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葉子開粉色花一年四季都開叫什麼花

2021-03-04 08:30:05 字數 2955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酢漿草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10-40釐米或更長,地下具球形根狀莖,白色透明。它的花與葉對陽光均敏感,白天、晴天開放,夜間及陰雨天閉合,葉、葉柄及花梗均含大量有機酸。其還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秋海棠、長壽花,沒有**很難猜。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說的可能是 長春花 自己搜尋網頁**

深綠葉子開粉紅色花是什麼花?

4樓:榮榮和平

秋海棠。花或葉色彩鮮豔,用作室內盆栽植物或園藝植物。產自熱帶和**帶。

突出的特徵是通常有4種顏色的瓣狀被片(花瓣和萼片一起),兩大兩小,雌花的子房有3個翅。花色為粉紅、紅、黃或白色,子房下位,顏色與花相同。葉互生,葉形兩側不對稱,葉形和顏色因種而異。

秋海棠的栽培品種(多數來自雜交)極多,有記載的就有1萬多種,花形排列讓人眼花繚亂。多數變種可歸為3大類:鬚根類、根莖類或塊莖類。

鬚根類可進一步分成蠟(或床植)秋海棠(四季海棠組),包括四季海棠(b. semperflorens)的支系,是夏天最常見的花壇植物;稈莖型秋海棠(或稱天使翼秋海棠),特徵是莖高;以及多毛秋海棠,具有氈狀葉。

根莖類秋海棠包括毛葉秋海棠組,包括毛葉秋海棠(b. rex)的旁系及與其關係密切的一些種,因葉子顏色豔麗和有圖案而受珍視。

綠色鋸齒型葉子,開粉紫色小花,生命力旺盛,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5

5樓:沼澤裡的老鼠

題主問的這種植物應該是木槿,葉子形狀為鋸齒形同時開紫粉色小花,應該是開在葉腋位置的紫色小花

網頁連結

可以去這個植物誌連結上看詳細答案!

6樓:紫眸的深處

香葉天竺葵是一種天竺葵,原生在南部非洲,尤其是南非。它們有時被稱為老鸛草、驅蚊草,原因是它們同屬牻牛兒苗科,但其實是屬於天竺葵屬。香葉天竺葵在香水業有很重要的地位。

它們大量被培植,蒸餾葉子的香薰。

香葉天竺葵因植株具有揮發性香氣而廣受歡迎。可用於製作精油,其成分主要有香葉草醇,香茅醇,芳樟醇等。香葉天竺葵有多種氣味,包括玫瑰、柑橘、薄荷、椰子及豆蔲,與多種水果味。

因栽培管理容易且精油產量高,可作為其他精油產量低的代替品,如玫瑰精油或橙花精油。

香葉天竺葵的俗名有玫瑰天竺葵。

另外,香葉天竺葵的葉片不是烹調香料中的「香葉」。香葉是月桂樹的葉子。

7樓:曖昧

他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這種花叫什麼:5瓣花瓣,粉紅色,平行葉脈,葉子呈眼睛狀,不大點就會開花,據說一年四季都能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夾竹桃科多年生草本半灌木。高30-70cm,幼枝綠色或紅褐色,莖直立,多分枝。

全株**。葉對生,長橢圓狀,長3—4cm,寬1.5—2.

5cm,全緣或微波狀,先端常圓而具短尖頭,基部狹窄成短柄。葉柄短,兩面光滑**,主脈白色明顯。長春花的嫩枝頂端,每長出一葉片,葉腋間即冒出兩朵花, 因此它的花朵特多,花期特長,花勢繁茂,生機勃勃。

從春到秋開花從不間斷,所以有「日日春」之美名。全株有毒,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大葉子,冬天開粉紅色小花,這是什麼花,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巖白菜

別稱:巖壁菜、石白菜、巖

七、紅巖七等

拉丁學名:bergeniapurpurascensengl科屬:虎耳草科巖白菜屬

產地分佈:中國西南部

巖白菜,多年生常綠草本,高達30釐米。蒴果;種子多數。花期3~4月。

果期5月。喜溫暖溼潤和半陰環境,耐寒性強,怕高溫和強光,不耐乾旱,它的提取物——巖白菜素是**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支氣管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的特效藥物,市場需求量巨大,深受藥物學家的青睞。

花杆翠綠,葉子桃型,一年四季開小紅的叫什麼花

10樓:手機專家楊先

這種花的名字是:唐菖蒲。別名:菖蘭、劍蘭、扁竹蓮、十樣錦、十三太保。

原種產於南非。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黃色、紫、白色、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世界各地普遍栽培。

主要生產國為美國、荷蘭、以色列及日本等。唐菖蒲為重要的鮮切花,可作花籃、花束、瓶插等。

大家知道這個叫什麼花麼??……葉子小小的……開粉色的小花……

11樓:劉玉玲

滿天星火烈鳥(hamingo)

花淡粉紅色,花小、莖細長,春季開花。

中文學名:滿天星、錐花絲石竹 拉丁學名:gypsophila 別稱:絲石竹、霞草 界: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雙子葉植物

綱                magnoliopsida目:石竹目 caryophyllales 科:石竹科 caryophyllaceae 屬:

絲石竹屬 分佈區域:歐洲、亞洲、非洲北部 代表血型:a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滿天星,品種名 應該是叫花園新娘。

13樓:紅橡皮

滿天星*吉普賽或花園新娘,和樓上那個不一樣,注意葉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太陽花

太陽花,又稱松葉牡丹、大花馬齒莧。馬齒莧科、馬齒莧屬。

什麼花一年四季都開,一年四季每個月都開什麼花

真正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花是沒有的,除非是塑料花。我們首先要界定一下範圍,地區應該是有四季之分的溫帶,不分四季的地方是不能說四季盛開的。應該排除熱帶 寒帶和人造環境如溫室等條件下的終年常開。其次,即使在這些條件下也沒有常開不敗之花。就一株植物來說,它有營養生長和生殖生長階段之分,在營養生長階段它是沒有開...

廣州一年四季各開什麼花,廣州一年四季都開花是什麼花?

月季.太陽花,蝴蝶蘭,杜鵑咯.西西 月季種類很多,具體不清楚,呵呵 廣州一年四季都開花是什麼花?廣州,別名羊城 花都,屬熱帶氣候,花木很多。花期長 四季常開的 花卉植物有 扶桑 朱槿 羊蹄甲 黃花夾竹桃等。廣州氣候溫暖,四季如花,好多植物都是四季開花的,比如太陽花,桂花 廣州花都一年四季的氣候 花都...

茉莉花四季都會開花嗎,茉莉花是一年四季都開花嗎

茉莉花不能四季都會開花。茉莉的花期很長,每年大約在5 10月開花,一般分為三季。第一季5 6月間開花 廣東地區4月就能開花 歷時約30天左右,稱為黴花,品質較差,產量也較少。第二季在7 8月間,歷時約20多天,是開花的旺季,品質最好,花大 香濃,持久。第三季是秋花,歷時較長,可達40多天。如果秋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