解牌有反饋。會有追賞

2023-01-13 02:30:18 字數 751 閱讀 5494

1樓:艾絲**

看到1我就知道你最好學a,星幣,就是物質類,你比較看重物質,所以學金融會好些

2樓:

1.求問者自身星幣六 逆 :星幣6代表支配穩固,逆位的說明你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支配和選擇

2.選a後的現狀 權杖八 逆 :逆位權杖8代表阻力和不自由,有人影響你的選擇

3.選b後的現狀 權杖皇后 逆 :逆位權杖皇后表示一個無法平衡思想與行動的女人說明你很糾結

4.選a後的未來 星幣手牌 正 :星幣1表示一個堅實基礎的開始,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5.選b後的未來 星幣侍從 正 :星幣侍從表示一個全新的開始,但是基礎薄弱會有一個艱難的開端

綜上,來看還是選a好些,選b的話你心裡不願意而且學起來也會艱難。

3樓:o櫻桃果明

自身:由於本身是非常注重實際和整體效益的人,從而在【自己想讀的專業】與【有助於自己未來發展】中左右為難。

a:有熱情有把握,甚至都開始策劃入學以後的學習計劃和生活規劃了。

但同時自己也明白,按感覺選專業對未來求職發展並不一定有作用,顯得很壓抑。

而且這個專業雖然目前很吃香,收益很可觀,可是競爭也異常的激烈。

b:沒什麼積極性,但硬體上確實有著優勢,畢竟二本與三本的差距在那擺著。

未來的發展很緩慢,同時也很穩固,很紮實。是需要長期積累的。

雖然不可以在畢業後馬上得到可觀的真實收益。

可是長遠發展下去的話,收益會是非常豐盈的。遠遠不是a可比的。

塔羅求解緣分牌陣,塔羅牌 緣分推測 求解牌陣!

蔓荼羅 結果出現審判倒立其實已經很明顯了。在樓主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還一味的不想承認罷了。想塔羅來安慰一下,然而,塔羅又是那麼的真實。 聽雲 1.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寶劍首牌 從這張牌來看你為他愛的比較瘋狂,最起碼和過去的愛情經歷而言 你曾經的戀愛一直受理性影響 這次你是放下了理性,用感性投入了...

求解塔羅愛情金三角牌陣

1 我和他的未來發展 死神 逆位 如果要繼續發展下去可能需要有一人做出犧牲,比如說做出改變,至於是改變什麼應該在感情你們最糾結什麼這塊而言你們是最清楚的。2 他的情形,想法 星星 正位 他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發展,但是更是希望可以是自由的發展雙方能有足夠的空間 3 我的情形,想法 愚人 正位 當然...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求解急急急,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牌面呢?沒有牌面,怎麼解 看牌中排的含義就好了,在用心體會一下,就知道含義了 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你用的都是正牌,只能回答你為什麼,也就是內心的狀態,回答不了你們目前是什麼和怎麼樣改善。建議78張牌一起用,看的更準。如果78張一起用也是這個結果,建議再抽一次,在主牌上各放一張,共8張,再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