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年四季的氣溫如何,印尼一年四季氣溫

2021-04-13 12:59:51 字數 4746 閱讀 9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美國氣候有抄許多不同的型別.有些地區非常炎熱, 有些地區則非常寒冷.有些地方雨水過於豐沛,有些 地區雨水不足.

然而大多數地區的氣候都很溫和,這種溫和的氣候推動國家工業的快速發展.也提高美國 農業的經濟成長.而亞利桑那、南加州、佛羅里達和 夏威夷,也因為冬天溫和的氣候,觀光事業興盛.

降水量(如雨、溶雪、霜與雹)在美國的分佈均勻.不 過,西部大部分地區較為乾燥的內華達州平均年降雨量188.5公釐.

而最多雨的路易斯安那州平均一年竟有14321公釐的降雨量.美國全國最潮溼的地方是夏威夷考艾島的衛阿里拉山.年平均雨量高達11,700公釐.

最乾燥的地方是加州的死谷,年平均雨量甚至不到 50公釐;死谷也是美國最熱的地方,最高氣溫曾高達57℃, 這是2023年7月10日的紀錄.美國最低氣溫的紀錄是-62℃, 這是2023年1月在阿拉斯加普洛斯派灣所創下的紀錄.

在下不才,只能搞到這些

洛杉磯氣候怎麼樣,一年四季大概是什麼溫度,去待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白天很晒,但只要有陰涼的地方就非常涼快,絕對的不出汗,晚上稍微有點冷,可能要加一件薄外衣才行,天氣很暖和,從5月起基本就可以穿短袖了,一直可以到11月初短袖都行。11月以後裡面t-shirt,外面外套就可以度過冬天了,稍冷些可以穿件厚外套就行,洛杉磯的天氣非常好的。最近洛杉磯在下雨,但是氣溫也都差不多維持在二十度的樣子,如果去洛杉磯旅遊的話,納美旅遊最近都有團期,我也剛從洛杉磯回來。

建議多帶幾件厚衣服(外套),中午過後到太陽下山為止就一件單衣就夠了,晚上和早上就要穿的暖和些。洛杉磯位於地中海型氣候帶,氣候溫和。大體上終年乾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

全年陽光明媚,基本上極少時間會在冰點以下,因此降雪的機率也不是很高。年降水量僅357毫米,以冬雨為主。洛杉磯日夜溫差較大,日間比較炎熱,就算是冬季,日間氣溫經也有攝氏20度,夏季日間溫度則常超越35度,甚至常因熱浪襲擊而造成山林失火的情況。

降雨主要集中在冬季和春季,2月是最潮溼的季節。洛杉磯全年平均溫度 一月:7°c~18°c;二月:

9°c~19°c;三月:10°c~21°c;四月: 12° c~22°c 五月:

13°c~23°c;六月: 15°c~25°c;七月:12°c~28°c;八月:

12°c~28°c 九月:16°c~28°c;十月:14°c~25°c;十一月:

11°c~23°c;十二月 :9°c~20°c

3樓:moksha丶

洛杉磯位於地中海型氣候帶,氣候溫和.大體上終年乾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陽光明媚,基本上極少時間會在冰點以下,因此降雪的機率也不是很高.

年降水量僅378毫米,以冬雨為主.洛杉磯日夜溫差較大,日間比較炎熱,就算是冬季,日間氣溫經也有攝氏20度,夏季日間溫度則常超越35度,甚至常因熱浪襲擊而造成山林失火的情況.平均最高氣溫23.

3攝氏度,平均最低氣溫13.降雨主要集中在冬季和春季,2月是最潮溼的季節.

一月:7°c~18°c;二月:9°c~19°c;三月:

10°c~21°c;四月:12° 22°c   五月:13°c~23°c;六月:

15°c~25°c;七月:12°c~28°c;八月:12°c~28°c   九月:

16°c~28°c;十月:14°c~25°c;十一月:11°c~23°c;十二月 :

9°c~20°c

應該需要帶防晒霜,雨傘之類的東西吧,冬天的話不算太冷,不需要帶很厚的衣服

4樓:孫仲魔

洛杉磯地中海氣候,氣候溫和。

終年乾燥少雨,冬季降雨稍多。

全年陽光明媚,很少降雪。

年降水量僅378毫米,以冬雨為主。

洛杉磯日夜溫差較大,日間比較炎熱。

平均最高氣溫23.3攝氏度,平均最低氣溫13。

降雨主要集中在冬季和春季,2月是最潮溼的季節。

洛杉磯每月均溫:一月:7°c~18°c;二月:

9°c~19°c;三月:10°c~21°c;四月: 12° c~22°c     五月:

13°c~23°c;六月: 15°c~25°c;七月:12°c~28°c;八月:

12°c~28°c     九月:16°c~28°c;十月:14°c~25°c;十一月:

11°c~23°c;十二月 :9°c~20°c

印尼一年四季氣溫

5樓:demon陌

印尼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毫米。溼度一般而言相當高,平均約80%;年溫差小,雅加達日均溫介於26至30℃。

印尼河流眾多,水量豐沛,但都比較小。較大的河流有爪哇島的梭羅河以及加裡曼丹島的巴里託河、卡普阿斯河、馬哈坎河,其中梭羅河全長560公里。較大的湖泊有多巴湖、馬寧焦湖、車卡拉湖、坦佩湖、託武帝湖、帕尼艾湖等,其中蘇門答臘的多巴湖為印尼第一大湖。

印尼島嶼分佈較為分散,主要有加裡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裡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各島內部多崎嶇山地和丘陵,僅沿海有狹窄平原,並有淺海和珊瑚環繞。

加裡曼丹島,山地從中部向西面伸展,沿海平原廣闊,南部多沼澤。

蘇門答臘島,山脈自西北向東南斜貫,山脈東北側為丘陵和較寬的沿海沖積平原,平原東部多沼澤。

蘇拉威西島,大多為山地,僅沿海有狹窄平原。

爪哇島,北部是平原,南部是熔岩高原和山地,山間多寬廣的盆地。

伊裡安島,西部高山橫亙,有印尼最高峰和世界最高的島嶼山峰查亞峰,海拔5030米,南部平原較寬廣。

6樓:

印尼沒有四季,全年氣溫變化不大。主要地區在20-30度左右(晝夜),有些地區可達35度。但是也要看什麼地方,基本上是山區涼快、海邊熱。

部分高海拔山區可能到20度一下,達到15度左右,夜晚則更冷一些。

澳大利亞的一年四季天氣如何啊?

