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八合一怎麼求婚才成功

2023-01-12 15:20:13 字數 578 閱讀 6734

1樓:殏乄痴

我一般在有紅心出現後就開始請對方到家裡來,七八十就夠不用到100,後面還會長不少,一進門先做飯給她/他吃,邊吃邊聊,吃完坐沙發看電視,邊看邊聊,看飽後坐回沙發繼續聊會兒,愛情不夠滿的話送點小禮物,買得起鑽戒什麼的更好,然後kiss個三五次,看到對方頭上的指示條顏色很藍了就求婚,成功率至少80,不成的話明天繼續這個過程準沒問題。沙發、電視和爐子都買最好的,會長得比較快。

有一陣喜歡建好多單人家庭,然後一個個騙來結婚,婚後立馬扔到游泳池裡淹死,得到一筆財產然後吃香喝辣,hoho,黑寡婦。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關係到100(上面一定要100,下面至少要有50),然後在他不上班的時候打**讓他過來,之後打招呼,聊天.然後做飯,讓他吃飽等等.他各項要求都85%以上(具體自己斟酌一下),然後看電視,要求他加入,換到愛情劇,看一會兒,他就會主動跟你kiss,之後人物關係那裡就會多一個紅心,之後就可以選擇求婚.

3樓:昂從雲繆良

求婚要買戒指,最貴的百分百成功,第二貴的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再往下基本不成功

記得前兩個戒指是要用生活積分買,後面的用錢

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要在遊戲中輸入密技,首先要使用 ctrl shift 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也可按下 enter 或 esc 按鍵來關閉指令輸入介面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false 二代俗稱的大密計,開啟後可以調整各項需求,按下shift之後點選信箱可以選擇市民的職...

模擬人生2職業等級如何提高,模擬人生2怎麼一下把工作職位升到頂級

要好好交友,有一個笑臉標誌你要進下一階級要多少好友,要是還不行。應該是bug 模擬人生2怎麼一下把工作職位升到頂級 升職快的方法是滿足你的小人的渴望條 渴望條越高 升職的可能性越高 有的時候工作鍾會出現一些提示 你的小人遇到了某某問題 讓你做出選擇 結果就是罰款 或是獎金 還有升職或降至等 不需要糾...

模擬人生3人物卡住不動了怎麼辦,模擬人生3 人物停在那不動了,怎麼回事 求助!!!!!

按ctrl shift c,在框內輸入boolprop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注意空格和大小寫 然後按住shift點選卡住的小人,出來一大堆選項,點更多,出現force error,點。然後會出來一個提示錯誤的框,點reset就好了。模擬人生3 由美國the sim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