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未來

2023-01-12 18:05:12 字數 685 閱讀 7240

1樓:mc一如既往

別想那麼多了,管他是高3還是什麼的。只當是普通的日子。成績好不好又能怎樣。

要對自己有信心,自閉的人大多不夠自信。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比誰都好。我成績也不好,但是我一樣考上了大學。

我總是相信我不是不好,只是我沒盡力。自己不努力就放棄了,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的。朋友總是會有的,樂觀開朗自信,你一定能過的很快樂。

現在你要做的不是拼命強迫自己,那會適得其反。你要做的是放鬆,哪怕明天就是高考,你心態不調整好也沒法面對。心態調整好了就不用怕,不行再復讀一年,我就是復讀班考上的,應屆的時候和你一樣快瘋了。

走過來回頭看看當年,也沒多可怕,都可以過去的。關鍵一點,相信自己,放鬆心情。

2樓:風移影動水無痕

聽點歌,和人聊聊,找一個願意作為你朋友的人聊聊。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失控的時候,我也剛從失控中有點緩過勁來。

瀟灑一點,世間之事本身就是不如意居多,如果我們能任由不如意肆虐,而自己只是去做好自己,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人生就是有意義的。

破而後立,敗而後成。你要相信自己的承受能力,要相信你還沒到極限,哪怕你到極限了,你也只是**,從徹底的失敗中站起來,鳳凰涅磐,每一次死亡只為浴火重生後地更強。絕對不要看神創造的我們的意志!

3樓:100張嘴

你的高中,你的未來不是夢。

高中生想從政,我是高中生,未來想從政,請問一下是大學的什麼專業?

從政也分很多方面 如果你從政想走政法路線的話 我建議你報考西南政法大學 這所大學雖然看似只是一所普通的重點大學 但是你去查一查當今中國政法界的各個要害部門的首長的簡歷你就知道了 有一半以上的都來自於這個學校 如果你想走別的路線從政的話 其實方法很多 在給你推薦一個學校 是位於北京的中國青年政治學院 ...

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

你現在已經是高二的學 呵呵.真的覺得很巧,我也是高二的,而且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我正在新東方補課,因為我爸說我的英語不好,叫我補課,因為平時不經常和他說話,所以就答應了.好後悔啊 呵呵.你不想去補課的話,那我建議你約和你關係還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不僅可以放鬆還可以促進一下彼此的友誼 你們沒有...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你好,高中畢業當然還是繼續上大學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先不要想著學技術,你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學歷提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說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