7樓:有點意思si兒

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雖然時差與中國,臺灣和香港只有2-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

澳洲大陸形成於2億年前,具有獨特的地理和氣候特點,澳洲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

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溼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大利亞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大利亞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澳洲地處南半球,雖然時差輿中國,臺灣和香港只有2-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

澳大利亞聯邦(英語: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簡稱「澳大利亞」(australia)。其領土面積7692024平方公里,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因此也稱「澳洲」。

擁有很多獨特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的澳大利亞,是一個奉行多元文化的移**家。

悉尼的氣候屬溫帶型,一年有四個季節,冬天不太冷, 一般氣溫在攝氏10度以上,夏天的氣溫可達到攝氏30度。 十二月至二月是夏季,日間陽光充沛,溫度約為攝氏26度;九月至十一月是春季,天朗氣清,到處充滿生機;三月至五月是秋季,是郊遊的最佳時候;六月至八月是冬季,天氣間中十分寒冷,是滑雪的最佳季節。

三月份悉尼的平均溫度在22攝氏度左右。我兩年前8月去過一次悉尼,那裡屬於**帶季風氣候,和我們的南方比較相似。因為臨海,所以夏季比較涼爽,不是很熱,冬季也不冷。

但是冬天,也就是678三個月晝夜溫差有些大,早晨一起來有些涼,但中午就很暖和了。

9樓:實婭山傲冬

澳大利亞的大部分國土,約70%,屬於乾旱或半乾旱地帶,中部大部分地區不適合居住。澳大利亞有11個大沙漠,它們約佔整個大陸面積的20%。由於降雨量很小,大陸三分之一以上的面積實際上被沙漠覆蓋。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平坦、最乾燥的大陸,中部窪地及西部高原均為氣候乾燥的沙漠,

能作畜牧及耕種的土地只有26萬平方公里。沿海地帶,特別是東南沿海地帶,適於居住與耕種。這裡丘陵起伏,水源豐富,土地肥沃。

除南海岸外,整個沿海地帶形成一條環繞大陸的「綠帶」,正是這條「綠帶」養育了這個國家。然而,澳大利亞內陸貧瘠乾旱地帶卻蘊藏極為豐富的礦產資源,澳大利亞鐵礦儲量佔世界第二位,各種礦產為澳大利亞帶來大量的財富。

澳大利亞的平均年降雨量為465毫米,每年雨量的變化幅度很大,分佈很不均勻。最乾旱的地區是艾爾湖流域盆地,平均年降雨量不足125毫米。最溼潤的地方是東北熱帶地區和塔斯曼尼亞州西南地帶。

澳大利亞的沿海水量充足、土地肥沃,大部分人都居住在沿海一帶。澳大利亞人各地的氣候很不相同。大陸北部地區是溼潤的熱帶氣候,東部**地區和西部沿海有溫暖而不太炎熱的氣候,而大陸南海岸和塔斯馬尼亞州則較涼爽。

整體而言,澳大利亞各地都有溫暖的夏季和不太冷的冬季。在澳大利亞有記錄以來,溫度最高的地方是東北部內陸的克隆卡里,2023年克隆卡里的氣溫曾高達53℃;而最寒冷的地方是夏洛特隘口,2023年,科西阿科斯山附近的雪野中氣溫最低紀錄為零下23℃。

澳大利亞的氣候比歐洲和美洲溫和,尤其是北部,氣候與東南亞及太平洋地區相近。在昆士蘭州、北領地及西澳大利亞州,一月份(仲夏)的溫度白天平均為29℃,夜間為20℃;而七月份(隆冬)的平均氣溫分別約為22℃及10℃。新南威爾士州、維多利亞州、塔斯曼尼亞州及南澳大利亞州一月份的白天平均氣溫約26℃,夜間為攝氏十六度,而七月份則分別為15-17℃。

非洲安哥拉國一年四季的氣候,安哥拉一年四季天氣如何

安哥拉雖然地處低緯,但因為靠近大海,受到大西洋上本格拉寒流的影響,氣候並不十分炎熱,年平均溫度在22 上下。安哥拉季節變化明顯,全年分旱 雨兩季,北部地區的9月至次年4月為雨季,1 2月份雨量稍小 南方的雨季則是從11月到次年2月,此時氣候炎熱,氣溫高,溼度大。北部地區的5 8月為旱季,南部的旱季則...

一年四季有多少節日,一年四季的四季日期是多少?

我國傳統節日,一年有11個傳統節日分別為 春節 我國傳統習俗中最隆重的節日,此節乃一歲之首。元宵 又稱正月半 上元節 燈節。寒食 節日裡嚴禁煙火,只能吃寒食。清明 按農曆算在三月上半月,按陽曆算則在每年四月五日或六日。端午 又稱端陽 重午 重五。乞巧 又稱少女節或七夕。中秋 又稱團圓節。重陽 易經 ...

關於一年四季的愛情句子,一年四季的句子簡短

一年四季的句子簡短 一年四季的句子簡短如下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