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 LED工作燈如何製作,24伏供電用48個led燈應該怎麼製作電路圖

2023-01-12 17:40:09 字數 2160 閱讀 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所說的這個問題關鍵應該是如何控制吧。如果沒有要求。那麼就是買個24v電池,一個充電器。

然後再弄個開關放在正極。將led8個一串(串聯)就可以了呀。你可以做幾串。

燈可以適當增加減少。但不能過多。加多了燈不亮了。

減太少了燈被燒壞了。如果你是想說要怎麼弄那個充電器。那就需要一些專業的知識了。

開關電源,場管控制等方面的知識。甚至可以做成微控制器控制的。這就還需要計算機語言的知識和具體程式設計的能力了。

一般做這種燈都要考慮的問題是:1,如何充電。2如何放電。

3如何進行充電保護。4如何進行放電保護。3和4也就是說過充過放的保護。

還有要考慮燈的功率和你的電池的安時數。因為這兩樣將決定著你的這個燈能亮多久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magicsue伯爵

很簡單的啊 , 只需要一個220v轉24v的電源和led燈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瞭解你的意圖,似乎是你已有了個24v的電源,現在要利用手頭的這個電源來做個燈.但你要的燈的功率要小於你電源的功率.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將led串起來再串個電阻接到電源上就可.

但具體的做法要視你具體的條件和要求來做

24伏供電用48個led燈應該怎麼製作電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案設計應該是:輸入電壓24v,那麼24/3=8串   總共48pcsled燈,那麼,每8串設定1並,48pcs=8串6並。如圖:

另:線路上設計除了設計電壓值(vf)的匹配問題,還要主要led燈珠需要的電流值(if),電流值的計算方式是:將「並」數量乘以單顆燈珠的規格書上需要的if值=線路設計的電流值

如:假設燈珠電流值是150ma   ,那麼,6並*150ma=900ma   ,就是說,線路的設計引數是:24v900ma  的線路設計,輸出功率是21.6瓦

24v7wled型機床工作燈怎麼接220v電壓

5樓:蒼山小冷

直接將24v7w的led電源介面卡與220v電源連線即可。

led燈成品都是帶電源介面卡的,將它直接與市電(220v電源)連線,就可以使用了。如果原電源介面卡損壞或丟失,可以去電子市場購買,因為led燈都是採用恆流源方式供電的,不能直接使用一個24v直流電壓供電,容易損壞led燈的。

6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凡是led 燈具,都有配套的變壓器供電。【如果你的機床工作燈只是發光管(不帶變壓器)】,就需要配置24 v 、7 w 專用變壓器了,【在燈具城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開關電源,輸入接220,輸出接工作燈。

24v的直流電源如何使用led燈

8樓:匿名使用者

每7個一串,串連一個80---50歐姆電阻接在24v電源上。

再接多燈按此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串聯電阻,或使用led驅動晶片,如pt4115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led串聯後加一電阻,阻值要選用為 24v-所串燈的vf值相加除led工作的電流(小功率為0.02a)。

led燈24v直流能用嗎

11樓:總工程師助理

led燈只是所有采用led作為發光源的燈的總稱,不同電壓下有不同的燈來適應,從3.7v的鋰電池到220v電源的都有,它們內部都有一個驅動器,上面有標輸入電壓的範圍,或說明書上有介紹,你的是怎樣的?不能憑空亂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只要你用24vled電源來連線就可以了。

在ac24v上如何接24v 50w的led 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ac24v是交流電,

要接直流24v,可以接,而且不用區分正負極。

但是有一個問題,可能亮度沒有ac24v的亮。

因為ac24v整流成直流電,實際上的直流電壓有30v左右而接直流24v,電壓只有23.5v左右。

電壓低些,所以燈的亮度可能要暗點。

24vLED燈正負接反了會閃亮一下嗎

不會。由於不清楚內部電路。是否損壞無從判斷。但led的反向耐壓不高。如果沒有限流反接很容易損壞。不會,只是開關沒有控制火線而控制零線了,引起了閃亮 led燈的原理就像二極體的原理,它有正負極的,接反了也不會亮,也不會閃,它具有正向電阻和反向電阻的原理,用在電壓上就是正向電壓和反向電壓的原理,接對了就...

我今年24歲,女,從事文員工作,想在工作之餘多學些知識充充電,請問學什麼對將來工作有幫助呢

我來回答吧,女孩子學會計比較適用,會計師越老越值錢的行業 但是學習會計開始會比較枯燥,堅持一下就好了 會計剛開始是考會計證,學習1 基礎 2 法規 3 初級電算化 一共三科 廣州的推薦去廣州財智會計培訓中心學習,加油。經濟類 計算機軟體是比較現實的 法律 英語 廚藝。學好法律和英語,對您未來改變工作...

24歲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工作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看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平時養成看書的習慣,改變自己的氣質 如果對西點師感興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