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下幾道生物題

2023-01-12 17:40:10 字數 461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b,蚊子沒有得病所以不是傳染源

第二個是b吧,我對這個不熟,還沒有學,但是不可能是社會行為。根據我查的動物的社會行為,就是說,動物(昆蟲)以群居的形式,群體生活,在這個基礎上,他們有各自明確的分工,合做,有著他們自己的一個社會階級權力系統,使整個群體像一個帝國一樣。

第三個,a

2樓:追逐→唯愛

b 傳播途徑是離開傳染源到達健康人的過程 b 這個屬於育雛 鳥類的繁殖行為 a 這裡魚蝦相當於抗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b 蚊子只是攜帶了傳染源,只是一個媒介,是傳播途徑,而非傳染源。

b 鳥類整天忙著捉蟲帶回巢來餵養雛鳥,是一種育雛行為,育雛也是鳥類繁殖行為的一種。

a 某人吃了魚蝦後,身上就會出很多癢疙瘩,這是一種過敏反應,當抵抗抗原的功能過強,就會產生過敏反應。

幾道生物題

1。青黴菌 2。ca衣藻是單細胞真核藻類,有細胞結構有細胞核b噬菌體是病毒,沒有細胞結構 d酵母菌是真菌,有細胞結構有細胞核 從青黴菌中提製的 準確說是代謝產物 c。噬菌體是病毒沒有細胞結構,衣藻酵母菌是真核生物 1 是從青黴菌培養液中 青黴素又被稱為青黴素g peillin g 盤尼西林 配尼西林...

八下人教版語文所有文學常識,八下語文文學常識25快點

李白是唐代的著名詩人,外號詩仙!那麼多你覺得有人會發騷地查完發給你麼 八下語文 文學常識25 快點 病梅館記。沒有明確說哎,就寫這個吧 病梅館記 全文如下 江寧之龍蟠,蘇州之鄧尉,杭州之西溪,皆產梅。或曰 梅以曲為美,直則無姿 以欹為美,正則無景 以疏為美,密則無態。固也。此文人畫士,心知其意,未可...

八下英語grammar Focus翻譯

單元1會有減少汙染?不,不會。會有更少的樹呢?是的,有。孩子不會去上學。孩子們將研究在家裡的計算機上。單元2什麼問題?我的衣服都是過時了。什麼事?我認為在我最好的朋友。我應該怎麼辦?你可以寫他的信。他該怎麼辦?也許他應該說他的遺憾。他們應該怎樣做?他們應該談論的問題。單元3該名男童已走在大街上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