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我是重點醫學院的學生,急 我是一個重點醫學院的學生

2023-01-13 01:30:13 字數 642 閱讀 6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放棄,醫生是一個令人羨慕的職業,也是一個專業和理論、實際很強的工作。現代的工作中,就業容易,也是不會淘汰的職業。在西方,醫生也是高收入階層。

當看到被你治痊的病人,你會有成就感的。

你才大二,又是重點,儘快投入進去。我不是臨床醫生,在cdc工作,歡迎加入我們的隊伍。

2樓:全球**

放棄吧!這種態度極不適合將來當醫生。

3樓:竹根恐龍

我建議你放棄吧!醫生是一個專業行很強的,高度責任心的職業。我也是一名醫生。

4樓:霧散日出

還沒發展到極度討厭的地步,好不容易上個好的大學,再試試吧,現在是大二還來得及,如果你花點心思去學的話會慢慢喜歡的,不過醫生一定要有嚴謹的治學態度,把學業順利結束了好旦有個文憑,有門技術,至於畢業後做不做醫生就看你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放棄吧!醫生是一個專業行很強的,高度責任心的職業。你不感興趣為什麼要選擇學醫呢,這個行業要對人的健康和生命負責的,你這樣的態度不適合作醫生,放棄吧,該學其他專業,趁你現在還年輕。

6樓:

繼續學習,醫學知識人人應該有。

牡丹江醫學院怎麼樣, 急 牡丹江醫學院好嗎 我被錄取了,那怎麼樣?

牡丹江醫學院好。牡丹江醫學院是黑龍江省屬普通本科醫藥院校,是黑龍江省特色應用型本科高校建設單位 中國全國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訓計劃專案試點高校,2015年在教育部臨床醫學專業認證中獲得了6年有效期。學校由1946年始建的牡丹江專區醫院 1956年始建的黑龍江省衛生幹部進修學校於1958年共同建立 歷經...

我是濰坊醫學院的大五學生。我現在在實習,已經實習一陣了,想閃人,不要實習成績了 學校會怎麼處理

同學你好,我 抄也是濰坊襲醫學院大五的,是臨床的,我們現在已經脫產了,因為要考研,據我瞭解我身邊的同學各個醫院實習的都已經脫產或半脫產了,你應該不是臨床專業的吧。其實吧,你去實習可以不用那麼認真,對於老師讓你去做的一些非實習應該做的事可以適當的拒絕,還有可以適當地偷偷懶,沒事也可以找找理由請請假,只...

我已經是一名醫學院的大一學生了,可我覺的自己的大學生活空虛

不需要有什麼迷茫的,你應該鼓起勇氣,一鼓作氣的尋求你的理想,時時讓自信充盈心間,加油吧!給自己一個計劃。認真學習,勇於追求目標。不怕苦,不怕累。相信嶄新的生活就在你面前。作為學生,學習是第一要務,紮實的基礎,是你以後成功的保障,基本功很重要。大學,說忙,忙的要死,說閒,閒的要死。參加些社團活動。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