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衛生室主營業務有哪些

2023-01-13 02:35:09 字數 726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眾意醫療科技****(原「珠海眾意軟體科技****」),是中國社群衛生協會最早的一批會員單位之一,是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企業」。公司專業從事居民健康檔案、基層醫療保健、區域衛生資訊管理平臺相關業務的研究和資訊化技術開發,以「發展資訊科技,促進國民健康」為使命,面向各級衛生行政管理部門、社保機構、綜合醫院以及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站)、鄉鎮衛生院(村衛生室)等基層醫療機構提供業務和技術領先的軟體產品和管理資訊化整體解決方案。

歷經十多年的快速成長,眾意醫療已成為基層醫療資訊化領域客戶首選的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已成功推出了以居民健康檔案為核心的基本公共衛生服務系統和區域衛生資訊管理平臺、以電子病歷電子處方為核心的基層醫療業務系統以及社群衛生管理軟體、全科醫療管理軟體、門診統籌聯網結算管理軟體、新農合管理軟體等產品。眾意醫療的產品和服務廣泛應用於全國12個省市的衛生廳(局)、綜合醫院、基層醫療機構、藥店等1000多家使用者。

持續投入研發的核心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先後獲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日記賬的借方表示收入額,貸方表示你付出現金的總額,借方減去貸方與主營業務收入配比。

3樓:孤獨的盲流

呵呵,銷售藥品,平常的感冒發燒,拉肚子什麼的都能治,一般小病都可以,還有就是簡單的傷口處理,但是動手術的一般是辦不了,沒有手術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村衛生室綜合業務系統

主營業務成本是?主營業務成本包括哪些

營業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屬於主營業務成本,另外總結主營業務成本主要為以下兩方面 一 本科目核算保險中介公司從事主營業務而發生的實際成本。包括支付給營銷員的佣金,業務部門的辦公費 折舊費 水電費 人員工資 福利費 差旅費 交通費 通訊費,以及其他與主營業務直接相關的成本。二 對於同一會計年度開始並...

主營業務收入如何入賬,產生主營業務收入後,會計科目怎麼處理記賬

主營業務收入是指企業經常性的 主要業務所產生的基本收入,如製造業的銷售產品 非成品和提供工業性勞務作業的收入 主營業務收入屬於損益類科目,其借方表示減少,貸方表示增加。例如 大華公司售給達興公司一批商品,增值稅發票上的售價80 000元,增值稅額13 600元,貨到後買方發現商品質量不合格,要求在 ...

主營業務利潤率的計算公式,主營業務利潤率公式

主營業務利潤率 主營業務收入 主營業務成本 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主營業務收入 100 主營業務利潤率是從企業主營業務的盈利能力和獲利水平方面對資本金收益率指標的進一步補充,體現了企業主營業務利潤對利潤總額的貢獻,以及對企業全部收益的影響程度。該指標越高,說明企業產品或商品定價科學,產品附加值高,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