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能一年都開著,一年各個四季各開什麼花?每個季節要 種

2023-01-12 23:45:10 字數 6712 閱讀 7983

1樓:城合瑞

日日春、玫瑰花、薰衣草、馬櫻丹、仙人掌、木芙蓉、龍

葵、九重葛、大花咸豐草、美人蕉、扶桑花、車前草、蒲公英、天人菊。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之花!

這個答案好,很有哲理阿~~

3樓:我愛糖糖貓

建議你還是買綠色的植物吧!然後買一些假的花插在中間!

美觀,而且美化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室內就是塑料花,室外就是月季花!本人推薦月季,四季開的

5樓:逐來

滴水觀音````滴水觀音 我家裡養過 在大葉片的尖部 有時滴水咧``花的味道也很弄``家裡事多 就忘了澆水 最後死翹翹了``滴水觀音的葉子經常長 有時還會 和其他葉子「搶地方」所以你得好好照顧了``把枯萎的葉子 或是老葉子剪掉 還要經常除蟲 我家原來的花上總有 很小很小 的「紅蜘蛛」``很討厭的``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它!

6樓:泣凝冬

哪有這樣的花,花總會凋謝的嘛!!!

一年各個四季各開什麼花?每個季節要4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玉蘭、櫻花、

海棠、桃花、迎春花等。

夏季:荷花、石榴、扶桑、鳳仙、梔子花等。

秋季:菊花、海棠花、桂花、木芙蓉、八仙花等。

冬季:蟹爪蘭、仙客來、梅花、水仙、君子蘭等。

一年四季:

一年四季即春夏秋冬,每個季節有3個月。春天,氣溫回暖、萬物復甦;夏天,天氣炎熱,水果成熟;秋天,氣溫轉涼,農作物成熟;冬天,天氣寒冷,有時會下雪。四季是由於地球繞著太陽公轉而形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春:玉蘭,櫻花,海棠,桃花.

夏:睡蓮,石榴,扶桑,鳳仙.

秋:秋海棠,桂花,木芙蓉,八仙花.

冬:蟹爪蘭,仙客來,臘梅,報春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梅花、桃花、玉蘭、櫻花

夏季:石榴、木槿、合歡、紫薇

秋季:木芙蓉、鳳尾蘭、欒樹、桂花

冬季:山茶花、臘梅、茶梅、枇杷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浦包花 紫藤 風信子 櫻花

夏,萱草 凌霄 玫瑰 白蘭花

秋,木芙蓉 紫微 鶴望蘭 晚香玉

冬,臘梅 香石竹 何氏鳳仙 瓜葉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具代表性:

春季:迎春花 桃花

夏季:荷花

秋季:菊花 桂花

冬季:臘梅

什麼花一年四季都開,一年四季每個月都開什麼花

真正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花是沒有的,除非是塑料花。我們首先要界定一下範圍,地區應該是有四季之分的溫帶,不分四季的地方是不能說四季盛開的。應該排除熱帶 寒帶和人造環境如溫室等條件下的終年常開。其次,即使在這些條件下也沒有常開不敗之花。就一株植物來說,它有營養生長和生殖生長階段之分,在營養生長階段它是沒有開...

廣州一年四季各開什麼花,廣州一年四季都開花是什麼花?

月季.太陽花,蝴蝶蘭,杜鵑咯.西西 月季種類很多,具體不清楚,呵呵 廣州一年四季都開花是什麼花?廣州,別名羊城 花都,屬熱帶氣候,花木很多。花期長 四季常開的 花卉植物有 扶桑 朱槿 羊蹄甲 黃花夾竹桃等。廣州氣候溫暖,四季如花,好多植物都是四季開花的,比如太陽花,桂花 廣州花都一年四季的氣候 花都...

一年四季家裡適宜養什麼花,一年四季家裡適合養什麼花

據測試,以下幾種植物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明顯,它們分別是常春藤 綠蘿 元寶樹 肉桂 發財樹 非洲茉莉 葛 孔雀竹芋 散尾葵等等。其中,在24小時中,每平方米的常春藤葉面能夠吸收更多的甲醛 1.48毫克 而每平方米 葛葉面對氨的吸收作用明顯 4.11毫克 其他各種植物對裝修中可能產生的有害物質特別是甲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