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24了,大學逃學被強退,在外面工作兩年,覺得前途渺茫,想重新參加高考,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

2022-08-11 05:15:21 字數 5641 閱讀 7498

1樓:

是有些太晚了,如果為找工作的話,完全沒有必要了。看來你也不是特別在意學歷,如果在意學歷的話,你也不會淪落到今天這步田地!到今天你就沒有悔恨過嗎?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完全也是咎由自取。好好工作吧,不要想別的了。條條大路通羅馬,想辦法混出個人樣來!

2樓:蟿踴閥萃椅跔

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很多四五十歲的人還去參加高考呢,所以想要去重新參加高考,那就要下定決心,畢竟現代社會學歷很重要。

3樓:

就看你有沒有恆心,做好了規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上進,讓自己通過努力更好更優秀,不會晚的。

4樓:

如果想自己努努力 賺點錢 我是做潮牌鞋服得 不收費 可以帶帶你 努努力 自律一些 月過萬不是問題

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5樓:星影墨明

筆者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2017級在讀,今年大二。簡單地說,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就讀,確實會不可避免地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有的來自學業的負擔,有的來自同學的競爭,但對於真正有興趣有夢想的人來說,這裡的生活每一天都在挑戰中伴隨著機遇和成長,真的是痛並快樂著。下面我將**一些我的體驗。

首先,中科大的地理位置賦予了科大人沉穩大氣的氣質。安徽合肥並非一線城市,雖然合肥最近發展勢頭迅猛,但其經濟發達程度依然遠低於北京、上海等同檔次名校所在地,這是不爭的事實。在這樣的環境下,真正有志於科研的人往往更能心無旁騖地潛心鑽研學術,而沒有外在的浮華喧鬧和是是非非打擾。

科大人往往更像隱士,在刻苦努力的學習和研究中默默地打磨自己,在其他學校的學生辦活動、務於娛樂時選擇沉寂和孤獨,以此為自己的人生髮展奠基,為國家和民族貢獻力量。

再者,我想談談中科大的老師和同學。中科大的老師都是各自領域中最頂尖的科研人才,他們往往在教學活動之餘還肩負著科研的重任。中科大的同學們也往往在各自的專業有突出的優勢和特長,在這裡你總能見到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這是壓力更是激勵。

因此,正如題主所說,科大里確實充斥著大牛,其精英教育的模式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了人才的水平,在這裡學習確實不可避免的會感受到壓力。如果只想找個好工作,科大完全可以是一種選擇;但如果想在未來有所成就有所建樹,科大必然是物理相關理工科領域的最好選擇。

總的來說,在科大讀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經驗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dal發哥

在科大摸爬滾打了一年的新生前來報道~看來別人已經答過了學習方面,那我就聊聊生活吧

壓力嘛,要是指掛科的話,自然是有那麼一點hhh 科大的基礎課程(數學、物理等)確實是比別的學校偏難的,但相對的,科大的老師也都學識淵博,講課細緻認真,而且渡過這樣的艱難(劃掉)的操練之後,你的數理基礎都會極其紮實(這也是科大數理基礎梗的由來),對之後不管什麼研究學習都會有很大幫助,科大的gpa絕對是含金量最高的

拋開學術,正常走在校園裡,你會感覺到身邊都是一些普通人。不管是在搞科研還是上課,大家都會自動地將學術留在學術場所,除此之外就是享受正常生活(走在身邊的都是隱藏巨佬),他們聊的都是正常年輕人的話題,有人聊遊戲、動漫,有人討論電影、明星,籃球場也總是人滿為患,總之除了在課堂上的認真專注,走在校園裡絕不會有什麼壓力

我今年24歲了,我今年24歲

我也二十四歲了 基本情況和你相同,但是了比你不如的是我只是個高中生,過早的出入社會讓我承擔了很多的責任,也經歷了很多。這些年讓我明白了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改變嗎,就像你!心態明顯還不夠成熟把。很多事情是必須要經歷的,現在看不到的 現在得不到的 以後會有的 自信的面對把 男孩還是已事業為重把 二十四歲還...

我今年24歲可是竟然有皺紋了,我今年24歲了 但我發現額頭上有了幾條皺紋 這算正常嗎

現在是冬天,乾性 很容易臉上出現幹紋,不一定就是皺紋了,先別緊張啊冬天一定要保溼的,護膚品太多了說不過來,總之一定要用保溼效果好的,乾性 尤其!一個禮拜可以做兩次保溼 洗臉的話一天用一次洗面奶就夠了,早上洗臉只需用清水,雖然是冬天但是洗完臉還是腰記得用冷水收一下 不然 很容易一下子又變幹。早晚都要用...

我今年24了還能學什麼技術

24歲要成家立業了,要選擇好好學又容易就業的技術。如廚師 汽車檢測與維修 高階護理 數控技術 髮型設計等 學個電腦之類的吧,我也是高中畢業才學的電腦,現在在做 方面的工作,待遇還是可以的,你是什麼學歷呢?如果是初高中畢業那麼可以考慮學習網路工程師專業技術如果是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考慮學習雲端計算 大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