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的男人適不適合長期從事高強度的體育鍛煉

2023-01-13 01:30:12 字數 1494 閱讀 4481

1樓:湘人傑

速效健身法

都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但在30歲以前,身高1米7的我體重只有52公斤,而且經常頭暈耳鳴,腰痠背痛,人也不太有精神,白天打瞌睡,而且嘴巴經常上火。雖然也有鍛鍊身體,但卻不能堅持。

因為我的人生目標,告訴我自己一定要養成一個好習慣,因為成功是從好的習慣開始的,《羊皮卷》中說,每養成一個好習慣,就可以取代一個壞習慣。怎樣才能使自己每天能夠堅持呢?我聯想到qq積分,遊戲積分總讓人樂此不疲,有無窮的動力,鍛鍊身體應該也可以這樣!

於是從09年7月開始,我開始做記錄,並且真正能夠做到每天堅持鍛鍊,一個好的習慣真的養成了!

後來,我不斷把這個方法命名為「速效健身法」,並把這個好的習慣向身邊的人推薦,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

速效健身法的意義

一、速效健身法可以鍛鍊身體,很多小病將溜走;

二、有助於增強毅力,是養成良好習慣的第一步;

三、可以增強自信。把每天做的俯臥撐和仰臥記錄下來,還可以增強成就感。每天幾個俯臥撐,或呼拉圈,都是你用生命寫就的資料,你會看到每天都有收穫,每天都有點滴的成就,成功不就是這樣日積月累,積少成多的嗎?

特別是你看到自己的身體日益健康,身材更好的時候,心情一定會更好!

第四,學會自我管理。你可以為自己訂一個目標,比如一個月要做多少個,這樣動力會更強。

方法:1.每次從5——10個俯臥撐(女做蹲立起)開始,每天堅持做;每天增加1-2個(在感覺肌肉痛的時候可以停下來。)每天早上做一組,晚上做一組。

2.當養成習慣時,可以開始做仰臥起坐。每次5——10個,每天做二至三組。

3.當養成習慣時,可以開始做臂力器、握力計。即使每天只做俯臥撐或蹲立起,不要急,欲速則不達,三個月後,你會發現身體好很多,自信強很多,做事信心好很多。

4.當養成習慣時,開始讀《羊皮卷》每天讀一篇次,一篇讀30遍(甚至背下來),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這樣你的口才也將會提升,並明白做人的道理。

5.有些人花幾百上千元買來自行車、健身器材,但不能堅持,因為沒有給自己一個持續鍛鍊的動力。為了增強自己的執行力,訂一個目標,比如每月500個俯臥撐,500個蹲立起,500個臂力,並每天好記錄,以及設個人健身最高記錄,這樣還可以學會自我管理。

6.運動方式可以自由選擇,你可以一直堅持一個專案,比如俯臥撐,當然多做幾項鍛鍊效果將更均勻。男生可以選擇俯臥撐、臂力器、啞鈴、仰臥起坐、跑步等,女生可以選擇仰臥起坐、蹲立起、呼拉圈、跳繩等,沒有太嚴格的限制。

「速效健身法」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很貴的道具,例如俯臥撐隨處可做。我一般在睡前、起床時做,已經像刷牙一樣養成了習慣。建議大家一起來做不花錢的「速效健身法」,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是對家人負責。

「速效健身法」,讓身體健康起來!

——湘人傑1099字

2樓:

適當的鍛鍊能增強體質 強度太大也不好的 什麼事情都要適可而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體育鍛煉,就肯定對身體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強度有多高?適可而止最好

二十多歲的男人娶三十多歲的女人合適嗎 在一起會有幸福嗎

要看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如果是就合適。不會,要不就是你有錢那人願意跟著你,要不那人瘋了喜歡老女人 只要兩人相愛,有什麼不幸福的呢 看你們怎麼處理咯,文章馬伊琍還不是相差8歲 還有三十七歲的女人嫁五十二歲的男人。合不合適自己知道。一個二十四歲的未婚男人娶一個三十歲離婚了的女人,他們在一起會幸福嗎?感情...

二十多歲,適合戴什麼手錶,二十歲左右的男人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

戴個陶瓷的吧,很不錯,兩三百塊的,網ituij你去買hyj正青春的,款式很新穎 男生嘛,帶金錶,感覺很闊 女生嘛,帶電子錶,感覺很幼稚 年青 那戴機械錶好吧!機械錶顯得活力一點 男孩子 也比較喜歡機械的東西嘛 女生的話 現在比較流行陶瓷的手錶 看氣質的吧,如果比較斯文的就帶比較簡約的,陽光一點的就帶...

三十多歲的女人,和五十多歲的男人在一起有什

別人的事情不用其他人瞎操心。人家的事你不懂就別亂說。我不否定有其他人說的現實的答案,但是我覺得人只要自己願意隨時都可以追求愛情的。多的很,又不笑人,不管是不是真愛,你情我願就行了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