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情緒我今年24歲我大學畢業後開了一家公司

2021-06-10 00:06:03 字數 2870 閱讀 5613

1樓:弭凝潔

嘗試改變自己吧,對於你父母來說,跟殺了他們沒有區別,去愛男人吧,慢慢的改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事情難以決擇,但無論何事都有輕重之分。

回憶你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問下自己是否真的離不開她。問自己:孝與愛情哪個對你更重要、且她與你一樣看重這份感情?

若選擇孝,我要吿訴你:若不維持時間會消磨一切(有的孩子與爺爺奶奶或叔叔阿姨的關係比父母更近,原因父母長年在外難得回家的。關係不得維持,時間就會趁虛而入。

)大家很忙沒有時間,你和她只會慢疏遠。當你遇到更讓你依戀的人時,你也疏遠她。

若你選擇了這份感情,且她也一樣,那就一起去個無人的地方過上幾年再聯絡父母並講明離家是因為這份感情,心軟的就妥協了,不行就再失蹤幾年。(堅持就勝利,聯絡父母時語氣一定要低,要表明你很想他們。這會很傷父母的心,不到萬不得已別用這招。

我希望你選擇孝,因為之後你還能遇到你的真愛)

若有天助,或許你能找到你喜歡男人,且那男人能接受你和她的關係,且她能接受你和他的關係。(那麼恭喜你,你變成雙性戀了)

弱弱地問一句,最後的結果能告訴我嗎?(好奇心特重的孩子)

以上僅供參考,慎重考慮

3樓:ok一心向善

你會知道怎麼做的!因為不會做別人眼中的另類,顧全大局好好考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步算一步!有時候就自然而然的解決了!現在可以拼事業,讓人以為你是事業型女人!真羨慕你,做個男同更不易!

5樓:最愛無聊娃娃

找個心理醫生吧,談個物件,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的結果,不會得到社會的認可

6樓:心想

你可以在找一個男朋友不要有錢的,讓他給你做上門女婿。這樣晚上睡覺你們3個人都可以睡在一起。而你父母又不知道!

7樓:古澹仙帝

找個能忍受同性戀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保持閨蜜關係吧。不然就一直隱瞞下去,但不可以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個同為同性戀的老公

10樓:酷lv——族

最好結束吧!親…這樣會讓你爸媽很傷心的~現在結束重新開始

11樓:最愛

你這問題提的。同性戀在我們國內視為什麼。我也就不說了也許你和男孩子接觸的少多認識一些男孩子。

12樓:晨曦愛學習

也許是你想多了,想想曾經是否有喜歡的男孩子,如果有,那就說明不是。人生還很長,勿妄下定論。

13樓:燕南飛

去找一個男孩結婚,就好了

14樓:

找一個gay結婚,或是**,,,雖然聽著不大好,不過我支援真愛的人,加油

情感情緒 我是個女大學生,我父母是公務員,我還有一個弟弟,他上高中了。我們家現在在市裡有一套房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農村的,我們這裡如果家裡有男孩子,那家裡的東西財產就和女生沒有關係了!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務du。

首先,你需要zhi明白的是dao財產都是你的父母版的,他們對於你和你權的弟弟沒有任何的義務留下財產,他們大可在身後捐給慈善機構,只要你們都成年,那麼他們就完成了他們的義務,他們有權用任何方式處理自己的財產,而不是他們欠你們的,這點你們需要搞清楚。

其次,在這個社會,男生要成家立業的壓力比女生要大,男生要有房有車有工作等,而女生對此並沒有這麼大的壓力,所以在房子的選擇上你的父母是比較過之後決定的,他說給你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並沒有不妥,事實也是如此,最後他說給你聽,其實就是信任你能懂他們的想法,不然到時候直接掛上你弟弟的名字,你不也只能望洋興嘆?

所以,你如此看來你的父母並沒有你說的那麼重男輕女,可以有一些,但是社會原因,有點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你如果有想法就聊天式的說一下,你的父母肯定也會好好給你解釋他們的想法的。不要什麼都憋在心理,溝通才是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南孫瑣瑣

不是重男輕女,而是因為中國講究結婚要男方準備房子,男方沒有房子就不好找物件,女方帶房子嫁人是錦上添花。兩者哪個重要?所以體諒一下吧,都是親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是這樣了,以結婚來說,你弟更需要資本。怕他娶不到老婆…

19樓:巔峰小草啊

知足吧,女兒早晚要出嫁還是別人的人,再說日子還要靠自己

20樓:紅旗下的球球

你結婚的物件的父母也是這麼安排的!婚後你還餘這一套老房子!你還愁什麼?考慮考慮父母吧孩子!

21樓:櫻子

有就有 正常啊 就是父母真這樣想你也不需要覺得不好啊 又不是聖人 自己要是有能力還在乎這個 要是自己放不下就增強自己的實力 大學裡有很多途徑的 只要自己想 沒什麼做不到的

22樓:幸福摩天輪

順便吧,你弟弟快要結婚了,給他一套新房,也應該,女孩子嘛,要嫁出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什麼,大學生??

情感情緒 我是個24歲的女孩,我大專畢業後在一家公司工作。我父母就我一個女兒,父母給我在省會買

24樓:幸福充滿屋

讓你父母親慢慢改變就行了,平時休息吃飯時候順便說說該怎麼做,不是誰都一開始素質都是那麼高的

25樓:棟彤

耐心講點文明小常識,你應孝順,父母親不容易啊

情感情緒我是個23歲的女孩,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我父母是開公司的。我現在還沒有工作,我爸爸說

首先,樓上的一個朋友說的很對,你爸肯定是不會害你的。你去的話肯定沒有大問題。但是如果你的興趣不在那上面的話,就還是在自己的專業上下下功夫。你爸媽是開公司的,肯定不用為了生活發愁,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條件。你可以先去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一段時間,哪怕從基層幹起也未嘗不可。如果有起色了就繼續在這個方向努力就好...

我今年22歲大學畢業正在實習跟男友交往一年半多的時間了也都見過家長了只是還沒訂婚男友母親就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尊重你的意見,考慮你的感受,如果他母親的要求讓你感覺版痛苦,他權應該拒絕他的母親,如果他都不向著你,你們你的日子也會苦吧,愛一個人之前還是先了解一個人,不瞭解,以後遇到難處,就不知道怎麼辦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了,從來沒有見過雙方父母。不經歷復風雨,怎麼見彩虹,你是制一個好女孩,兩 b...

我今年24歲了,我今年24歲

我也二十四歲了 基本情況和你相同,但是了比你不如的是我只是個高中生,過早的出入社會讓我承擔了很多的責任,也經歷了很多。這些年讓我明白了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改變嗎,就像你!心態明顯還不夠成熟把。很多事情是必須要經歷的,現在看不到的 現在得不到的 以後會有的 自信的面對把 男孩還是已事業為重把 二十四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