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問題謝謝

2023-01-12 15:15:13 字數 848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音質不行,去ktv就別唱了

這個是天生的音質

2樓:冷香_半縷

那是因為沒有氣息的緣故,唱歌需要有氣息的支援,這一支援的力量來自腰部的肌肉,最簡單的方法是尋找便祕時腰部用力的感覺,另外歌唱需要有一定的聲音位置,可以試著先用哼鳴的辦法去練習,通俗的講就是,你先哼唱這首歌,然後用哼唱的感覺加上腰部的力量來唱高音.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品冠的歌。他的歌雖然沒有很華麗的感覺。但是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實在。

你會感覺他的聲音很厚實。這樣的聲音是值得你學習的。儘量別用嗓子唱,用氣,就好比你自己試試看,喊「啊」的時候和喊「哈」的時候不一樣,這是因為「哈」這個音比較依賴於內腔的氣來發出這個字。

所以最主要的是用氣唱歌,既然假聲不夠唯美,那就找些可以用真聲容易唱的歌。實話告訴你,現在時下的一些個流行歌手都是用假聲唱。假聲不是那種掐著嗓子唱出來的東西,那個叫虛聲。

比如周杰倫的很多歌,《發如雪》《回到過去》《一首歌的時間》等等,你自己聽聽看,都是假聲唱的。沒什麼好奇怪的,人家聲音就是好。這沒辦法。

4樓:小歆伊兒

並不是開太大的原因,而是你自己本身根本就不敢唱出來!在家的時候你可以完全放鬆的唱,但是人多的時候你就覺得自己聲音好像縮在喉嚨裡,完全放不出來.

如果你適應了那種場合,你就能唱出來的.

教你一個方法,你去k歌的時候先選一首不高的歌曲,或者有漸漸加高的歌曲就更好了.你這第一首是開聲練習的,所以不要高不要高啊!不然你要是用力唱上去,聲音馬上破掉!

等你適應了之後,聲音全部開啟了,你就能隨心所欲的唱了!

以上完全屬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關於唱歌問題

唱高音需要有氣息的支援,這一支援的力量來自腰部的肌肉,最簡單的方法是尋找便祕時腰部用力的感覺,另外歌唱需要有一定的聲音位置,可以試著先用哼鳴的辦法去練習,通俗的講就是,你先哼唱這首歌,然後用哼唱的感覺加上腰部的力量來唱高音.歌曲的演唱者是具有雙重角色的,首先你是作品的欣賞者,這一步中你需要很好的理解...

唱歌的鼻音 謝謝,唱歌時怎麼發出鼻音

我把我的回答貼上來,由於有人盜用,我只好用這種方式回答你,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學習唱歌已多年,一直是領唱,相信我的方法吧 自己的一點感想,鼻音我認為沒有好壞吧。有鼻音適合唱有鼻音的歌曲,但是不能一首歌全帶鼻音,會很不舒服的 而且鼻音跟唱歌好不好聽沒有關係 你以前學的是高階的聲樂訓練,其實在這上你有優勢...

唱歌音準問題和聲樂問題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另外,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